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岛、迪拜史上最全攻略分享!(马尔代夫宁静岛到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蜜月蜜月游起来~~~)

李晓西XIXI (北京) LV.7
2016-03-17 15:23 4605/20
  • 出发时间/2016-03-01

开头总要说点什么

总是喜欢到一个地方前,就把这个地方所有的攻略都看一遍,仔细编纂成自己的出游攻略。但是从这次开始,我要把他写出来,给大家多一些参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出发时间:2016年3月1日                                                    登场人物:我和我老公
地点:马尔代夫宁静岛、迪拜阿布扎比。                         行程天数:9天7晚
花费:乱七八糟近9万人民币                                                时差:马代-比北京时间慢3个小时,迪拜-比北京时间慢4个小时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90后的已婚妇女,喜欢宅在家,但是又酷爱旅游,喜欢精打细算,但是又希望能够有点小资有点情调,总之就是个矛盾的金牛座,但是特别确定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喜欢把所有事情都做到尽善尽美,所以出行前的准备工作那真是个大工程!

我们的蜜月旅行假期为2周,实际用了9天~我和我家那位只能在3月21日前把婚假休完,所以去欧洲国家已经不太现实了,因为太冷了,毕竟是度蜜月,还是以享受为主吧!最后明确了去马尔代夫,这就开始了选岛之旅。

马尔代夫有很多的小岛,一岛一酒店,每个岛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们之所以选择W宁静岛是有四个原因
第一,它属于A级浮浅岛屿,所以浮浅能看到的景色是非常好的,这在后面的游玩中也验证了
第二,它不接受12岁以下小孩上岛,这使得岛上会异常宁静,这对我们这种好静喜欢享受二人世界的蜜月青年们来说就再好不过了
第三,非常完善贴心的服务,在岛上会感觉天天在海底捞似得,能懂我的意思么?就是觉得天天是上帝的感觉!哈哈!后续再和大家详细描述
第四,中文服务,我们当时上岛前查到是有中文服务,但是没想到中文服务竟然做的这么好!最后离岛前和前台聊天才知道,因为中国客人很多,前台都要保证24小时有中文前台或者中国服务生在,这点真的很赞!
有两个缺点:
第一,贵,相比于其它岛屿,W宁静岛绝对属于奢华岛,所以你享受的服务及环境都是最好的啦~两人一天1W不到的节奏
第二,不是一价全包岛,套餐中只包含早餐,也可以升级为早晚餐,每人加800多元/天,但是特别没有必要,因为升级的晚餐餐单限制很多,只能点他给的一份餐单里的,根本不好吃,而且也吃不回来,还是现点合适的多,相信我,血的教训

马尔代夫11-3月底属于他们的旺季,因为下雨少,所以房价要稍高,但事实证明我们去的那几天也会下雨,和那的前台沟通,其实淡季旺季天气差不了太多,因为现在全球温室效应影响,已经不像之前一样有这么分明的雨季了,况且马代雨季也不是天天下雨,马代的雨都是阵雨,一会就会停了,所以如果考虑性价比的话,完全可以淡季时候去4-10月去哦~

订好岛屿后,开始订机票,因为从北京直飞马累马尔代夫首都)的只有美佳航空,晚点率超高而且评价非常不好,所以我们选择了转机,又想体验一下高大上的阿联酋航空A380,所以选择了在阿航,然后在迪拜转机,顺便还在迪拜玩了三天~

必带品那个必带品

我自己做了个word,把需要的东西归类放进去,这样会比较方便收拾也方便查看哦
说几个重点好了:
1、美元我们换了4000元人民币的,事实上两地只花了不到2000元,其它时候都是可以刷卡的,所以建议不要换太多美元,如果只去马尔代夫的话就更没有必要,一天预留10元左右的小费绝对够了~
2、信用卡我们用的招行的境外全币卡,免手续费且没有年费,非常实用
3、gopro非常推荐,我们买的是四代的,非常小,携带方便而且防水,能当水下相机用,非常不错
4、水母衣,某宝100出头买的,防晒黑神器,否则马代这么大的太阳,浮浅的话一会就能晒暴皮,所以一定要买!!
5、驾照及翻译件是在迪拜租车用的,马代用不到,后面迪拜段再讲哈,也非常有用

