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春假去佛罗里达吧~

hqian (上海) LV.6
2016-03-17 04:57 1152/20
  • 出发时间/2016-03-05

3月份密歇根还是冷飕飕的一片,路上还都是雪,这次春假的候选地本来是想去黄石公园和佛罗里达的,之后想想黄石公园因为3月份还是蛮冷的,再加上小伙伴想要去游乐园,所以就选择去了佛罗里达,逃避一下冷飕飕的密歇根。阳光沙滩游乐园是这次春假的主题~~总结下十天时间还是蛮欢乐的,只是有几次被小伙伴的智商萌到了。$_$

Miami

3.5 Day 1: 底特律机场(DTW)——迈阿密机场(MIA)

本次航班全程使用DELTA航空公司,3个小时从底特律飞到迈阿密,从零下到二十几度,下飞机就感到热热热,小伙伴还穿着羽绒服,不容易....

23:35到达的迈阿密国际机场,因为我们都没有托运行李,所以一下飞机就前往租车中心(CAR RENT CENTER),过去要做个轻轨,非常快一下就到了。

租车中心在3楼,我们选择的是SIXT,本来想租一辆野马,结果因为我们的年龄都没有满25岁所以不能租,最后只好选择了一辆卡罗拉。(顺便说一句: 在美国租车没有满25岁的都是要交Under age fee的,每家公司的价格好像还不是一样的)。

迈阿密机场的航站楼到租车中心的穿梭轻轨

看看卡罗拉还是蛮帅气的。

3.6 Day 2: South Beach, erotic art museum
第一天晚上我们住在迈阿密海滩边(小伙伴说早上要去看日出),一个晚上$186.22,宾馆的名字叫”Aloft South Beach",干净整洁,不过充其量就是国内3星水平。其实从机场出发到酒店都是3.6的事情了,再加上要看日出索性我们就不睡觉了,凌晨的迈阿密街头还是有好多好多人。

在宾馆吧一切都安顿好以后就出发去了南海滩,直接走过去花了5分钟。

太阳在6:38分升起来!然而海面上全部都是云,看不到升起来的过程!!有点小失望,不过风景还是很美丽的,海风吹得也不是那么粘人,像是轻抚而过,不留下一些海腥味。

看好日出之后小伙伴说回酒店休息,接着就是直接一觉睡到十点,出门在海滩边随便转转之后就check out了。

我们本来就没有打算在迈阿密呆很久,接近中午的时候去了迈阿密的情色博物馆,算是一家私人的馆藏馆,大部分都是雕塑和画,还有一些关于性的艺术品,互动体验感不是很强

下午的时候本来打算去看看小哈瓦那,结果开到那边发现其实就是一个古巴社区,当天也没什么活动,所以就走了,小伙伴的建议下我们开车兜了一下迈阿密市区,市区并不是很大,但是有几栋楼还是很漂亮的,风格独特。

接下来直接启程前往佛罗里达城(FLORIDA CITY)。

南海滩的日出,虽然被云挡掉了,但是还是很美。~

在等红灯的时候一辆轻轨小车穿行而过。

3.7 Day 3: Key West

去了迈阿密肯定要去基维斯特(KEY WEST)和大沼泽公园(EVERGLADES NATIONAL PARK)算是一个共识吧。所以我和小伙伴决定就先去基维斯特溜个一圈。

