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行湘西

Day1 北京长沙(高铁大概5个半小时)
下午到达长沙之后直奔坡子街,“黑色经典”的臭豆腐简直瞬间俘获吃货的心!火宫殿也有好多小吃,可以试试~
晚上在橘子洲看夜景还有花灯,等天气暖和了还有焰火表演可以看~
Day2 早上去爬了岳麓山,推荐住在岳麓山附近的全季酒店(近溁湾镇地铁站)
下午在长沙西站坐大巴前往张家界

Day3+Day4 张家界
去的时间太不好了,赶上大雨大雾的,啥都看不见,俺俩还报了个团,后来证明真是一个失败之举,说是什么索道+电梯一共也要400多,还不如再加100玩环山游,一天在山上一天在山下,不重复走什么的,本来已经意识到一定是去一些小景点坚持只做索道电梯啥的,结果最后还是被说动选择环山游,真是坑啊,奉劝大家不要选环山游,最好不要跟当地团!理由如下:黄石寨是不上去的,爬了两步后山就说去过黄石寨了,金鞭溪也不去,去地质博物馆,因为旁边就是金鞭溪所以就说也去过了。。。。十里画廊徒步进去还是不错的,天然氧吧,有点像挪威的森林,团餐吃得也超级差,住的我就不吐槽了。。。第二天上午淋了雨后果断放弃吐司王宫景点,成功脱团回到市里酒店,下午自己去了天门山,终于觉得自己去了张家界。在这安利下市内住的酒店:柏维风格酒店,简直就是190的价格590的标准!旁边还有一家装的很有格调的饭馆:醉行湘西,我和同学简直爱死这家馆子了,去吃了三回,正在敦促店长把店开到北京来。。。
张家界其实分两个主要的景区:一是武陵源,距张家界市区50公里,这就是我们报团去的地方,推荐游玩时间两天,住在武陵源镇里,不过住在市里其实也可以,在汽车站每天有公交车过去,价格12元。武陵源实行通票,245一张,含所有景点及内部环保车,可以用4天,所以根本就不用报团有木有!但不包括索道,百龙电梯啥的,门票确实贵啊。。。二是天门山景区,在张家界市区就有索道上去,索道在市里,穿过各种楼什么的,很神奇。。。门票:228,含往返索道,游览时间大概3小时。

Day5+Day6
凤凰古城
赶上寒潮+下雪,幸好客栈准备了电热毯,简直冷死啊。。。凤凰古城本身不大,随便逛就是了,要是太冷,缩在客栈里也不错啊,安利下这个客栈:西风瘦马,在虹桥附近回笼廊那里(有两个西风瘦马,别走错了),订的是阁楼,还有吧台桌和高脚凳,坐在上面喝着咖啡看窗外风景也是美滋滋呀~酒吧不要随便进,去一些清吧就好啦,酒吧11:30就会终止运营的,这点规定确实不错!

Day7
坐大巴回到长沙已是下午,过来找找同学逛逛街,还看了最近很热的“疯狂动物城”,在长沙像个当地人一样的活着也不错~
Day8
为了情结一大早去了岳阳市,看岳阳楼。。。然后终于知道什么叫理想与现实的差别了。。。不过当年也为了王勃的滕王阁序去了南昌。。。
时间很紧张,中午又急忙忙的回了长沙, 拿了行李去火车站旁边的民航大酒店坐机场大巴,大概40分钟到机场,现在听说长沙马上要开长沙南站到机场的磁悬浮,据说10分钟到机场,现在还是试运行阶段,估计不久之后大家就能坐上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17 16:52

引用 glzyn 发表于 2016-03-17 16:52:08 的回复:

回复glzyn:果然懂我啊。。。好啊,下次时间充裕的时候写详细一点~

2016-03-17 17:49

2016-03-17 23:25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