这是我们这次的总行程,因为比较大,所以可能上传起来比较不清楚,之后我会详细说明,就想炫耀一下我做了多少功课,哈哈

美好的马代之旅开始啦

晚上10点坐在通勤车里的俩人,准备一会就上飞机啦~~

传说中的阿联酋A380飞机,有两层,如果你土豪就可以选择上层,听说是可以躺着睡觉的~~我们这种小屌丝就算了。。阿联酋航空公司都可以提前预定座位,官方称是48小时,但是据个人实际经验,应该还可以更早,因为我们熬夜订的时候发现很多好座位已经抢没了,特别注意一定一定不要订他标黄的位置,说明那个位置不好,但是我俩最开始没懂就订了这个位置,结果是在发放食物的边上,空乘们都在那准备实物,很吵,而且很亮,地方也比其它座位小一些,一路没休息的节奏。。。
总结一下就是建议大家还是提前订位置,有三个好处:
第一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
第二可以选餐,推荐海鲜餐,从北京迪拜这段的海鲜餐最好吃,有鱼有虾有鱿鱼,很好吃,不过回程和转机的就一般了
第三有特殊登记口,不用在经济舱浩浩荡荡的人群中排队,他有专门的online通道,和商务舱头等舱一样,人很少的,非常推荐

这是第一顿飞机餐,很丰盛吧~预定餐会比别的客人先送~

传说中的A380,服务空姐都不错,就是地没有想象的大,和普通飞机差不多,但是可以上网,这个很赞,有10M的免费上网流量,如果还要用就要付费咯,个人实测,用的微信刷个微博绝对够用了~

迪拜转机时看到日出,我们中间有将近6个小时的转机时间,随机票出的还有一顿免费的餐票,好像只有做阿航才提供,4个小时转机以上就可以享受,有很多种选择,我们吃了最保险的麦当劳,可以选择鸡肉或者牛肉的套餐,价格在70多人民币左右,同样的套餐在国内估计也就不到30吧,不过免费的我们就欣然接受啦~~后来在网上看攻略发现,都推荐麦当劳,因为很多店对免费餐服务态度都很不好,而且也不好吃,但是我们在麦当劳却没有碰到这种情况

如果时间富裕可以在迪拜机场逛一逛,分A\B\C三区,感觉A和B区比较好逛,各种大牌化妆品都有还有卖表什么的,不过价格没有优势,不如北京日上免税店,但是胜在种类多,另外每个店的折扣不是都相同,欧莱雅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往里走会有更大的优惠折扣,多走走看看,我之前看到有打7折的,但是因为是去程就没买,回程就不走这里了,所以没有买到7折优惠的,挺可惜的,所以如果你看到便宜的,一定要第一时间买买买!

阿联酋77w飞机,这就是单层的了~不过我个人感觉这个比A380舒适一些,主要去马累人没有很多,边上都是空座位

到达马累上空,一个个小岛非常美

棉花糖似得云彩

迪拜还不觉得,到了马累真是觉得要热死的节奏,建议在飞机上换好衣服再下来

马累的机场只有一个跑道,所以都是直接下飞机就到出关口了,大家想想是有多近!出关后没有换衣服的地方(厕所),真是血的教训,一定要提前换衣服!!

出入关需要护照和出入境卡,建议在飞机上填写好,省的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宁静岛我们来啦

出来以后就能看到W岛的小黑,举着W的标志,因为一会要水飞上岛,所以先去称重行李

非常坑爹的是一人限重25KG,而且连随身带的行李都要称重,所以我们就超重了,交了36美元。。不过好在他包含了来回路程的,不用回来再交一次

W酒店因为算很不错的酒店了,所以有专车接送,并且有独立的休息室

休息室里有很多饮料水果,随便吃,我们给了那个接我们的小黑4美元,结果她还从厨房拿来俩汉堡给我们,小费的力量~~~
一到马累完全省心,水飞也是他们那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起飞时间,完全不用我们操心,等着就好~
老肖在荡秋千看海景~

没有多一会就安排上飞机咯

果然都是光脚驾驶

第一次坐水飞,觉得没有想象中的热,我坐的是靠窗第二个位置,前面有小电扇可以直吹,不过去程没有给耳塞,所以觉得挺吵的,回来时候给了就觉得好多了~

大概过30分钟左右就到了我们的宁静岛,和攻略上写的一样会有小黑们列队欢迎,有两种果汁选择,柠檬茶和红茶,都很好喝,然后会由一个小黑开着车,带着我们介绍全岛都有什么,spa在哪,吃饭在哪,预定活动在哪,还有娱乐室在哪等等,非常详细,然后把我们送到我们的房间126号,介绍屋子的一些情况等等,还会问你想提前预定哪家餐厅

关于餐厅:宁静岛餐厅一共有三个,KITCHEN,FIRE,FISH,早餐只能在KITCHEN吃,时间是7:00-10:30,我们一般都是9:30左右去吃饭,吃到10:30然后中午不吃,直接晚上吃晚餐,FIRE是自助餐厅,一般每周三会有龙虾海鲜自助,一定要提早订位置,FISH餐厅是海鲜餐厅,都是非常新鲜的海鲜,开在海上,很有情调,FIRE和KITCHEN是轮流开放,FISH是每天都开放的

