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中的意外之旅-日本

想想 (北京) LV.10
2016-03-17 09:45 997/14

本来一直打算去泰国,攻略啊机票啊都看好了,就等着下单了,结果曼谷爆炸了,还是本着安全着想,决定临时换地,不想去太远,身边朋友推荐日本,所以我们临时起意--去日本
由于时间已经很紧迫,弄得我们手忙脚乱,不过最后还是圆满的完成了我们的这次意外之旅!
签证是万能的某宝,按照上面的资料提交,顺利出签,价格嘛记得是300+/人吧
机票:全日空往返2600/人,我觉得价格还可以哈!
酒店:东京的酒店是日本桥赛博酒店真是坑爹,又贵又小,小的你都无法想象,不过定高级一些的会有大的,我们穷游定的是800+/晚的,真是小的可以了,不过倒是很干净的。京都京都五条酒店的稍微好些,比较大,价格嘛也是差不多的价位。最好的就是箱根大同酒店,1000+/晚,大且干净。

我们是早上8:30的飞机,不过磨蹭出机场再坐火车去酒店,到酒店就已经快下午5点了,收拾收拾我们就准备去银座看看,路边找了家小馆吃了碗面,坐地铁去了银座,逛了久负盛名的优衣库,整栋楼都是!地铁里遇见小学生,粉可爱有木有!

第二天去迪士尼海洋,到武滨站换乘迪士尼专列,到达迪士尼海洋。天下着蒙蒙细雨,因为是周六,人超多,一定要计划好,千万不要周末去啊,要不排队就会排死你。日本人的服务真是杠杠的没的说,每个人都很热情的服务。一天下来真是累屎了,很疲惫啊,回到好小的酒店也是很压抑。

第三天我们就踏上了去京都新干线,票是某宝上买的PASS卡,7天的,1400+好像,除了两种车其他的都可以无限做,东京的JR线也是可以免费做的,我个人觉得省事省力,对于划不划算大家要自己算算各自的行程,我们是因为往返东京,还是不亏滴!大概中午到达京都,在京都站里找到游客中心,买了两张一日交通券,一天之内可以无限坐,这个也是大家衡量自己行程看看是单买票值还是买一日券值哈,貌似是坐三次就值回票价哦。之后我们到酒店寄存行李,因为还不到入住时间,之后我们赶往蟹道乐,但是颇为坎坷,因为下车没有按铃,所以司机没有停车,我们坐过了站,之后费了好长时间才到,大家一定记得按铃啊,到那都快3点了。俩人吃了大概三四百的样子吧,当然是要的比较便宜的套餐。

吃完坐公交去了花见小路、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寺,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花见小路和二年三年可以不去,没什么意思,就是有些小店,一路上坡上去就到了清水寺,到那都马上关门了,犹豫了下下还是买票进去了,照片照出来像是没天黑,其实已经很黑了,到了山顶出乎意料的看到了夜景,也是另一番收获。

然后我们坐车到京都站吃饭,看见有音乐喷泉

第四天一大早我们出发去岚山,根据各位玩友的攻略,我们选择坐观光小火车,先是去京都站坐JR的火车到马堀站,顺着路标走一小段路就到达小火车站了,我们到的时候最近那班的已经没有坐票了,我们买了站票,但是。。。但是。。。奇迹发生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到了车上按照票上的编号,工作人员让我们坐下了,编号 也都对,后来也没有人来跟我们要这个位子,很奇怪!一路看看风景挺不错的。

下了火车,第一站就是大名鼎鼎的竹林,没有想象的那么翠绿吧,人也不较多,还买票进了一个园子,里面有水,有建筑

严重推荐岚山中的大河内山庄,好像是1000日元门票,但是真的值得去,里面人很少,很静,景色一流

第五天,早起去京都站坐JR去奈良奈良真是个好地方,小鹿随处可见,不怕人,可以买鹿饼喂食,静静的,天气又好,真是休闲的好地方

这是京都站里买的便当

来一个大火的牌照姿势

下午我们返回京都,路上路过稻荷站,去伏见稻荷大社看看鸟居

这是出来门口买的鱼形烧,味道真的一般一般

第六天我们早起准备出发去箱根,中午的车,上午我们没有安排行程,早早去京都站的商场转了转,地下有一家LUSH,价格比国内优惠哦,我买了两个皂,然后帮朋友带了瓶健康水。中午乘车到小田原换登山线,这个得买票咯,PASS卡不能用。

这是酒店门口的溪流,箱根阴阴的,气温比较低。

这是酒店的公共温泉。

这是我们定的私汤,价格好像是一百七八一小时吧,白天的话可以看见山景,但是我们到的晚,看不见了已经。

休息了一夜,第二天一早我们登上去芦之湖的旅程,因为火山预警,缆车什么的还是没有开放,所以就是一直在坐车,还是比较无聊的,只是小火车的路边景色不错,阳光照进来暖暖的,很苏服啦!

换了几趟车终于到了芦之湖,静静的湖面,暖暖的阳光,感觉真的很好呢!

远远湖面上的海岛船

下了船,做了公交到箱根站坐新干线会东京,住的还是一开始的酒店,后面的行程就是购物啦,也没怎么拍照,总之这趟行程充实有趣,日本我还是很推荐去滴!希望我的行程能帮到大家哈!

举牌支持~欢迎回访本人蚂蜂窝,最近新写了两篇游记,蜂窝地址http://www.mafengwo.cn/u/19553292.html

2016-03-17 11:59

真美!

2016-03-17 12:18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2016-03-17 12:59

2016-03-17 14:0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3-17 14:25

引用 sebrinapp 发表于 2016-03-17 14:25:36 的回复:

回复sebrinapp:要哪方面详细,具体有问题可以再问我哈

2016-03-17 17:11

引用 回忆专用小骆驼 发表于 2016-03-17 17:10:41 的回复:

写的好赞,大写的棒,好想去!!!我打算近期去一趟,有些问题想咨询你,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

回复回忆专用小骆驼:可以私信我

2016-03-17 17:1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7 17:14:40 的回复:

卤煮照片拍的不错呢,真的令人向往呢,日本真的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楼主取得地方感觉不错呢,准备安排一次行程,求个卤煮的微信、qq啥的联系方式呗,想咨询一下行程的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私信我哈

2016-03-17 17:1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7 17:19:13 的回复:

如果不方便的话,,拜托把联系方式私给我一下下呗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可以在这里私信我哦

2016-03-17 17:25

2016-03-17 23:59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21 01:01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