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购物攻略游

wxinhanguo LV.7
2016-03-17 16:31 1389/7

前言

之前写的游记没有太多的攻略,很多人也发私信希望我写一些攻略性的游记。今天腾出一些时间,整理一篇关于首尔购物的攻略。因为没有时间,所以只是简单的总结了一下~~~

行前准备

关于签证
韩国的旅游签C-3-9包括团体旅游和个人旅游。旅游签证可以交给旅行社办理。
签证申请表<照片1张>
① 签证申请表<照片1张>
② 护照、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 经济能力证明材料(需提交2个以上)
1) (必须)最近6个月以上银行储蓄卡或信用卡的流水帐单(加盖银行公章)
2) 当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等国家认证的社会机关所出具的社会保险或养老保险等原件证明
3) 车辆登记证或房产证(原件及所有页面复印件)
④ 小学,初中,高中在校生提供在校证明,不需要提供经济能力证明材料。

* 经济能力证明可提供直系亲属的经济能力证明,但须出具有法律效率的亲属关系证明(如户口本,出生证明,独生子女证,结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关于机票酒店
机票在网上预订就可以,我是在玩美自由行上预订的特价机票和酒店,仅供参考。最好提前3~4个月开始预订机票,住宿可以慢慢选择,我住的是民宿,价格合理,环境也特别好,房间干净整洁,总体体验还是不错的。
韩国的一些小提示
1.Wifi 在国内租egg,如果觉得带着egg不方便,也可以选择购买韩国电话卡,但是就要注意流量的。
2.去韩国之前需要买一个转换器,韩国的插头的圆孔的。
3.换钱,在国内换一部分,到韩国之后可以到明洞去换钱,在明洞换钱还是蛮划算的。如果觉得带现金很麻烦,可以办一张华夏银行卡,境外每天的第一笔取款是免手续费的。不过汇率不会比明洞换钱高的。
4.之前有人问我中国的手机可以在韩国使用的问题,韩国的电话卡都是小卡,一般中高端手机是可以使用的。修图软件韩国的B612.

首尔购物街总结

1.弘大集中箱购物街
弘大集中箱可以说是新晋人气购物街,这里充满了韩国大学的时尚气息,集中箱特别显眼的原因也是造型给人一种标新立异的感觉,喜欢街拍,喜欢购物,会被这里不自觉的吸引。
交通: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站6号出口,步行200米

2.明洞购物街
明洞可以说是韩国购物中,中国人最喜欢的购物地之一,这里几乎汇聚了韩国所有的服装店、化妆品店、美食店、各种韩服体验、汗蒸也可以在这里找到。
交通:地铁4号线明洞站,或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

3.东大门市场
东大门是韩国最大的潮流服饰批发市场和零售市场,在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韩国的潮流趋势,因为这里有很多韩国本土服装设计师在这里奋斗着。
地址:地铁4号线东大门站8号出口

5.新沙洞林荫道
新沙洞是一个很具有小资情怀的文艺小街。道路两旁被银杏树装饰,秋天的时候,一片金黄。这里不仅有各种主题的咖啡厅,也有韩国网上服装实体店,本人去了以后,简直被这里的好看的衣服吸引了,每件都想买回家。
交通:地铁8号线新沙站8号出口步行5分钟左右

6.首尔国际会展SMTOWN
SMTOWN是SM公司打造的一个复合型文化空间,这里都有SM旗下艺人的周边产品,每个产品都是特别的精致,看的我少女心爆棚啊。
交通:地铁2号线三成站6号出口,或地铁9号线奉恩寺站7号出口

韩国2016年1月1起对中国游客实行店内购物时可当场享受退税,每人每次入境退税购物限额为100万韩币。总之以后去韩国购物就更加方便了。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17 18:20

2016-03-17 23:08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4:06

引用 wxinhanguo 的图片:

2016-03-20 11:0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21 15:52

大家要是想要的游记类型,可以在页面提建议,我会找时间写一些其他类型的,多谢大家支持~~

2016-03-24 12:59

非常喜欢你的游记,谢谢分享。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