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美帝——2015年11月美国东部

2016-03-17 03:45 1518/6
  • 出发时间/2015-11-07

出发

2015年在美帝西部LA生活一年了,给我的感觉自己像是生活在一个度假小村一样,到处都小别墅,在LA downtown 也是那么几座高楼,完全没有像电影里看到的美国那样,繁华,高科技!!2015年的时候我心里就想着必须看看心里想象的美国!!美东的秋色美得无法用语言表达,因为中央公园的一张图片,11月去美东是必须的!!
     这次美东行程全程是家里黄先生安排的,用了8天时间,休闲游玩为主,我们可带着小孩和家里爸妈来的呐!

DAY1

LA到纽约要飞5个小时,从最西边飞到东边,不得吐槽老美的飞机服务没有祖国的航空好,不过国外的航空公司手机可以开飞行模式。快要降落纽约机场的时候,内心兴奋极了。
      生活在LA妹子一下飞机,暗暗的想还是LA的气候好呐!!今晚住在机场附近,酒店会有接送车,十分方便!
      照片全部用手机拍的,效果~哈哈,肯定没有单反好了!

DAY2

纽约的地铁可以用脏,乱来形容。污水老鼠处处可见,而且线与线容易看头晕,看来还是大农村适合我!!

中央公园的秋天真是太美了太美了,大城市里面有这么大的公园,太幸福了有木有!!老外就是会享受,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一坐就一个下午!!
我家5岁的妹妹可对这些景色没兴趣,整天问啥时候走啊~

晚上逛逛时代的广场,还看到淘宝的广告了,确实繁华,人多,可能是修路的原因,感觉不知道该走哪里!!
        来纽约肯定要看场百老汇啦~我看的是狮子王啦,一天逛下来小累,导致看狮子王一关灯就有想睡的感觉!!哈~

DAY3

今天时间不赶,吃完早餐就从酒店出发。911博物馆,华尔街,自由女神,帝国大厦。
      一天走下来,终于感觉到自己来到美帝了!!晚上到帝国大厦看纽约繁华的夜景,曼哈顿的夜,美得令人窒息,无法用语言表达,身在梦境一般,实在难忘!!

DAY4

之前已经提前租好车,一早吃完早餐,今天出发波士顿,去瞧瞧世界顶尖学府哈佛大学,看看高材生学习的地方!

DAY5:这两天东部的天气都不太好,下雨,阴天,在西部天天大太阳的,来到东部觉得这天气也别有一番感觉。今天出发去新泽西,因为明天约了朋友去普林斯顿大学小聚,这一路的秋色实在是太美了!

DAY5

又到一个名校参观了,普林斯顿大学。今天约了朋友小聚,来美国能见到国内的朋友,太开心了。这边的建筑和西部太不一样了,我感觉好像去了欧洲,太美了!
      小聚完我们就出发去费城看自由钟,其实今天晚上我们得去DC华盛顿住,自己开车时间自己把控,但碰上周末,到DC的路上有点堵。

DAY6

华盛顿,美帝首都,今天有暴走的感觉。酒店出发到晚上回酒店都是走啊,这次住的酒店是公寓,可以自己做饭,有活动的空间。
到白宫的时候门口有游行示威,有点怕怕的,我们还是赶快走。

DAY7,8

因为机票小贵,所以回头我们还是纽约飞LA了,第7天是DC回纽约,中途又到新泽西见了老朋友,好多朋友在新泽西呐。
      第8天是坐飞机回LA。这次有老有小的美东行完成得不错,小孩老人都满意。

2016-03-17 21:18

引用 qqcelia 的图片:

2016-03-17 21:27

2016-03-18 00:0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18 11:25

引用 gxcfywsy 发表于 2016-03-18 11:25:22 的回复:

回复gxcfywsy:我这是给自己留着的。行程不是我做的,没心思写了

2016-03-19 06:4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