这就是我们的沙屋,我特别特别推荐我们的房间126房间,因为出门就是浮浅最佳地,不用再从大老远跑过来,私密性也非常好

这个沙屋是我直接给她酒店发的邮件,告诉他们我们是蜜月旅行,我们希望有一个视野好并且私密性高的房间,然后我在图上画出来我们想住的范围,之后就得到了这个房间啦,所以建议提前与酒店沟通一下,酒店的邮箱是WMaldives.Welcome@whotels.com,貌似只能看懂英文。。。。
这是我给她画的范围,数字1处是水飞机停靠地,所以离那里越远私密性越好,噪音也越小~
水屋的话建议不要太往里,因为真的会走很远,吃饭浮浅都不太方便,我们水屋住的是207,个人认为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一大堆照片就要袭来~~

房间的蜜月布置,给了香槟、巧克力、床也有布置,拿花瓣铺满,非常温馨。
特别提示一下,巧克力还是尽早吃吧,我们因为第一天实在太累了,所以想留到第二天吃,但是小黑打扫房间的时候就给收走了,我估计是因为怕招虫子,所以来了以后就吃掉是明智的选择
不过我们到岛上这么多天真的没有被蚊子咬,屋子里也没有虫子,我家老肖说有可能是他们做了什么特殊处理,总之花露水啥的是都没有用上(酒店在床头也非常贴心的放了防蚊虫叮咬的喷雾,忘了带也没关系啦)

屋门口的海滩,有没有很美,沙子就像白胡椒面一样,海水清澈见底

在岛上就撞裤的老肖,某宝销量第一,哈哈,当时一脸黑线,如果不想撞衫还是买稍微销量低些的啦

除了海就是花、草、大树,颜色分明,女生衣服建议:长的比短的好,纯色比花色好哟,拍照会美美的,因为马代又热又潮,出去一下就觉得身上黏黏的不舒服,所以十分建议女生多带两套衣服,轻薄为主~
另外化妆品不用带那么多,我最开始觉得去海岛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所以带了一堆化妆品,其实实际用到的只有气垫BB和唇膏、眉笔而已,因为一天要洗好多次澡,出门回来洗澡、浮潜回来洗澡、吃饭回来洗澡、拍照片回来洗澡、所以精简你的化妆品很重要哦

沙滩边会有很多这种躺椅,落日时分躺在上面拍拍照,看看风景,真的太惬意了

KITCHEN餐厅属于点菜的餐厅,价位是KITCHEN<FIRE<FISH,很不推荐包晚餐,因为吃KITCHEN完全吃不回来,就算点最贵的也不行,所以包个早餐足够啦~~~

前一天实在太累了吃完饭后很早就睡下了,第二天一早起来想去看日出,但是发现海上日出都被云挡住了,无意间拍到了隐藏在沙中的小白螃蟹

岩石上也有很多小螃蟹

能看到小螃蟹么

海上日出,全被云挡住了

喝着蜜月给的香槟 ,坐在大圆床上,听着海浪声,看着海景,很有FEEL~

房间出来就是沙滩,穿着睡衣就出来的我~早上马尔代夫温度是最舒服的,不热不冷刚刚好

在沙屋各种拍,马尔代夫宁静岛的沙屋每一间都是一样的结构,分为上下两层,相比水屋整体面积要大一些,音箱是BOSE的,二层也能听音乐,还有秋千摇椅,俯瞰风景,非常惬意~

连接一层和二层的楼梯,每天上下好几次也不烦,哈哈

外面的大圆床,就算下雨了也很快就能干,非常赞

边上的水池是按摩水池,按下后会起非常大的泡泡,感觉挺好玩的,水池都是防滑设计,岛上很多小细节都凸显了W酒店的精致

每次从外边回来都要拿水冲冲脚,要不把沙子都带到屋子里去啦~小黑打扫起来也会麻烦很多

屋里的小摇椅抽风片段

床后面的墙是镜子哦,感觉空间变更大了呢

宁静岛的水屋~

我们是两沙两水,第三天就该搬到水屋了,沙屋还没有玩够呢~~酒店提前一天会告知几点搬家,一般是下午2点左右,我们一点半就收拾完东西在屋子里等着了,然后快2点接到前台电话问收拾好没有,之后小黑就来了,也是全程不用你动手,他都搞定,到了以后也都是由它负责,也会介绍一下屋子有什么等等,不过没有来的时候那么详细啦,因为东西都差不多的,咖啡什么的依然不要钱,冷饮什么的也都可以去外面的免费BAR里拿(有雪糕、雪碧、可乐、美禄随便拿),水屋的特点是有块透明的玻璃可以直接看到海,感觉很好~

