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红魔死忠的14天英国蜜月之旅

6.关于英国出行
        7.关于球票
        8.关于花费
        9.关于英国美食…呃…
        10.流水账式英国美图
        11.结束语

序言

早早就开始计划蜜月旅行,想象着各种梦幻旅途,终于等到时间确定——2015年的中秋和国庆假期中间正好有十天,请上婚假凑了一个足足19天的大大大长假。地点,希腊,蓝色的爱琴海,蜜月首选,各位看官,后面就是但是了⋯⋯为了省下一笔旅行社代办签证的费用,我自己辛辛苦苦的做了一份行程单,研究怎么订机票订酒店保证签证下不来的情况下可以全额退款(中间各种辛苦省略不计,不是这篇游记的重点,有需要咨询的朋友可以单独问),总算材料准备齐全第二天就可以递交签证材料的时候,希腊政府竟然破产了社会动荡,各种暴乱,迅速登上新闻联播了,到处都是打砸抢,然后晚上我们就收到了家里各种长辈们的电话,希腊千万不能去啊,万一回不来了怎么办啊,最后不得不迫于舆论压力,放弃了⋯⋯
       决定放弃希腊的同时又拍板了第二方案,既然去不了浪漫的爱琴海,那就去我们心心念念的英国,来一场曼彻斯特朝圣之旅吧

关于签证

前面提到,自己准备希腊材料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结果全作废了(宝宝心好累)⋯⋯简单看了一眼英国签证需要的材料,比起希腊申根签有过之而无不及⋯⋯又听说英国十分难签,拒签率十分之高⋯⋯又有朋友刚从旅行社代办那里签出英国签证,推荐给我说多么多么方便⋯⋯一咬牙一跺脚,上淘宝拍了两个人的签证代办,服务确实很好,可是宝宝真心觉得不值那个钱啊,我可怜的钱包

按照旅行社发来的材料清单准备完材料,送去旅行社,等她们处理完你的材料再去旅行社取然后自己去送签,当然旅行社会帮你预约好送签时间。
       英国签证没有面试,提交材料拍照录指纹,然后回家等消息,中间各种忐忑,万一签不下来,护照上有一个发达国家的拒签记录可不是什么好事情,所幸,虽然是白本,最后还是成功出签了。这里介绍一下我俩大致的情况吧,仅供各位参考。夫妻两人,都是白本护照,帝都户口,硕士学历(旅行社说英国人爱高学历),三年稳定工作,有房有车有小额存款,无理财股票。晒出签照,为了隐去个人信息,马赛克打得照片都花了,各位凑合看吧

关于机票

旅行两大重头戏之一,机票。签证下来之后,大致规划一下自己的行程,确定大概的出行日期和天数,之后就可以开始关注机票了。
        对于工薪人士来说(壕们请自觉忽略这一段内容),长途旅行花费的重头戏就在机票上了,越是穷游的机票花费的比例越大。
        自从决定去英国之后就一直在关注帝都到伦敦的机票价格,除了国航之外基本没有直飞的航班(国航直飞的价格,俄航的两倍,其他经济航空公司的1.5倍……我是穷人,所以直接忽略了)。
        价格上来说,除去近些年一直出事的东南亚各种航空公司不考虑,最经济实惠的就是俄罗斯航空,毫无例外的莫斯科中转。网上查了很多俄航的消息,关于俄航的安全性褒贬不一,楼主在低价机票和俄航的安全性之间纠结了很久……
        前文提到一个推荐楼主旅行社出签的朋友又来推荐了,南航,阿姆斯特丹中转,价格适中,波音747(他是个飞机控,建议我去体验体验最大的双层飞机),中国空乘,中式飞机餐(后来事实证明,经历过腐国的黑暗料理之后,连飞机餐的中国味道闻起来都那么舒服)。机票订单找不到了,晒一张登机牌吧

温馨提示,早点去机场排队托运,可以选到上客舱的位置,747的上客仓靠窗的位置就两个座位,很适合小两口,不会打扰其他人。回来的时候没选到,只能坐在下客舱,事实证明,上客舱更宽敞一些,人也相对少一点,可能是因为头等舱都在楼上吧。

