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武汉游

俞小鱼 (石家庄) LV.4
2016-03-17 17:43 1368/13

这次旅行比较匆忙,临时决定的。请了周五一天假,这样和周六日连起来了。提前在网上订了武大看樱花的票。现在正好是看樱花的第一个周末。
两个人总共花了1500大概。
火车票卧铺200多,来回不到500.(一个人的。)
住宿是在锦江两天一共430.
平时出门不是地铁就是公交也比较省钱,好像是三四十的样子(武汉的交通很便利价格也可以,最主要我有交通卡)
剩下的钱就是吃吃吃了!

去之前先查了下天气,好方便带衣服。(其实是为了臭美,胖妞也有一颗爱美的新

武大樱花预约的门票,其实检查没那么严格。跟学校老师开大会似得,重在形式。

第一天,黄鹤楼,光谷,户部巷,看电影,游戏厅。

第一天,黄鹤楼(外边看了看),光谷,游戏厅,户部巷,看电影。

晚上十一点多的火车,第二天早上七点到。时间很好,早上到了武昌,刚出站,看到有人排队买鸭脖,也就排队买了一盒鸭架一边走一遍吃。我居然没有喝水,一口气吃完了。

我查了下从武昌火车站到住的那走过去最多半小时,就很美的一边走一遍吃了。正好走到吃完。

正好周五早上到的早了,还没有空房,小伙伴也没有来,我就去黄鹤楼那逛了逛,走过去也就十几分钟。早上的空气很好。那边公园有好多爷爷奶奶在活动。我想等我老了也要这样。不要成为老太太。
公园里有开的花。很美

然后回去休息了下。下午去的光谷。(每次出去玩都是去景点,从来没去过商场,所以这次去看看)约得周六早上的樱花票。晚上的时间去的户部巷。

蔡林记热干面 我比较喜欢 对于面食我是一点体抗力都没有的

在光谷去户部巷等车的时候,去了游戏厅玩。三十块钱70个币。

春卷,怎么里边是韭菜的。和我们这边的春卷不一样。

炕土豆,还可以就是太多最后没吃完。

炸香蕉,我觉得一般般还不如我们县城的好吃。

顶顶糕,名字由来是 顶出来的 所以叫顶顶糕。

听说三鲜豆腐不错,但是看着跟在国际大厦吃的一样,里边有肉我就没买。
晚上回去我们就去看了电影就在旁边商场,看了疯狂动物城。看电影是幸福的事。可是最后我睡着了,我居然睡着了。

第二天,武大樱花,楚河汉街。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起的床,在锦江吃的早饭,很丰盛。吃完早饭就去了武大。看看美丽的樱花。可惜樱花大道封了。

走累了就坐在操场上休息了会。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慵懒的小狗。特别可爱

走的时候路过我去年暑假去武汉时候走过的那条街,我还记得那时候手机没电,去旁边教学楼里那个看门的老大爷人特好。

中午去食堂吃的这个,忘了叫什么。很好吃,七块钱有鱼,摆在那上边两层都是鱼片,实际做出来就这样。不过很知足,七块钱,也很好吃。

中午回去休息了会,结果睡着了,到了晚上五点多醒的。醒来就去汉街了。好长。

米兜肯定喜欢,我特意在这照了一张,是个小孩子玩的地方。

走到头去一个酒吧吃了牛排意面,很好吃。也实惠,牛排意面大拌菜才144还赠了两杯酒。也不吵。一路走过去每个饭店门口都好多人排队。还好坚持走到最后吃的这个。

吃完做地铁回的。

第三天,昙华林,晚上回家

2016-03-17 22:45

2016-03-18 07:3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18 09:25

引用 蓝色芥末fanyh 发表于 2016-03-18 09:25:45 的回复:

回复蓝色芥末fanyh:好的 谢谢

2016-03-18 09:44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7 22:45:22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引用 alice 发表于 2016-03-18 07:32:36 的回复:

回复alice:

2016-03-18 11:33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4:00

想问下在哪里预约武大看樱花的?

2016-03-18 14:57

引用 俞小鱼 的图片:

2016-03-20 10:5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