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3的7年之约--塞班岛旅行婚拍

ciwei LV.4
2016-03-17 15:25 394/6
  • 出发时间/2015-12-05

7年前想要拍艺术照,在公司内网看到了摄影师龚三的作品,冲着他的摄影技术找到了他的工作室,拍的时候才知道他安排了别的摄影师给我拍艺术照,有点失望,于是约定等我要拍婚纱照的时候,他一定要亲自为我拍摄......于是就有了这次的塞班岛旅行婚拍

机票酒店都是G3帮忙订的,帮我们订的悦泰酒店,跑男住过的那个酒店哦这是我住的房间阳台上看到的景色,很美!我拍照水平有限,拍的不好酒店有私人沙滩,还有沙滩椅,没事可以躺在那晒太阳、发呆很舒服,晚上在海边躺在看星星也很美哦~酒店的自助餐也很不错!

DAY1:香港-韩国-塞班
            到达塞班已经是半夜了,第二天睡到中午起来,然后出去大吃了一顿,再在街上闲逛了一个下午

DAY2:拍婚纱照咯......鸟岛、万岁崖、翅滩....

DAY3:军舰岛
            龚三给我们介绍了一个地陪--大水,帮我们安排了第三天和第四天的行程。军舰岛上午早点过去,下午四点半就要关闭了,可以玩拖伞、香蕉船、浮潜、海底漫步等等,真是太好玩了!

DAY4:这天本来是去蓝洞的,结果去到蓝洞发现风浪太大,不能下去这是我最最想去的景点啊,竟然只能看不能玩,心都碎了~只能留             点遗憾下次再来了后来改去了鳄鱼头海滩、圣母洞等等的景点。
            晚上大水帮我们安排了广东菜馆的四人套餐,有椰子蟹哦,自己去吃椰子蟹的话很贵,大水帮我们安排的套餐价钱不贵,共9个菜,大家都            吃的饱饱的

DAY5:在塞班的最后一天,前两天玩的太累了,好好在酒店休息,睡醒了就在酒店的沙滩晃悠,然后到商场买了些礼物,准备回家咯~
            最后再来一段塞班的舞蹈吧,懒懒的舞蹈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17 17:56

2016-03-17 23:22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4:1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