关于行程

买完机票之后的头等大事就是规划具体行程——酒店、景点、交通等灯,好的行程规划会让你的旅行轻松许多。
        由于我们蜜月的主题就是去曼彻斯特看曼联的比赛,所以一切都是以球赛的时间为中心规划的。行程单贴上供各位参考,这份行程单是旅行回来之后根据实际情况修改的,与我最初做的在每日游览的景点上有差异。

做行程规划,推荐穷游行程助手(蚂蜂窝小编轻拍),非常好用~

关于住宿

旅行两大重头戏之二,住宿。一定要把行程订的十分详细之后才开始考虑住宿,否则如果你定了全额付款不退款的酒店又改行程,酒店费就只能损失了。
        相比较机票而言,住宿更是让选择恐惧症患者抓狂的事情,价格,环境,住宿条件,口碑,交通情况,是否提供早餐(英国应该找不到煎饼摊吧,后来事实证明,早餐在大城市的住宿选择中不需要,如果是穷乡僻壤的小镇还是很有必要的),自驾的还得考虑免费停车(英国的停车费惊人),直接贴booking订单,我选的这几家各方面综合都很满意。booking上的酒店照片可靠度高,我们定的酒店去了之后跟照片上的一模一样。
        booking上可以对比酒店位置价格等信息,选好了酒店之后可以查一查酒店是不是有官网,或者私人的酒店有邮箱,在官网定或者直接发邮件订可能会便宜一些,或者会有早餐赠送之类。比如最后在伦敦的酒店我就是在官网上订,赠送了5天的早餐之后好像还便宜一点,5天的双人早餐也得好几十磅呢

温馨提示,签证下来订完行程之后可以确定酒店的住宿时间,可以在booking上选择提前付全款的房型,会比可以退款的要便宜不少。绑定的信用卡记得要提前开通境外支付,要不酒店在银行验证不成功可能会导致酒店预定出问题,我就曾经因为信用卡问题接到过酒店打来的国际长途,爱丁堡的私人酒店老板也是刷了几次卡没通过最后帮我改成了到店支付,老板真的是个超级nice的大爷
       由于最后回程的机票是早上6点,算上提前到机场还有退税的时间,就没有在伦敦市内订酒店,本来打算晚上在希思罗机场凑合一下的,结果前一天晚上去到机场办完退税时间实在是太早了,又不能提前一天办理登机手续,临时在机场附近找了家ibis。价格公道,到机场有摆渡巴士,问清楚巴士时间就好~

关于英国出行

先放上这张火车票大合集,然后咱们慢慢地说英国的出行问题。
        如果您去英国选择自驾,复印好自己的中国驾照,然后在HERZ上做一个免费的驾照翻译,然后你就可以去英国开始你的自驾游了,当然,我没选择自驾,所以有了上面这一堆火车票……
        www.nationalrail.co.uk(需要翻墙),这个网站可以查询英国所有铁路公司的所有线路,haiwaiyou.com/guide/114上详细解释了英国购买火车票的流程。总结起来,确定出发时间、出发地和目的地的车次越早订越便宜。网上定的火车票在英国任何一个火车站的自助机器上都可以取票,现场购买有人工窗口也有自助机器,去人工柜台购买当天的车票之前最好自己在网上查好哪些班次比较便宜,英国的火车网络混乱,车票差异会很大,如果自己不查清楚,工作人员可不知道哪些最便宜,经济损失只能是自己的了。

