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俩的渝囧之旅

2016-03-17 16:38 377/6
  • 出发时间/2016-01-22

准备粗发~

为啥标题叫渝囧之旅呢。。。认真看完就懂了。。。

~~~~~~~~~~~~~~废话篇~~~~~~~~~~~~~~~~
我跟闺蜜临时起意,打算头春节出去玩一圈,不太算去太远,也没有那么多假期,就想去个交通比较方便的地方。因为我俩比较爱吃,就想到了重庆。一拍即合,周末就出发,说去就去。

出行日期就定在1月22日周五晚上下班出发,24号周日晚上回,利用周末,不用请假。(去之前就看了天气预报说有小雨,但是我俩心大,都没放在心上。也没打算改个日期,就按着预期的日期出发了。)
~~~~~~~~~~~~~~出行篇~~~~~~~~~~~~~~~~
机票:因为我俩在航空公司工作,有员工免票,所以机票就省下了一笔(但是得候补,航班有空座才能上)~   飞机是晚上9点多落地,外面已经下起了小雨。。。

酒店:酒店是在艺龙上定的,本着价格低、位置好的原则选了一家在八一路上的酒店。重庆桃源酒店(好吃街店),大概200多一点点一晚,酒店位置还不错,很晚了楼下还是很繁华,离着较场口夜市很近。

交通:因为就两天的游玩时间,时间紧,所以出门都是打车。

Day 1

第一天下了飞机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出了机场直接打车奔酒店,大概车费是50多块。

到了酒店办了入住,放下背包,直接下楼奔较场口夜市,当时已经饿急眼了,看啥都想吃

眼大肚子小,吃撑了。。其实还买了炸鸡,还买了凉粉都忘了照了。。。

吃饱了回酒店看看楼下夜景,睡觉 zzzZZZ

Day 2

标题是渝囧,但是前面说了半天,还没囧呢。。。接下来 囧途开始了。。。。。让我先哭一会儿~~~~

这一天我们计划是去武隆的,所以其他就在马蜂窝上买了一个一日游的行程,一个人大概是315块吧。。

头一天导游联系我说大概7点20左右来酒店接,所以我俩6点多起床出门去吃早饭。吃了碗杂和小面。。味道一般般,可能是没吃到正宗的。

旅游团的车准时来接了,当时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了。但是是小雨,觉得没什么事儿。一切正常上了车,到了集散中心又换了真正的旅游车,准备去武隆喽~

随着车开出市区,雨也慢慢变雪了。。结果开了没多久,就堵车了,以为没什么,这对于生活在北京天天堵在路上的我来说,根本没当回事。结果就在路上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三小时过去了。。。。。。。。。。。。。。车还是没有动,这时候导游接了电话,说前面封路了,武隆的雪特别大,肯定去不了了。商量着退多少钱给我们。。。。。

车堵在路上,也不能掉头,就这么时间一点点过去了。。。。。下午1点了,车终于蹭到了一个可以掉头的地方,往回看。到了市区2点多了。。。。。。计划全部打乱了,武隆去不了了。。。下午去哪儿好呢,只能吃了。。。。

当地人推荐了蟒子火锅。。。导游给我送到了火锅店门口,下午了人还是特别多,等了一会才有座位。。。。只能化悲痛为食量了。。。。

吃完了火锅,没地方可去。那就去过长江索道吧。。然后就走了好远走到了坐索道的地方。。。

买了单程票,到了对岸,打个车去洋人街。。。因为天气不好,洋人街没有几个人,好多也都没有开门。买了2块钱一个的大面包,转了一圈,发现就是个游乐园。。。没什么兴趣。。就打道回府了。

晚上去洪崖洞看看夜景吧。。。
晚上吃点什么好呢。。。
大众点评搜到了一家江湖菜评价还可以。。。
就是这里吧。。。其他地方懒得走了。。。

味道还不错。。。辣子鸡是真辣啊。。。我这么能吃辣都受不了了。。。

吃完了饭就去欣赏一下洪崖洞的夜景吧~

Day 3

由于周六重庆下雪,所有的航班都取消了。。。所以周六的旅客都改期到周日了。。。

前面我也介绍了,我是用的免票,要航班有座位才能上飞机。本来周日的航班座位很空,这一下子航班全部满了。。。本计划是坐晚上的航班回北京的,临时也不得不改了计划,一早要去机场等候补的座位。。。可是又不甘心,所以又打车去了趟磁器口。。然后从磁器口打车去的机场。。。

磁器口已经很商业化了,没什么可逛的,天气不好没什么人。。街上很冷清。。

原本两天的旅程,周六多半天堵在马路上。。。周日一天又泡在了机场。。。
虽然这次出游很坎坷,但是重庆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城市,下次有机会再好好玩一下~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3-17 17:56

2016-03-17 23:06

很赞!

2016-03-18 13:45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4:06

引用 小熊歆歆 的图片:

2016-03-20 11:0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