水屋是直接下海的,外面也很漂亮,海水非常清澈,照片里一团一团黑黑的就是珊瑚,有珊瑚一定就有鱼~房间私密度也不错,别人家肯定看不到自己的房间,当然在海上就另说了~

自己当然也要强行入镜啦

晚上去fish餐厅吃饭,fish建在海上,一定要体验一次,像我们这种椅子也是要提前预定的,我是提前给她酒店发的邮件,我之前提到过,然后就订到了最好的位置,不过那天风太大了。。那个地方又是风口,吹的我都凌乱了,而且FISH餐厅上菜是最慢的,所以再去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天气这个因素哦,如果风太大还是坐里面吧~如果天气好,坐在那还是挺美的

FISH左边是餐厅右边是个水上小酒吧,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去那喝两杯

外面一排都是这样的椅子,一共有4组,我们坐的是最里面的,推荐如果坐就坐这个,风景好

酒水是必点的,像我们包了晚餐,但是酒水都是不算在里面的,一杯大概在10-15美元左右,他写的价格都是不含10%的服务费和12%的当地税的,所以加起来在20美元一杯左右~再说一遍非常不建议包餐,在FISH餐厅,我们包餐的话菜品特别难吃还吃不饱,但是后来我们单点了一次却很好吃很新鲜,价格也可以接受,所以真的不推荐包餐哦!

看着还可以,但是吃起来真的一般

每天早上都是去KITCHEN吃早饭,屋里是有空调的,离食物也近,但是阳光不是太好,屋外没有空调,但是需要把脚放到流动的水里吃饭,还是挺凉快的,风景也好,就是去拿实物相对屋里比较远一点,桌上还有一个菜单,有中文的,可以点,也是免费的,推荐烟熏三文鱼、还有汉堡那个,甜点推荐优格沙冰,很好吃,在宁静岛,最满意的就是早餐了!早上的果汁都是随便喝,也都是鲜榨的,芒果超级甜,每天都要喝一杯芒果汁,推荐推荐

屋内是酱紫滴

每天一个圆筒,皮是现烤的,很好吃

酷酷的老肖

早餐后依旧拍拍拍,冰激凌吃不够~~~不过阳光太晃眼了,还是带个墨镜比较好,推荐拍照时间是每天7-9点和下午5-6点,其它时候实在太热了,晃得睁不开眼~

开心的老肖

马代怎么照都是大片的节奏

这是我们在岛上的倒数第二天了,吃完饭拍拍拍后继续去浮浅,因为我们浮浅用的是gopro,一直是录像,所以没什么照片,我一会截几张图给大家看看,浮浅的话宁静岛真的很不错了,我们这次鲨鱼、海龟、魔鬼鱼都见到了~~~

浮浅每天都会去,用时1个多小时每次,非常好玩,一点都不会觉得累,建议到的第一天就去租脚蹼,免费的,位置在KITCHEN后面,游起来会快很多,眼镜和呼吸管推荐自带,这样比较干净卫生,此外我还买了脚套和手套,把全身包裹起来会有一种安全感~另外每个房间都有救生衣,一定穿上,呛水了也不至于出现危险~

一共遇到了两次鲨鱼,他来的静悄悄的吓我家老肖一跳,不过说在浅海看到的鲨鱼都是鲨鱼宝宝不会攻击人的,不过和一个瞬间能撕烂你的生物近距离接触,还是挺害怕的

大海龟,贝壳和珊瑚一个颜色,不动根本看不出来,游的很慢,很悠闲,不要碰触打扰他们哟,只观赏就好,它让我想起来疯狂游乐园的树懒闪电~~

海葵~~颜色很美~

回来在躺椅上休息一下,看看风景

我用的防晒霜是安奈晒的金瓶和他们家的蓝色喷雾,从北京T3出发的可以不用提前买,日上免税就有金瓶,我们去的时候还有2瓶75折的折扣,很划算,回来同事都说完全没晒黑~

脚蹼需要走的前一天5点前归还,所以我们打算还完脚蹼再做个spa,体验一下海上spa

路上遇到一只大鸟,看攻略应该是宁静岛的常客了,完全不怕人,我们当时离他已经很近了,完全没有要躲得意思,老肖说他还挺享受让人拍的过程~拍照时候一动不动~大明星~

这个就是我之前说过的冷饮站啦,雪糕饮料应有尽有,随便拿~看攻略说还有防晒霜,不过我没有找到,不知道放在哪里~
这里的小黑非常勤快,很及时补充冷饮站,而且很友善,不得不佩服外国的服务业,我们走在路上,小黑开车的话,五米远就开始放慢速度并对我们微笑,有一次我没有意识到后面有车,他就一直在后面开车慢慢跟着我,也没有催我的意思,人都非常NICE