英国的火车网络十分复杂,就伦敦来说,火车和城市轨道的差异很小,长途火车进了伦敦市里就是轨道交通,所以伦敦大大小小的火车站(反正我是没数清楚到底有多少),买车票一定要看清楚你到底是在哪个车站,误了火车可能会很麻烦……为什么说可能呢,因为英国的火车没有人查票!你可能从进站开始一直到下车出站都看不到一个工作人员,所以你误了火车或许可以找另一辆车随便坐,但是!万一碰到查票,据说会补很多钱还可能会有信用记录影响出入境,反正我是没碰到,因为我都老老实实买票了
        城市交通,伦敦曼彻斯特这样的大城市,轨道交通及其发达,可以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伦敦地铁,这个必须单独说……一张牡蛎卡真的是十分必要的,方便省事,便宜么?不便宜,非常贵,虽说每天有封顶,大老远去了英国,你不能每天就窝在那一小块地方吧,稍微远一点的一天就算是封顶也要十几磅,十几磅一百多块钱啊只是地铁各位亲,为什么不坐公交?你以为公交便宜么,一点都不便宜啊好么!列车古老,声音巨大,列车和站台的缝隙巨大,有些地方都不能说是缝隙啊,你得跳过去好么,跳的!各种槽点,可是你离不开它,这就是伦敦地铁……
        小城市和乡村,公交就可以~英国的公交车都是上车买票,上车告诉司机你要去哪,单程还是往返,掏钱买票,如果是往返车票回来的时候向司机出示一下就可以了~在车站等车,看见你要坐的公交来了记得要招手司机才会给你停车,不然如果车上没人下车人家就直接开走了…下车的时候要自己按车上的下车按钮,或者上车时告诉司机让他到站了提醒你,不然也是直接开走不停站的…

关于球票

前面说到所有的行程都是围绕着球赛时间制定的,所以其实球票才是我们这次出行最先准备的东西,签证之后机票之前,放在这里实在是因为可能对大多数人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价值。
        英国是现代足球的起源,足球氛围浓厚,球市火爆,我们俩都是狂热的红魔球迷,去老特拉福德看一场球,去卡林顿基地拦车求合影,进一趟曼联球员的更衣室,感觉人生都完美了呢
        曼联球票。首先你要去曼联官网购买一个会员,一人20磅,是的,你没看错,不购买会员是不能在官网上买票的,那样你只能找黄牛…我是铁粉啊,买一个会员是身份的象征,买买买!然后寄到中国的邮费是20磅,是的,到现在为止我还什么都没有看到呢两个人已经出去80磅了…曼联官网对国内信用卡支持有问题,实测中行和招行的MASTER卡可以支付~然后你要做的就是等…等曼联官方把你的会员卡给你寄来…等等等…漫长而忐忑的等待…都不知道能不能寄到…
        等到天荒地老,突然有一天,会员卡就来了……
        看看我20磅都买了些什么吧,会员卡(之后你在官网买票,到了现场刷会员卡就行),一只logo签字笔,一个钥匙扣,一个卡包,球队官方年书,好吧,不止是有一张卡,好歹有些东西~

有了卡就能上网买票了,找到你出行日期内的比赛,等着放票吧…当然曼联官网每次放票都会给你发邮件,你要做的就是在收到邮件的下一秒速度上网去买票,根据场次不同位置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会员卡在曼联MEGASTORE购物打9折,还可以半价参加球场之旅对于我来说物超所值了。
        在确定完所有行程之后,欧洲冠军杯公布了小组赛赛程,由于当天已经确定了伦敦的酒店退房也不能退钱,所以只能忍痛放弃了曼联对狼堡的比赛,转而去阿森纳的主场看一场对阵奥林匹亚克斯的欧冠比赛。阿森纳的球票就容易多了,马爸爸家有阿森纳中国球迷会会员专享店,直接买会员和球票就行,什么时候我大曼联的球迷能有这个待遇呀

关于花费

直接贴花费明细吧,实际花费只多不少,最后加上购物可能超过7万吧…有些实在不记得的都没有写上了,大家凑合一看…
        不考虑公交、地铁、吃饭、购物和找不到的记忆,下图列出的花费一共38444.48

