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边境 - 圣地亚哥的疯狂动物城+航母!Zootopia in San Diego!

Oria (波士顿) LV.21
2016-03-17 12:35 1303/13
  • 出发时间/2016-03-09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2月0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的某天-3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海滩。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春假想去海边或者附近的state park或national park,暂时不确定是哪一个海滩。

Saint Didacus!!!

对于加州的爱是一篇游记写不过来的。无数的阳光海滩就像让人欲罢不能的瘾一样,吸引着人去一趟再去一趟。加州想要去还没去的地方依然有很多。不过我们慢慢来,这一篇献给San Diego的Safari Zoo,野生动物园和Aquarium,大型水族馆!!!(此处应有🇲🇽墨西哥热情洋溢的音乐响起,不过我实在是太电脑小白,从不在电脑上下载音乐。。

让我们简介一下圣地亚哥:

圣迭戈(San Diego;又译圣地亚哥、圣地牙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位于美国本土的极端西南角,以温暖的气候和众多的沙滩著名。

来自Wiki。

圣地亚哥有国际机场,LA自驾开过去约1.5小时,沿途都是风景,一路沿着海岸开,十分美。是美国墨西哥接壤的边境之一。

本篇游记将主要记录圣地亚哥海洋世界,San Diego SeaWorld Adventure Park,被誉为全美最好的动物园之一的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以及闻名中美的航母博物馆,其实就是一艘航空母舰,USS Midway Museum。

SeaWorld Adventure Park

官网:https://seaworldparks.com/en/seaworld-sandiego/

购票在官网上和当地都可以购买,69刀-80刀一人,价格浮动取决于是在网上购买/当天有活动等。

来自百度百科的介绍:
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是加州最着名的水上主题乐园之一,占地一百三十五亩,有多座水族馆,海豚和杀人鲸表演池,企鹅水族馆,触摸池和儿童乐园等。

企鹅馆馆内大约有上百只企鹅,就像一个个身着燕尾服的小绅士,可爱至极。

海洋馆里还有许多珍奇的海洋生物、五颜六色的鱼儿、许多游乐项目、4D电影,真是一个游玩的好去处。夜晚时分,公园的上空染起了美丽的烟花,把整个公园映衬的格外迷人和美丽。

近年来为因应乐园的竞争,海洋世界也增加了一些惊险的项目,像百幕达三角洲就很受欢迎。展出品都有文字说明,具有教育意义,适合全家同游。

杀人鲸(虎鲸)表演时海洋世界一天里的压轴表演节目。好多观众都是特地要坐在头几排,专门让虎鲸溅一身水的。

让我们沐浴着阳光出发吧!

babycar~~一群小宝宝即视感。

一群火烈鸟在开会。

最有名的Shamu performance,杀人鲸。其实很可爱的。据说是母女。

这是LA开往圣地亚哥途中途径的一处海滩,觉得很惬意,于是临时起意,下车踩踩沙子。不由得想这里的人们真是舒服,周末就来看看海。

San Diego Zoo Safari Park

官网:http://www.sdzsafaripark.org/

门票39美金,停车费10美金。也是可以在网上购买。

下图的坐车游览是动物园的一个项目,Africa Tram,让你可以看到非洲大草原上的动物。整个游览大约40分钟,英文讲解。据说侏罗纪的导演也多次来这里寻找电影灵感哦。

下车就看到大大的仙人掌树,可谓美国中西部特征。

把我们十个人左右装上这部小车车,拉进野生动物园看大批大批的动物啦!!!

游客也可以乘坐热气球,俯瞰整个动物园。坐车和热气球是本动物园两个最大的特点。

那群在午睡的犀牛们。

长颈鹿发现了我们!!!车上也分发了树叶可以喂它们。。。。哦,它们疯狂地来了!!!

呆萌的猫鼬们。经常站成一道风景线。

肉食动物们都稍微被关起来了一些。

USS Midway Museum 航母博物馆!

这里是被Trip advisor 列为来圣地亚哥要做的第一件事,和需要参观的第一座博物馆。

官网:http://www.midway.org/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曾是美国海军的一个标志,是美国海军中途岛级航空母舰的首舰。她在1943年开始建造,1945年下水服役,到1992退出舰队序列,1997年正式退役,整整经历了42年的军旅生涯。她于1945年9月下水,刚好是日本投降后一个月,所以无缘40年代的二次世界大战。她参加过60,70年代的越南战争,以及90年代的沙漠风暴行动等多项美国海军的军事活动。这艘战舰创造了多项第一,其中包括第一艘起降喷气式飞机的航母以及第一艘发射导弹的航母。在1992年,中途岛号作为美军中服役年限最长的战舰而退役。这在期间,大约一共有225,000美军曾在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上服役。2004年,这艘航母的最终休息地被安排在圣地亚哥海军栈桥附近,由非盈利机构接管并开放成为博物馆 。

游客可以参观这艘庞然巨物的舰桥,飞行甲板,飞机库,航空交通管制台,战略指挥中心,机房,官兵宿舍,海军司令和舰长的寝室等各种设施。
在甲板和飞机库中,停放着25架美国海军从二战到沙漠风暴时期的各种军用飞机。其中有些飞机允许游客坐入驾驶舱。

门票价格: 成人20美元,学生(13--17)15美元,小孩(5--12)10美元,5岁以下免费
在San Diego N.Harbor Drive路西有一个Visitor Center,在那里领到一幅地图,其中边上有关于门票的优惠券,成人凭此券18美元。
开放时间:每天上午10点-下午5点,4点入口关闭。(感恩节,圣诞节关闭)
驾驶室旺季下午3:30停止排队。

她安安静静地停在港口。

门票图案是随机的。

这位大哥别吓人了。。。

港口的日落。⚓️

那些圣地亚哥的其它

1. 据说UCSD,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真的很美。学校的几栋楼顶都可以直接看到海滩和海。前几日学妹和我说,早知道就不要好好学习直接进ucsd,四年过的肯定更加舒心。开玩笑啦。ucsd有一些专业也十分的难进,比如生物。(额,有些职业癖好出来了。。不多说不多说。)

2. 据说San Diego的某些地方的房价媲美纽约曼哈顿。我问过,不是和墨西哥接壤,反而应该怕不安全什么的么?其实这里的富人区真的很多,也真的很富。。。风景这里独好。

3. San Diego的shopping是。。。完全不推荐的,虽然有一个outlet,就在边境旁边,都可以看到对面的山头上密密麻麻的房子,那里就是墨西哥,铁栅栏的后面有一大片十分广阔的无人区,应该就是边境线的军事共同管理区吧,可以看到美国的大兵到处都是。这个outlet也十分的小和落魄的感觉。

4.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吧,San Diego真的很美。十分推荐。

2016-03-17 23:39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3-18 13:25

引用 淋湿的太阳 发表于 2016-03-18 13:25:18 的回复:

回复淋湿的太阳:关于哪一个地方的图?我再找找~~~

2016-03-18 23:59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21 15:57

引用 千与千寻oo 发表于 2016-03-21 15:57:05 的回复:

回复千与千寻oo:谢谢!!!

2016-03-22 02:22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7 23:39:05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

引用 Oria 的图片:

呆萌呆萌

2016-05-08 06:59

2016-07-02 23:58

再来个赞

2016-07-24 09:16

引用 晓桐 发表于 2016-07-24 09:16:45 的回复:

回复晓桐:嘻嘻。

2016-07-24 12:49

引用 Oria 的图片:

好萌

2016-08-03 00:18

有机会一定要去圣迭戈玩玩,我姐就定居在圣迭戈了,很美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