远处就是SPA馆了,SPA馆是建在海上的,来了一定要体验一下

小黑主动说要给我俩合影,人都很NICE,可惜我俩没带小费~

SPA馆前的海,说是宁静岛附近浮潜地最好的,海非常蓝非常蓝,海水也很清澈,黑色的部分都是珊瑚

SPA馆的水果和柠檬茶,味道不错~

惬意的两个人~

回程的鸡蛋花~这里的色彩很明艳,真的会舍不得离开

W岛的标志~~

前台前面的小摇椅,从这也能看到海,这种慢生活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回来时候看到了飞起来的明星大鸟,果断拍一下

清澈见底的海水,里面的鱼和珊瑚看的都非常清楚,五彩斑斓的

水屋前拍的,经典的W与道路融合在一起,设计的太巧妙了

给了小黑5美元,给我们布置了蜜月房间,并且还给了我们很多他这的洗漱用品,是BLISS的,小费真是美白给

小黑给我们准备的泡泡浴~

晚餐肖先生嘴馋,就给他订了个咖喱蟹,这的KITCHEN和FISH都可以做,KITCHEN的便宜但是是冷冻蟹,FISH的贵但是是当天打捞的新鲜的活蟹,110美元~所以我们当然吃活的啦,可以直接送到屋里的~口味的话,其实这里有一种独特的香料味,我俩吃不惯,螃蟹也是用这种香料做的,叫辣蟹,不过这特别人性化,可以做成我们想要的咖喱,还可以少辣,味道非常好,如果有需求可以直接跟厨房说~口味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服务员的话我们去这几天KITCHEN和FIRE都有中文服务员,沟通完全没有问题,FISH没有中文服务员,但是都有中文菜单,所以点菜也不困难~

吃完后就去了FIRE餐厅,赶上了每周一次的龙虾自助,龙虾随便吃,还有螃蟹什么的,可是我俩战斗力不行,就吃了四个就饱了~~~食材都非常新鲜~

前台前一天会告知水飞机的起飞时间及预计离店时间,所有都不用我们操心,如果最后一天起飞时间是在7点前,酒店会负责把吃的送到房间里,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走都不用担心没有早点的问题~客户感受非常好!在岛上的这几天真是享受,一辈子都难以忘怀。我们很喜欢宁静岛的音乐,所以就买了一个CD回家,现在放在车里听,感觉还是在马尔代夫一样,很美好的回忆,相信明年我们还会再来~

晚上回到房间把香槟打开,坐在外面的圆沙发上,听着海浪声,喝着香槟,非常享受

离岛时,可能因为比较早吧,所以是先坐一小段快艇到一个岛,然后再乘坐水飞机,上岛工具都体验了也挺好的~

W岛我们走啦~~~~相信还会再见~~~

土豪国迪拜我们来捡金子啦

因为马累只有一个飞机跑道,大家都需要排队,所以飞机的晚点率是很高的,我们就晚点了1个小时左右,所以如果下一程有安排的话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从马累迪拜大概飞4个小时左右,看个电影也就到了~

一下飞机就感觉到土豪国浓郁的气息,我觉得土豪金应该就是从迪拜传过来的

这不是博物馆,这都是机场,要说一点,入关真的超级慢,完全不努力工作昂,完全没压力呀,幸福指数高到爆呀!我入关是个白袍男的安检,拿着我护照几乎不看,和边上已保安聊上了,完全没人管,俩人聊了5分钟,然后我就默默站着,他们聊完了,他就把护照给我了。。太懒散了!对从大天朝的我来说,真是羡慕嫉妒恨昂!

迪拜的签证也只是一张打印出来的纸,在携程办的300左右一个人,提前几天才出签,直接电子版发到邮箱,让你自己打出来,不过听说通过率还是挺高的~

后来听说迪拜是不支持移民的,对于自己的国民福利不是一般的好,女人不用工作,男人都是在政府部门喝喝茶聊聊天就可以拿到非常高的工资,各种福利应该算世界之最了吧!

