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赏美景北海道之旅

yzsf (北京) LV.8
2016-03-17 19:06 403/11
  • 出发时间/2016-03-09

在国内乍暖还寒的3月去了北海道,原本是去本州的,后旅行社通知航班取消了,只好改去北海道。行程路线是旭川——北见——阿寒——钏路湿原——十胜川——札幌——登别——小樽——札幌——旭川北海道的雪时而飘飘洒洒,时而纷纷扬扬,而当我们出发时则是艳阳天,一路上美景不断。
       在北海道吃得好,住得好,玩得好,温泉也泡的好,就是日本地接社的导游不咋地,名叫赵东东,是个40多岁的东北女人,此人心术不正,报复心很大。入住酒店从不告诉大家她所住的房间号,还说我也这个年纪了,大家有事可以打手机,但晚上10点以后最好不要打扰。在大巴拉车途中,日本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介绍的很少,说着说着话题就转到购物上来,还随身携带了保温杯、首饰、化妆品及美容用具等向大家极力推销,说她妈如何来日本体检,她爸如何偷用她妈的化妆品等等(有人信吗?谁家的隐私肯向外人说),说的滔滔不绝,一套一套的。购物时有人要买大件时她特热情,问她眼贴在哪就爱答不理的,还忽悠客人,本来要买一个她非劝说让买2个。我们到登别地狱谷时正好下大雪,向她建议可否延长一点时间,因为前一景点有2人都摔了跤,可赵东东置之不理,大家只好急匆匆地不敢耽搁。鉴于赵东东的种种做法,我们在最后填写意见表时没有给她好评,并提了意见。没想到的是这个赵东东的报复心理极强,回程时在机票(机票无姓名)上做手脚将我们几人安排在最后一排,其他团员都在中间部位,中间隔着其他团队,最后一排只有我们几个人,而且前面还有空位。这也太明显了,明摆着是报复。如果全团的人都安排在一起我们坐最后也不会说什么,但偏偏只有我们几个人在最后,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回来后我们进行了投诉,据旅行社说曾经有客人投诉过她,看来这个赵东东确实不怎么地,我们还没给她差评她就这样报复,如果给她差评还不知道她会咋样呢。我们每个人都要维护自己的权益,碰到这样导游就要勇敢的说不。照片中白衣者就是赵东东。但愿大家去北海道不要碰到她。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