佛罗里达城(FLORIDA CITY),我们住的地方是一家Knight Inn的汽车旅馆,价格在$50一个晚上,性价比不错,环境干净还带一个给小孩子玩地游泳池

驱车前往基维斯特3个小时,一路上都是跨海大桥和散落的公园,(资本主义社会的环境是好啊...)。

在途中我们去了一Bahia Honda State Park,那里可以欣赏断桥,而且可以通过小路走上去,据说公园里的栏杆都是断桥上的旧栏杆拆下来,经过重新粉刷之后再利用的。这个公园的沙滩质量也不错,令我惊奇的是,礼拜一还有这么多休假的美国人在公园里晒太阳。这个公园需要$9的门票钱,按车计算。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们抵达基维斯特,选择了消防局旁边的停车场,哪里有几个比较大的停车场,需要注意的是:停好车之后要去购买停车券,买好之后把小票放在前挡风玻璃下面,如果没买票子被警察发现的话小心车子被拖走哦。同时基维斯特地方不大,把车子停好之后直接开启暴走模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我们在基维斯特的安排是DJ's Clam Shack—Key West Lighthouse—The Ernest Hemingway Home and Museum—Southernmost Beach Point—Mile Marker 0。

DJ's Clam Shack的龙虾卷(Lobster Roll)真的很好吃,充满了龙虾肉,非常有嚼劲,非常值得推荐。

Key West Lighthouse是当地最高的建筑,门票学生价$5一人,成人$10一人。一个灯塔和一个灯塔博物馆组成了这个景点,游客可以爬88节台阶上到灯塔的顶楼,然后可以360度看基维斯特的全貌,再上去有10个台阶可以看到灯塔的灯芯,然而这个地方是被禁止进入的。旁边的灯塔博物馆介绍了灯塔的建设和灯塔的主人,整个博物馆不大,其实是之前灯塔守卫人的住所改建的。

The Ernest Hemingway Home and Museum就在灯塔公园对面,去了基维斯特的人一定要去海明威博物馆看看也是一个传统吧><。门票$17一人。有中文的介绍,可以问进门口的工作人员拿,里面还有一个bookstore可以去买带有景点钢印的海明威的作品和书籍。

Southernmost Beach Point其实就是一个大的水泥桶,其实这个地方又不是美国大陆的最南方,但是设置在这里总归还是去看看,那边排队拍照的人比较多(其实不排队也可以拍到好的照片)。中间在纠结要不要去排队的时候,遇到一对排队中的中国couple然后就和他们一起了~哈哈哈。

Mile Marker 0是美国佛罗里达州1号公路的起点和终点。流动性很强的景点~

在基维斯特可以坐船出海的,可以做带有玻璃的轮船出海看海洋动物,然而我们当天竟然把这个计划忘记了....就忘记了.....忘记了......了......
有点可惜。

满满的龙虾卷,$17.92一个

灯塔公园的88节旋转楼梯。

海明威的书房....膜拜下大文豪

这个角度没有拍出断桥的感觉,不过我其他的照片找不到了......

这里离北京7828 mile,大概12600 km。

3.8 DAY 4: 大沼泽湿地国家公园(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小伙伴心心念念的鳄鱼....(论alligator和crocodile的区别)
同时附上大沼泽公园的官方网址:http://www.nps.gov/ever/index.htm

沼泽公园有不少的出入口,我们选择9336国道进入,进入沼泽公园有一个visitor center,一辆车是$20(美国国家公园门票其实也不全是良心价)
国道开到底是Flamingo visitor center,在哪里可以选择做船进入沼泽公园,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进沼泽,一种是出海,比较受欢迎的是进沼泽的那条线路,总共$37.63每人的船票费,整点开一班船,整个游览过程大概1h45min。中间讲解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练习VOA的英语听力.....

整个游览过程中就看到了一条大的鳄鱼和几条懒惰的小鳄鱼,不过惊喜的是看到了海象一家,超级肥...,之后我们去了靠近进口的一个景点叫做Royal Palm Visitor Center,那里有栈桥可以走到沼泽里面去,那里还有讲解员会科普短尾鳄的知识。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那里看到不少的鳄鱼。

反正鳄鱼也是很懒,一动都不动,晒晒太阳小日子过得也舒坦。

整个大沼泽湿地公园拔草之后,我们就返回迈阿密国际机场还车,然后再去租车中心的DOLLAR租车,别问我为什么要换车,我也不知道就是想不开。。

我们就租了一辆现代SUV上路前往奥兰多(ORLANDO)了。

迈阿密开车前往奥兰多车程大约3h30min,下班高峰期走的时候高速公路爆堵。

ORLANDO

晚上到达的奥兰多(ORLANDO),入住的还是Knight Inn的汽车旅馆,依旧良心价$50一个晚上,但是这家店的布置稍微比佛罗里达城的逊色些。

准备开始游乐园的想不开之旅.......