出了机场的大门就可以看到有一溜换钱的地方,看网上的攻略说这的汇率还算可以,我们就换了50美元的,你没有听错,只换了这么多,后面证实真的是够用了,所有地方都能刷卡非常方便,所以大家不要换太多迪拉姆,因为中国银行是不接受这种小币种的,不仅在国内没法拿人民币兑迪拉姆,回国也没办法兑回人民币,所以没必要换很多~

我们这次来迪拜选择了租车,真的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去哪都方便,价格实惠,而且迪拜油钱便宜呀!
租车攻略:
1、你需要有中国的驾照
2、在某宝办个KIDA国家驾照翻译件
3、有3000元迪拉姆额度的信用卡(Master、VISA均可)

风险:
因为中国没加入联合国道路交通公约,所以中国人没有办法办理国际驾照,但是如果在迪拜开车又只能使用国际驾照,所以很多大型租车公司发现你没有国际驾照是不会租给你的,但是,有很多公司如果你拿着KIDA翻译件去还是管用的~所以这东西要碰运气啦~我们是在DOLLAR租的,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直接就给我车了,导航推荐google map,不用额外买他车里的导航,英文的也没什么用,一天小100,没有必要

机场和租车地需要穿过一条小路

到达停车场

我们就在这里租车啦~~租车时候时间比较长,花了20分钟左右,我们是在阿联酋官网上预定的,然后拿着预订单过来的,这样的风险就是他如果不租给你押金是不退的,因为他会以你证件不全(没有国际驾照)为理由拒绝你,但是如果没有被查就很幸运,提前预定价格一定会有一定优势的~

我们租的是丰田凯美瑞,200多人民币一天~迪拜除了大型MALL以外,很多地方都不需要交停车费,所以开车真的会方便很多~也省去了接送机的费用o(∩_∩)o

特别提醒一下,提前需要做的是把所有需要去的英文地名查到,这样用google map会方便很多

到了迪拜,第一站肯定就是酒店啦,我们这次订的是位于哈利法塔的阿玛尼ARMANI酒店,我们预定的是喷泉房,可以从屋内平视喷泉的房间,酒店里提供的音乐也可以和喷泉同步,价位是6-7K一晚,酒店因为在哈利法塔里,所以有一条直通迪拜mall的通道,步行大概5分钟左右,如果把购物当成来迪拜的首要任务的话,住这里还是非常方便的,购物完可以给门口的服务员,他会帮你提到房间。另外如果要订登塔票的话在前台也可以订,我们前一天订的第二天晚上8点的,价格是125AED,所以不知道价格是否合适,去的124层,看攻略说住阿玛尼酒店的是有专门的通道不用排队可以直接上那倒是没有,还得乖乖排队,好在8点的时候人不是很多,也没有排多久时间
但是我并不推荐住这个酒店,原因有以下几个:
1、价格不便宜,同样的价格在对面的JW酒店可以住3-4天了
2、服务极其不完善,我们在迪拜一共4天,只有第一天check in的时候看到中文服务员,其它都是带着浓重中东口味的英语服务员,打前台电话说想找一个中文服务员,答复说15分钟打来电话,结果快一个小时过去也没有收到回复,我们只能出门去找酒店服务员
3、房间中所有的东西都没有及时补充,这是让我印象最差的,第一天来没有牙刷牙膏,第二天洗头水快用完了也没有补充,第三天我们用完了牙膏也没有及时补充,对于这么高档的酒店在细节处做的如此不到位,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选择他们家了

夜间的哈利法塔

ARMANI门口留影一张~~

也没有传说中的高大上,一样要去前台check in

check in时桌上摆的蝴蝶兰,很优雅有木有

阿玛尼酒店的设计是非常简洁的,室内所有控制都是由一台ipad来完成,不过是全英文的,墙上也会有按钮,所以我俩还是按钮偏多,总体感觉这里太商务了,太不适合旅游的人了

晚上实在饿到爆炸,出门去迪拜MALL吃东西,在万能的大众点评上搜索到评价第一的Lexas,是做快餐牛排的,真的非常好吃!一份有这么大,性价比超高,而且非常满足国人口味,推荐BBQ牛排汉堡,而且员工都非常有热情,工作都非常开心,很喜欢这种氛围

晚上回来看会喷泉享受一下

第二天一早,去吃了阿玛尼酒店的早餐,1K左右一个人,没觉得哪里高大上,和在W岛吃的查不了多少,总之就是不建议入住,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个酒店这么多好评。。。。。。。。

迪拜阿布扎比开车大约1个小时就到了,我们去的是阿布扎比大清真寺,原名谢赫扎义德清真寺,当天去的时候天气不好,有些小雨,如果要是晴天来应该会更美,非常推荐这里,真的非常震撼,非常美,而且参观都是免费哟,星期六到星期四是早9-晚10、星期五是下午4点半-晚11,所以最好关注一下时间

阿布扎比才算阿联酋最有钱的城市,迪拜虽然有名但是和阿布扎比的土豪来说还是相差一大截的,比如这个清真寺,差不多是用3个多迪拜塔的钱建造的,花费了55亿美元,所有能看到的金色的物体都是黄金,灯都是奢华洛世奇水晶,地毯是全世界最大的手工无拼接羊毛地毯,各种雕花各种细节都展现了阿布扎比的豪~