关于英国美食…呃…

英国美食…呃…真的不能叫做美食…充其量也就能叫做能吃的…按顺序来吧…

荷兰航空飞机餐,早餐,冷的…虽然是冷的,鸡肉三明治的味道真的不错

没去之前就看到各种英国朋友推荐NANDOS,说是在大英帝国拯救中国味的地方,去了英国的第一顿就碰到一家,好不纠结的进去试了试。NANDOS门口写的中午11点营业,10点55到的门口一个人都没有,一度怀疑人家是不是今天不开门,结果一到11点就有人来给你开门了…用不用这么准时…
        图上那一份一整只鸡加薯条面包无限续杯的两人套餐好像是人民币200块钱左右,味道么…鸡肉特别柴没有味道,应该是让你沾各种酱料吃的,薯条炸的不错,面包就是烤面包…当时吃的英国第一餐,所以完全没有get到英国朋友推荐的点在哪里,在我大天朝路边随便一个炸鸡烤鸡都比这个好吃不知道多少倍好么,之后经历了英国人民的黑暗料理,我不得不告诉大家,还是去NANDOS吧,不贵而且吃得下去还能吃饱!

Pret a Manager是我在英国很喜欢的一家面包店,卖各种面包快餐,面包都是热得新鲜出炉,饼干不会甜的恶心,推荐一下,没有吃的就试试这家~

英国黑暗料理之忍无可忍系列一,多漂亮的一家餐厅,看颜色就知道是做海鲜的~说是胡椒味实际是番茄味的海虹配上不知道是什么也没有奇怪味道的绿色沫沫…明明点了一份烤鱼还是炸鱼上来的却是烤过的鱼肉和西红柿土豆的一通乱炖…本来以为最容易接受的蔬菜沙拉我俩各吃了一片叶子就放弃了,直到现在快睡觉了嘴里还有一股奇怪的菜叶子味…最后那个不是普通的奶油蘑菇汤,是奶油土豆莴笋迷迭香鱼肉汤…哦,我们吃一半的时候这家餐厅爆满了,上帝在造英国人的时候难道没有给他们味觉么这一餐好像吃了本宝宝20多磅,心疼…

美轮美奂的英式早餐~刚开始订酒店的时候发现,如果不包早餐的房间单独加一份早餐最少要7英镑,两个人就是14英镑,140块钱吃早餐????英国人是不是在逗我所以我的早餐都是订酒店免费送的~吃了第一次的免费早餐之后发现,7英镑一个人真的不算贵。
        Full British Breakfast,英式全餐,香肠、培根、烤番茄、豆子、蘑菇、鸡蛋和黑布丁(咨询老板才知道是猪血做的布丁,味道奇特,后来的英式全餐都会特意告诉人家不要这个),烤土司、新鲜水果、咖啡、红茶、各种麦片、坚果、酸奶无限量供应,所有的桌子都铺着精美的桌布,摆着鲜花,只要你准时出现在餐厅,马上就能有优质的服务~英国人对早饭的讲究,确实是天朝人民的豆浆油条不能比拟的,英式早餐吃的更像是英国的情怀~
       如果你是穷游,选得都是最便宜的酒店,那我也建议你找一天晚上住一个提供英式早餐的地方,去感受一下英国人悠闲且有态度的早餐

因为爱丁堡是我这次英国旅行的第一站,所以基本上我吃的正经晚餐都是在爱丁堡,之后对英国料理完全失望,再也没有勇气尝试英国的各种餐厅,除了早餐之外基本上就是靠面包维持生理需要了。
        经历了前一天的英国本土特色海鲜料理,爱丁堡的第二天晚上我们选择了保守的意大利餐厅,一份忘了什么披萨和一份不知道什么肉的生肉沙拉(姐姐我点的时候也不知道会是一盘生肉好么)披萨上的菜叶子经历过前一天的蔬菜沙拉我俩实在没有勇气尝试,都挑出来了,pizza真心不错,拉丝看上去就很有食欲,分量真的有点大,两个人没吃完……生肉沙拉,好吧,我尝试了一些,味道真的不错,都是经过调味的,有点像腌制的火腿的感觉,除了是生的冷的之外没有到不可以接受……
        好了,英国本地特色晚餐彻底结束,除了曼彻斯特的一顿中餐外,我们基本都是靠泡面和面包解决晚饭,然后睡觉等待美美的英式早餐,因为早餐太过丰盛所以午餐就省下了,中途要是饿了也是到咖啡店买一杯咖啡顶一阵(楼主英国14天瘦了5斤,老公瘦了10斤)。英国遍地的咖啡店,COFFEE OR TEA随手都能买到,breakfast tea算是给楼主培养出了习惯,直到现在还是每天早上一杯breakfast tea with milk。

