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先生的拍摄集锦——贝加尔湖

2016-03-17 15:38 1113/12
  • 出发时间/2016-01-27

2016-03-17 23:1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18 13:25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7 23:19:49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3-18 13:33

引用 yang_xu_hua 发表于 2016-03-18 13:25:25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yang_xu_hua:哈哈~不好意思~因为当时是跟朋友,然后跟的散团~然后什么都没操心儿就顾着玩儿了~~
不过大概能说一下就是我们是报了一个团,这个团是只管住宿跟机票的,然后到伊尔库茨克想去贝加尔湖的话就是自己找团友或者朋友包车。在贝加尔湖当天的住宿是不包含的。
然后就是吃饭的话··好·便!宜!啊·····一份红菜汤 一份肉肉(牛肉)跟土豆泥拼盘,25左右···我们去哪儿都点最贵的··然后都差不多这个价钱···囧·····还有就是在伊尔库茨克的话有一家“雪花餐厅”很不错,据说是那里很好的餐厅了,餐很好吃,环境也好,重要的是有中文菜单,人均100 吃到撑。如果跟我们一样行程的话千万别换太多卢布,因为···花不完·····伊尔库茨克有几个小教堂可以逛逛~还是很不错的。周边还有两个小镇可以去~我们懒~没去~
整体行程很值得~因为贝加尔湖真的很棒~~我们去的时候阳光灿烂,一眼望去,全是冰面,特别辽阔,有种想唱“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的感觉~~~~就觉着旷到无法形容,就是爽。跟看到草原,大海还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强烈推荐去!!哈哈~~~~

哈哈哈哈~~虽然我文章里没文字,现在单独敲给你~客官还满意?~

2016-03-18 13:43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4:1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21 18:59

引用 up_to_up 发表于 2016-03-21 18:59:59 的回复:

回复up_to_up:攻略的话,其实就是,不用跟团也无所谓哈哈。因为那边的机票好便宜的。。就直接飞伊尔库茨克,就好啦。然后我看好多秋天去贝加尔湖的,不过我还是建议冬天去,然后自由行,多待几天。我们去的时候天儿好,刚好看到的晚霞,晶莹剔透的冰,都很美。如果跟团没有碰上好天气就苦逼了。可能一地都是雪,看起来没那么壮观。然后那边物资有点缺,从伊尔库茨克去贝加尔湖的时候一定要带吃的。。。。因为可能你有钱没地儿买。。。就一个“小卖部”,东西也很少,都不懂英语,全都得比划。。。那儿能听懂英语的简直,不好找。还不如我们这些蹦单词儿的呢。。。。去餐馆点餐的话也都很神奇,因为点的都不知道是什么,然后其实上来都差不多。。。。😗😗😗好像我能想到的现在就是吃的问题,你有啥问的我可以再回忆。。。😂😂😂哈哈哈~表嫌弃。。。。

2016-03-22 21:54

楼主,裤子穿什么材质的才防寒呀

2016-11-27 15:04

其实。。我就穿的是牛仔裤。。。😳不过里面贴的全是暖身贴。。。

2016-12-09 02:04

要穿多厚的羽绒服,哪里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