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之梦~马尔代夫曼德芙仕岛

QUQU (佛山) LV.6
2016-03-17 10:44 1040/4

谢谢你圆了我的梦~

关于目地点

其实在定马尔代夫的前一天已定了差不多时间段的巴厘岛来回机票,不经意发现了去马代有特价的套餐,想想,这是我曾经的梦,果断的也付费了,最后你知道的~去巴厘岛来回机票白白给航空公司~我的心在滴血~

关于伙伴

觉得最开心的就是在途中遇到好玩的伙伴~来自西安的美女老师和程序员~遇到你们行程更加美丽~如果有机会,好想和你们约起走下一个目地的~
遇到他俩还是挺有缘的事情,飞机的座位正好是四个人安排中间一排,但也不知道航空公司是怎么安排座位的,把我们两对隔开祝少(也就是我老公)是个搭讪高手,换位的同时知道俺们都是在转机而且是同一个网上定了相同的产品,就我们四个人,支付的方式都是一样的,哈哈(好巧哦)
他们两好搞笑,一路从西安玩到厦门再到广州一起出发,行李把整个家都搬过来似的(什么热水壶啊、碗啊、筷子啊~)我也是服了
两个女生在一起就聊起在新加坡机场要买什么买什么,因为在行程前有看到中转有礼券送~李老师竟然不知道,在我的带领下一下飞机排队领券,每人约200元人民币~本以为是要购满多少才可用的,结果店员说:不用的,你们尽管买买买~我和李老师差点笑掉牙了,把所有送的都拿来买化妆品~买的过程那是相当愉快
还记得晚上一起抓螃蟹、给它们建个家(结果第二天来找,空空的,影子都不见一只),一起潜水~一起自拍,还有和你们一起在泳池达躺着数星星、唱歌、无聊了就转身游个泳~写到这,好想你们的呢~

关于火机

很遗憾没有把祝少取火那个小样给拍下来,我也是服了他了~
是这样的一件事,祝少一下飞机就找火机~很可惜下了这趟飞机还要转下一趟,再转水飞~火机都带不到岛上,到了岛上就找小商店的小黑借火,小黑说:I'm sorry, we only sell the here, $5。老公心也是在滴血啊,转头没买,回到房间找了个玻璃水杯,到后院的花园追着阳光聚焦,说:“我要点火~”我真是服了他~让他还不如钻木取火~他还是不死心,让我去问西安的伙伴们有没有带老花镜来结果很明显,点不着火
其实他还是心疼他那5刀的让他去买,他没舍得买,每天吃早饭、午饭都跑去商店里找那个帅小黑让他借火,小黑实在没有办法,说第二天给他找个二手的来
一直到了来岛的第三天,早餐后和祝少到商店找小黑~祝少贱贱的说:Friend, the lighter。小黑很搞笑的说:你把新的带去用吧,我不记得了~祝少还是礼貌的给了他小费,在离岛的时候把火机还给他~
在这我想一句话说出祝少的心声:要戒烟,臣妾做不到啊

关于出海~

在行程中,我们出海浮浅是免费的~所以来的时候就报了第二天的出海和第三天的出海~不过第三天的服务员给我们报错了,没去上~其实在去苏梅岛已经浮潜过~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还是很紧张很害怕~祝少哥哥到了浮浅的地方就直接一个人就游啊游~我只好找小黑们陪了~经过无数次的尝试,终于可以看到那美丽的海底世界~

那里的蓝和那里的我们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17 14:12

引用 kuanglu 发表于 2016-03-17 14:12:07 的回复:

回复kuanglu:

2016-03-17 14:50

2016-03-17 23:5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