3.9 DAY 5: 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Universal's Island of Adventure

因为之前去过洛杉矶的环球影城,同时想去哈利波特主题园,所以这次目的明确得就选择了冒险岛园区。顺便说一句,洛杉矶的环球影城在今年夏天也要有哈利波特主题园了,奥兰多冒险岛园区的金刚和绿巨人游乐项目还在造,估计2016 Summer可以开放。

附带奥兰多环球影城的官方网址: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Home.aspx
环球影城门票可以分为多种,具体官网上可以查得到,我们选择的是冒险岛的一天门票,一个人$111.83。网上购票一定要看清楚什么园区!!

哈利波特里面的butterbeer周围很多小伙伴都推荐去喝,butterbeer总共分为两种类型(具体我忘记了),个人觉得一开始喝还蛮不错的,之后就有点腻了。$7一杯butterbeer还是蛮划算的。

游园攻略什么的我觉得随意好了,美国游乐园不像中国都是人人人人人人,工作日最长的排队时间也不会超过1个小时。我们当天去哈利波特的娱乐项目最多只排了30分钟

需要注意的是!!里面有一个坐船的项目“Me ship, The Olive",有谁想不开的可以玩遍整个园区之后再玩。反正我玩好之后全身没有一处是干的,里面到处浇水啊。环球影城水上项目旁边都会有人体烘干机,$5十分钟左右(对!是要付钱的),而且还不会把你弄干....坑爹.....

哈利波特园区里面商店售卖的东西,包括魔杖,羽毛笔等都是中国制造。

说明我大中华已经深深地打入魔法部内部,嘿嘿

3.10 DAY 6:Disney's Animal Kingdom Theme Park

同样附上迪士尼世界的官方网址: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

买门票个人觉得multi-day ticket比较划算,然后一天一个园的玩,票务信息: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tickets/

Animal Kingdom主要以动物为主,是迪士尼世界里占地面积最大的园区,晚上闭园时间不定,具体以官网为准。

工作日园区里面基本不用花很长时间排队,可以使用迪士尼的Fastpass,手机可以下一个Disney Adventure的app,非常方便可以随时预约和更改Fastpass。

同样具体怎么玩随意,个人觉得旅游随意最好了......

小伙伴说前面那个是小救星小度里面是世界树

非洲(AFRICA)园区里坐车子顿时入戏感觉到了非洲大草原。

非洲园区里面的小火车可以去动物体验区,可以进去摸摸一些食草动物(草泥马真的好脏..)

非洲园区里面的这个表演感觉很精彩,时长30min,不能错过的show。

3.11 DAY 7: Magic Kingdom Park

我觉得是迪士尼世界里面最好玩的一个园区。

园区里面有卖超级大的Turkey leg,超级大!最后吃地恶心了。

礼拜五去的园区,人虽然变多了但是也不用担心排队很久的问题,最长也就1h。

园区网上会有#electrical parade#花车巡游和烟花表演,礼拜五的时间分别是21:00和22:00。
非常推荐!

硕大的火鸡腿

3.13 DAY 9:EPCOT Center
(忽略这个时间跳了一天)

这个园是春假最后一天去的,礼拜天,感觉没什么人..