都说在阿联酋,体现一个城市是不是有钱,就看他们的树多不多,这里的树每颗需要3000美元/年的保养费用,到了阿布扎比就觉得跟到了绿色海洋一样~所以阿布扎比才是真正的土豪城市~

当时迪拜塔修建到一半时因为正巧赶上了08年金融危机,就没钱了,然后他们找到了阿布扎比的酋长,后来阿布扎比酋长掏钱把迪拜塔休完,所以现在的迪拜塔改名叫做了哈利法塔

仔细逛一下的话,2个小时足够了

开放时间如下图

阿联酋对于女生来说要求非常严苛,一般都需要租黑袍,男生的话会松很多,只要不穿大裤衩大背心就没有问题

刚换上衣服,转头照了一张

侧面也非常高大上

顶上还有鸟窝,装修特别特别好,雕花都非常精致

超级震撼有木有~晴天来一定非常好~~~

进门都要拖鞋,鞋子就放在鞋架上就行,里面有地毯,所以不会很凉

刚进去大厅的挂灯,非常漂亮,照片照不出他的美~

主屋里的灯,有好多个,听说造价好几千万美元一个

清真图全景模型

一进门就要带帽子啦

晒几张老肖的照相时候的神情,有木有很专业

侧墙都做的这么完美

无缝拼接地毯

下午就赶紧回酒店了,三点预约了冲沙,我们订的是丰田的车,是最后上去的,所以座位不是很好,建议冲沙的话坐在最前排,副驾驶的位置是最好的

冲沙我们是在携程订的,和车上人聊天才知道实在是太坑了,我们订的时候是350左右一个人,但是他们是110AED一个人订的,也就是200左右,所以推荐大家可以到了迪拜再去订冲沙也来得及,没有必要在网上提前订,太不值了~

冲沙的话会先带到一个购物点,说是让你上厕所,其实就是让你购物,还必须进去,有很多小黑拿着围巾要帮你围在头上,除非你喜欢这个围巾,否则围完了想不要可就不行了,人家就要多少是多少了,因为他们会说已经粘到了你的头发不能再卖了什么的,所以大家要注意

之后到了一个营地,这里可以开沙滩摩托,可以砍价,本来250AED一人半小时,最后砍到了150两个人半小时,不过我们最后还是没坐~因为只能交现金,但是我们只换了50美元的,所以就没玩成~

冲沙很刺激,建议大家来了迪拜一定要玩,因为实在太好玩了,我们的司机也非常好,给我们走的路线都跟别人不太一样,我们停在了一个山坡上,周围也都没有人和车,照相很方便,而且应该是非常有经验的司机,给我们摆各种姿势,让我们尽情拍照,非常好的人~如果有再去的请认准他哟,绝对算老手了,还会些中文,冲沙时候一直在放小苹果,感觉超棒~

都是司机让摆的姿势,让我坐上驾驶位给我拍照

沙漠里风很大,推荐一定带着太阳镜,要不沙子都进眼睛里了,我当时忘带了,司机就把他的眼镜给我了,总之人真的非常好

右边就是他,各种摆拍有木有

大约一小时左右就会带到另一个营地,骑骆驼是免费的,人非常热情,一直让我们骑,还主动帮我们拍照,总之感觉那里人真的很好,幸福度应该很高吧~

到了营地后已经是日落时分了,一水的丰田车有木有

营地里面可以免费画哈达,是一种中东特殊的香料,像纹身一样,画完后等半小时就干了,可以停留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简单的图案是不要钱的,如果想画复杂的多一些的图案就需要付费了~可是我喜欢简单的东西,这样刚刚好

冲沙还包含晚餐和营地表演,晚餐就是到一个地方去领,吃饱应该不是问题,表演有三个节目,第一个是一个一直在转圈的人,转了10分钟还变换各种造型一点都不晕!我佩服到要死,第二个是一个玩火的女人,手上拿个链子,链子两端就是火球,看着很惊心动魄,第三个节目是个妩媚的女人,会跳各种舞蹈,总之冲沙这个项目来了迪拜一定要玩,不会后悔的

第三天一早我们超级激动的去了迪拜的跳伞中心,在迪拜最期待的项目就是这个!可惜天空不作美昂!下雨了,所以跳伞项目一律取消。。非常非常遗憾,大家要是去迪拜的话一定要去体验一次呀!

