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泉——春节的印记

Q猴 LV.3
2016-03-17 17:26 211/8

每年春节过完大年三十都要趁假期出去走走,今年也不例外,真是堵并快乐着。以前老爸老妈都觉得春节就应该呆在家里一家团圆,这几年看我们每年都到处跑,他们也都释然了今年干脆带上他们一起出游。考虑到妈妈腿不太好,我们就选择比较近的地方,弥勒昆明比较近,泡泡温泉对老人也比较好,知道春节期间房间比较紧张我们提前在网上预定了湖泉酒店的房间。大年初二吃过早餐出发。一路开车前往弥勒,运气较好高速一路畅通。2个多小时到达弥勒,但是下了高速在进城的地方堵车了。看来春节出行不赌是不可能了。我们到达弥勒正好是午饭时间我们在温泉路上找了家米线店吃了弥勒当地特色卤鸡米线。

吃饱喝足该去酒店办入住了,但是在湖泉生态园口的地方又开始堵上,不过在美女交警的帮助下堵车时间并不长。我们顺利到达湖泉酒店,这里必须强调一下没有来过弥勒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下了高速之后沿着弥勒大道直走,在弥勒大道与温泉路交叉口处左转,沿温泉路一直直走就可以到湖泉生态园,湖泉酒店就坐落在湖泉生态园内。温泉路上有好多卖卤鸡米线的,选人最多的进去准没错。

湖泉酒店分ABCE四座,我们这次订的房间是在A座,A座是湖泉最好的房间,泰式风格装修,全实木的装饰,房间比较宽敞,为了让老爸老妈住的比较舒适,我们订了一个套房,一个单间。套房有客厅一家人可以在里面打打麻将。

因为是春节的缘故,酒店到处洋溢着春节的气息,中国结、窗花、灯笼,让人觉得有家的感觉,温馨而惬意。酒店大堂还增设了触摸屏上面展示酒店图片,播放酒店视屏。

酒店大堂吧有售卖西点,哈根达斯,如果有时间可以在此稍坐片刻,服务员会为你上一杯迎宾茶,喝喝茶水看看报纸或者杂志,让等待的时间也变得丰富而精彩。

到总台办理入住的时候看了一下春节活动,真是吸引人,除了有各种大礼包,还有金猴宴、可以欣赏民族歌舞表演,品尝自助大餐,之后还有民族狂欢。

湖泉酒店A座是四合院式建筑分为ABC三院,每个院落中间都有水景,因为妈妈有风湿特意要求总台人员不要安排一楼房间,怕邻水的房间潮湿。我们办了入住手续,温馨提示要记得带身份证哦,因为酒店每间房间含两个人的温泉两个人的早餐,泡温泉之前要记得到总台录指纹,穿着房间的浴袍才能去温泉泡澡。

湖泉ABC座二楼回廊连在一起,从A座二楼可以直接到宴会厅用早餐,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17 18:28

2016-03-18 14:13

引用 Q猴 的图片:

2016-03-20 10:5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