只有一个”TEST TRACK"排队的人超级多,大约要两个小时。

“Mission Space" 排队的人也多,我们当时用了Fastpass,所以直接进去了。

剩下的大部分都是像世博园一样的,我们去的时候园区门口还会有类似于Passport的小本子,可以敲章。

好的吧...这个园区其实我感觉也就这样子

Tampa —— Clearwater

3.12 DAY 8: Tampa

之前连续玩了3个园区感觉有点累,所以和小伙伴决定去坦帕看看墨西哥湾的海水,顺便休息一波。(然而这个愿望没有实现)

奥兰多开车前往清水市(Clearwater) 大约需要1h50min,因为是礼拜六去的,所以高速公路有点堵车。(不过美帝人民的堵车和大中华的堵车不是一个概念,保持40MPH前行也叫堵车.....

到了清水市的海滩,都是人,然而!这个时候小伙伴说他忘记带裤子和拖鞋了,结果就我一个人在海滩边看了看,就结束了我们的海滩行程.....

这里的海水比迈阿密的凉很多,沙滩是白沙,很舒服不黏手。

可以推荐一记

因为被小伙伴萌到了....

所以我们去了一家叫International Plaza and Bay street的地方购物。去了之后就血亏了,感觉春假之后回密歇根要吃土了。

Orlando ==> Detroit

3.14 DAY 10: DTW

上午check out之后就直接前往奥兰多国际机场坐飞机了,奥兰多机场的还车中心(CAR RETURN CENTER)在A\B航站楼中间,因为在修路所以开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结果是....小伙伴安检完成之后忘记拿包,回去之后被要求重新安检,最后我们赤裸裸的误机了,最后在DELTA的service center改签才安心回到大密。

TIPS:其他

1. 上面所有的价格都是含税的价钱。

2. 在佛罗里达城的时候我们去了一家吃短尾鳄的烧烤店,在美国乡间小道旁边,名字叫Gator Grill,味道不错,嘎嘣脆。人均$25左右。

3. 迈阿密有一个购物商场叫Aventura Mall,喜欢购物的人那里绝对是天堂。

4. 在奥兰多有一家吃小龙虾的店,yeip评分很高,味道不错,也有很多中国人光顾,名字叫”Hot&Juicy Crawfish"

5. 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周边有一家中国餐馆叫“ CHINA STAR RESTAURANT",位于530国道到429高速匝道旁边的广场那里,好像是东北人开的,味道超级赞!

6. 迪士尼世界里面除了Magic Kingdom是不用交停车费的之外,其他的都要交$20的停车费,不重复收费(也就是说去Animal Kingdom交了停车费以后,再去Epcot就不用再交停车费了)。

7. Magic Kingdom的停车场非常大,车主记得停好车之后记一下位置。我和小伙伴晚上出园之后找车子就找了将近45min....

8. 环球影城也要交$20的停车费。

9. 在奥兰多有一家奥特莱斯叫做“ Orlando Vineland Premium Outlets” ,里面有coach工厂店,Prada,Burberry,Tommy Hilfiger,等牌子,适合晚上游乐园玩好之后去逛逛,附上官方网址: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orlando-vineland。

10. 这次旅行忠告尽量不要选择太小或者太大的租车公司.....

11. 佛罗里达州部分高速公路是要收费的,在迈阿密地区不接受现金,可以在租车的时候添加Sunpass这个项目,之后上高速开车就走Sunpass通道,很方便。

12. 个人Instagram账号:binsuper_ca。欢迎大家关注

13. 第一次写游记,感觉记录点东西蛮好蛮好。

配图:Gator Grill的短尾鳄餐,一定要尝尝的美味~~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17 08:38

2016-03-17 08:59

2016-03-17 09:14

2016-03-17 09:29

攻略棒,支持一下!

2016-03-17 09:39

2016-03-17 11:26

真美!

2016-03-17 12:19

引用 恶魔王子 发表于 2016-03-17 08:38:02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恶魔王子:可以动身玩个一记

2016-03-17 12:20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2016-03-17 13:00

🤗prefect

2016-03-17 13:41

2016-03-18 00:06

棒棒哒!

2016-03-20 00:53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