补一个太久之前的东京闺蜜之行

2016-03-17 01:06 1009/18
  • 出发时间/2015-08-14
  • 人均费用/20000RMB

对这个国家我和闺蜜充满了好奇,女王大人之前跟团去了一次,但是她说没玩好!真的没玩好!而我是个心动腿不动的人,女王大人给我这顿喷!于是马上开始办签证!结果由于无知,本打算6月出门,推到了八月!暑假!!!机票贵!酒店贵!门票贵!哪哪都贵都是人啊!还好女王大人撇撇嘴说,我早就猜到就你这样不出错才奇怪呢!于是她扛起了攻略大旗!我们才能顺利的度过这次旅行!

但是时隔半年我的记忆力又超级差,已经记不得具体的行程了,只有一些印象深刻和特变的经历!

刚刚到达成田机场内心是激动的,结果导致脚步放慢,入关的队伍排到我以为是医院看病呢!走出机场都十点半了,特别自大的抛弃了大巴,非要自己做地铁,结果地铁十二点就停止运行了,我俩被扔在了品川,只能打车去新宿华盛顿,花费。。。记不清了近400人民币!谁说日本人不绕道!我眼看着他带着我俩在酒店门口绕了三圈!第四圈时我问是不是到了,他说是!

早上从华盛顿看宁静的东京

地铁站里有很多好吃的早饭,茶泡饭!!!美味!

新宿地铁站的大眼睛,动起来迷糊啊!
鸽子在这里也不害怕

新宿站边上居然有老边饺子!

藤子F不二雄的博物馆,除非你真的很哈他,要不去真的有点鸡肋啊!
会给你一个翻译机,一直在给你讲故事。。。。
比较适合12岁以下小朋友

每天都是必走新宿站,很多小心痴汉的贴画

来到秋叶原。这里卖手办我就不说了,有特别喜欢的就找去吧!肯定能买到,也不要期望再去别的地方能碰到,价格和国内差不多
关于说秋叶原是电器胜地我必须说说,我不知道我是没找对地方还是秋叶原已经被国内旅行团占领了!,到处街边停的都是中国旅行团的大巴,每家电器店几乎没有日本人,售货全是中国人,还对顾客说,我们没收回扣,全日本数我家最便宜。。。我就呵呵了,果断逃离,结果发现在新宿同样东西新宿更便宜。。。。秋叶原!差评!以后不会再去了,但是这里确实是宅男天堂啊!往深走走全是女皮咖啡店和裸露的不知道是什么的店,想进去,但是我俩两个妹纸实在是。。。不方便啊!

萌妹子活动现场。。。。只能说萌,长相一般

走去吃鳗鱼饭的路上,路遇两家风俗店~~~

伊豆荣鳗鱼饭!!!强烈推荐!太好吃,环境也好!!!!

鳗鱼饭旁边就是不忍池,谁说日本没有流浪汉。。。。。

阿美横町离这里也很近,这里真是有假货,东西很便宜。。。。。

新宿真的是最好的地方,逛街吃喝玩乐都很好!!!!

去银座的当天下起雨,这就算了,还赶上伊势丹公休。。。。。

悠闲的在银座周围闲逛,再次感谢自己没报团~才能看到这么有意思的景色

又一天的早饭,这家店也是地铁站里的,卫生不太好看到了小强~

御殿场奥特莱斯,还是很值得去的,折扣还可以,本来想去泡温泉,可惜我身上纹身太多不让进。。。哭死在厕所

我的女王大人啊!

竹下通是小妹妹的天堂,头绳钥匙扣都超级萌,可惜我不是萌妹纸。。。。还遇到了街边美食节目!

表参道真的是养眼啊!各种大牌,每个胡同里也暗藏玄机绝对值得去探索!甜点就更不用说了!!!

排着长队就为甜点!!!

去涩谷吃烤肉,居然是朝鲜族人开的,一唠还是老乡呢!!!!好吃!!!!

我必须推荐海鲜饭!这个不是若狭家的,若狭家最好吃,但是吃完才想起来没拍照、、、、、

走不动就去吃甜品就好1!!!!哈哈哈哈

河豚N吃,一份套餐两人吃就够了,烧白子最好吃,其他尝个新鲜就可以了

此行重中之重来了!我最期待的就是三鹰美术馆之行!可以说我是为了他来到日本的,因为是暑假。票炒的很夸张200一张。。。。认了!
进去就不想出来,还会去!一定!
个人觉得这里比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好
更适合成人,老少皆宜啊!
里面纪念品制作精良,必须买买买!

不怕胖继续来吧!甜品!

气管炎在东京工作了几年,是我姐姐的朋友,知道我们两个女生拿不动行李,特别送我们来了(我逼得),他还请我们吃印度的馕,餐厅经营者真的是印度人,很好吃!!!

倒数第二天我们在气管炎哥哥的帮助下到了成田,因为第二天一早要回家所以,提前一天到成田住,事实证明我们这么做是对的,因为真心远啊!气管炎哥哥从横滨赶过来送我俩,这是啥情谊啊!这才是中华民族有血有肉的汉子!!!!

女王大人临走前说必须来顿锅子!

成田机场的最后一顿,免税店里全是好吃的买买买!!!!

上海机场路遇霸气女孩纸~很可爱的妹妹~~~

东京的这篇游记写的很乱也没有主题,因为照片拍的少,最重要时隔半年我记忆有限,女王大人记忆倒是好,但是我不敢问她,女王大人!下次你带着你家板砖,我带着我家鼹鼠咱们一起游世界吧!

2016-03-17 09:30

2016-03-17 09:41

2016-03-17 10:07

2016-03-17 10:17

2016-03-17 10:54

互赞一个吧!

2016-03-17 11:04

引用 邋遢小王 的图片:

露宿街头的流浪汉不少,好吃懒做的垃圾哪里都有,很正常。。。

2016-03-17 11:20

引用 菓山 发表于 2016-03-17 11:20:49 的回复:

回复菓山:哪国都有脏乱差哈哈哈

2016-03-17 11:21

引用 邋遢小王 发表于 2016-03-17 11:21:48 的回复:

哪国都有脏乱差哈哈哈

回复邋遢小王:是的,水清则无鱼,新宿地下街的露宿族也是一景。懒惰的结果
欢迎再来日本旅游。。。。

2016-03-17 11:26

2016-03-17 11:27

真美!

2016-03-17 12:19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2016-03-17 13:0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17 14:25

引用 与寂寞有染 发表于 2016-03-17 14:25:33 的回复:

回复与寂寞有染:已经完了,半年前去的了,现在好多细节想不起来了,哭死在厕所。。。。

2016-03-17 14:26

2016-03-18 00:0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1 19:52

引用 小胖囡xq 发表于 2016-03-21 19:52:50 的回复:

回复小胖囡xq:细节都记不清了,等明年再去时候再写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