迪拜跳伞应该也算世界顶尖级的,很多人是为了跳伞专门来到迪拜的,我是直接在他官网预定的,地址:http://www.skydivedubai.ae/,先交999AED的押金,到了以后再交1000AED,我非常推荐在他官网订,第一,这是最便宜的预定方式,第二,如果像我们遇到天气问题需要取消,不用通过中间商,直接在那签个文件就行,省时方便很多,因为我们当天也碰到好几对中国人他们都是从某宝订的,手续很麻烦,需要填的东西也非常多,还得跟中国联系什么的,我看网上好像没有教怎么预定的攻略,我出个预定小攻略给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再问我

输入网址后点击右边进入

选左边的这个,这个跳伞是把你和教练绑到一起,然后有另一个教练在高空给你拍摄,会有个录像,终生留念~所以真的很推荐

点右边的1999AED这个

就是这样拍摄的~点continue

选择跳伞日期,特别要注意的是付款预订后是无法取消的!所以一定想清楚再预定,确认好时间,一定提前3周~1个月预定,否则几乎预定不到哦,白色是可选的,红色是已经售出的,一般想要周末跳伞会更快被预定完

选择几个人参加跳伞,最前面是时间,第二个是还剩几个名额

写上你的所有基本信息,我选择是2人跳伞,所以需要写两个人的基本信息

一些注意事项,主要是不能超重,女的小于90kg,男的小于100kg,打上勾,然后点继续

之后就是确认一下你自己提的信息有没有错误,没有问题就可以付款啦~
付款完后会在你所写的邮箱收到一封确认邮件,打印出来凭证带过去就可以啦~~~~

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来跳一次~

跳伞很可惜没有跳成,我们就转战迪拜滑雪场了,这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

滑雪场的票有很多种,如果你不会滑雪,他会强制你先进行教学,我觉得非常正规,不像中国会不会都敢去中级道,然后从坡上直冲下来撞伤别人,这里完全不会,上坡道的必须会滑雪,如果他中途发现你不会滑也会强制你去学习的,我们买的是300AED/人的全天票,会给个手环,可以随意进出,如果饿了可以去商场吃完再回来,还有200AED/人的2小时滑雪票,另外带着小孩子去的话还有一些戏雪票什么的,还有专门可以与企鹅接触的票~我们这次就是为滑雪而来,所以就没有关注其它的~

滑雪的衣服都是免费给的,还会给一副袜子,但是手套、面罩、头盔、雪镜等都是需要自带的,推荐滑雪的话还是自带手套吧,那里不能租只能买新的,也不便宜

雪的质量很好,听说每天都会重新铺一遍雪,非常推荐去体验一下

缆车上的蒙面猪猪侠

我俩预约的是晚上8点的迪拜塔登塔,所以滑了4个小时后去了趟楼下的家乐福买点伴手礼就回酒店了
推荐买伴手礼一定去家乐福,同样的沙瓶在机场卖就贵了一倍多,所以我们特别庆幸都在家乐福买完了~~~哈哈
滑雪的地方不在迪拜MALL,在酋长MALL,注意这里是有停车费的,15元/小时吧大概

回来时候看到的豪车,加长悍马吧应该是

赶回迪拜塔准备登塔~可能因为晚8点的缘故,排队时间不是很长,一会就进去了,先看到的就是这个

应该是迪拜的酋长吧,街上他的照片还挺多的~

我们去的124层很快就到了,从124层往上照还是挺高的有木有

好像最高可以上到148层,但是要500AED一个人,合1000元人民币,我们想想还是算了~这里景色已经很美啦

正巧赶上了30分钟一次的喷泉,从楼上看喷泉也挺美的

迪拜的夜景,很难想象这是一座沙漠之城,人类真的很伟大呀!

迪拜的最后一天,早起赶飞机啦~再拍一下酒店门口的豪车~

阿联酋航空公司的飞机都很有特色呀,头顶的灯光跟星光似得,很美

9天的旅程结束啦,现在还是意犹未尽,希望我们以后能够多出去走走,看看不一样的世界~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3-17 16:25

这是我的期望,不是我的现状~~

2016-03-17 16:54

2016-03-18 00:21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4:14

我们是连着订了好多东西,比如冲沙酒店都是在那订的,当时搞活动,现在没有了,现在是670一人了

2016-03-18 19:24

不错

2016-03-19 00:48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21 13:53

引用 李晓西XIXI 的图片:

模特美美的,摄影的不给力~哼

2016-04-07 14:15

谢谢夸奖

2016-04-14 15:10

引用 李晓西XIXI 的图片:

诱人的海景,诱人的美女  哈哈哈

2016-06-14 09:40

乍一看,,像极了。。

2016-07-14 11:47

太有用了 行程一样 携程定的9天7晚

2016-07-20 15:18

不错的地方。

2016-07-24 01:27

只能说LZ真土豪

2016-09-07 13:15

亲~机票哪里定的呀?我蜜月也打算迪拜+马代,去住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