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岛之东福山岛超深度游

2016-03-17 11:04 1449/3
  • 出发时间/2016-02-10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2月10,大年初三,按计划开始向这次旅行的第二站东极岛出发。从宁波赶早上头一班大巴到舟山沈家门,打车到半升洞码头。由于是春节放假的原因,去普陀山方向的游客很多,整个沈家门码头人流量很大,比较起来,去东极岛的人就显得少多了,出发之前还担心临时买票会很困难,看来是多余的。这天天气很好,风平浪静,在码头候船时向大海深处望去有一种平时在公园座游船的感觉,检票登船,一切顺利,没有波澜。
  8点45分船总算出发了,缓缓掉头,驶向辽阔的大海深处。谁能想到,原本计划不超过36小时的东极岛之旅会是如此传奇,对我来说一次真正的海岛旅行开始了。

东极岛之东福山岛超深度游第一天:风平浪静 阳光灿烂

东极岛之东福山岛超深度游第二天:风云突变 台风将来

从每一天夜里开始,风

东极岛之东福山岛超深度游第三天:风起云涌 浓雾锁岛

东极岛之东福山岛超深度游第四天:风回路转 平安离岛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17 16:40

2016-03-17 23:4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