曼彻斯特第一天晚上,楼主两口子的中国胃真的忍不了了,路过唐人街的一家中餐馆,突然闻到炸辣椒的香味,毫不犹豫的就钻进去了,水煮鱼很腥,麻婆豆腐非常正点,还有酸辣鱼蛋汤和米饭,楼主两口子正儿八经吃了一顿暖暖的中式晚餐之后瞬间满血复活,只是这一餐花了40磅,400块吃水煮鱼,楼主也是蛮拼的……
        哦,对了,实在找不到能吃的就去麦当劳吧,便宜大量味道跟国内差不多

流水账式英国美图

以下流水账式游记多图,各位慢慢看~

BIGBUS伦敦最有名的双层观光巴士,价格不菲,大家去的话有兴趣可以试试

到达英国的当天赶上了伦敦一年一度的OpenLondon活动(看官自问度娘),选定了几个地方打算排队进去参观,结果发现英国人一点也不少啊,所有的队伍都排到关门也看不上,所以就放弃了,溜达回酒店的路上碰到一个集市,相当有当地特色~

酒店办理完入住去了伦敦眼,大本钟不愧为伦敦的标志,非常壮观。伦敦眼的夜景美轮美奂,泰晤士河边十月左右就比较冷了,问了工作人员,晚上什么时候伦敦眼会亮灯啊,工作人员回答,天黑了就亮了,看完了夜景直接回了酒店,第二天直接杀去了爱丁堡

国王十字车站出发去爱丁堡,当然不能错过9又3/4站台,车站大厅往里走一点就能看到了,陆陆续续有人拍照,我们家出镜的都是Jellycat的Bunny兔,伴随着整个英国行程

爱丁堡的第一天,由于铁轨出了故障,到爱丁堡的火车晚点了3个多小时。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英国人民,火车都开到坏的轨道根儿前了,才发现铁轨坏了,然后居然倒车(倒火车)回到上一站让乘客选其他车次。不过,英国人的风度确实值得称赞,不但各种道歉,还在后面的火车上免费了饮品和网络。就这么一折腾,我们到达酒店办理完住宿已经下午三点多了,只能在城里随意的走走,对于爱丁堡的第一印象是干净,城市不大,分为旧城区和新城区,每个城区也就只有横向两条街,城市非常整洁,每个路口都有各种各样的雕像,街上也几乎看不到什么人,每栋建筑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安静文艺,空气闻起来很舒服,苏格兰风情真是让人爱的不要不要的

爱丁堡暴走的一天,早上在旧城区路口的星巴克门口,有志愿者免费带你游览爱丁堡的旧城区,跟你讲发生在这个城市每个角落里的故事,在苏格兰国家博物馆解散后看心情给志愿者一些劳务就好(不给也没人管你),之后去了爱丁堡城堡,威士忌体验馆,司各特纪念塔,去了爱丁堡的海边,回城里领略城市无与伦比的夜景~
        这一天的游览对我这么一个伪文青来说,震撼非常大,这是一个对自己国家的文化和历史无比骄傲的城市,一个文艺到让人觉得不太真实的城市,古老神秘的建筑充斥在爱丁堡的每一个角落,JK罗琳是他们的骄傲,在这里哈利波特不是一个魔法故事,那就是爱丁堡的生活,奇幻到不可思议…
       所有来英国旅游的同学,爱丁堡一定不能错过,来了一定不会后悔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刚才写了一大段误删了找不到了啊重新写…
        英国湖区一日游~湖区是朋友强烈推荐的必须景区,由于之后曼彻斯特的行程,所以只挤出了一天的时间顺路看看湖区,后来发现,时间不够…
        这是农村???英国人民不是在逗我吧!!!村里所有的房子都整齐却不单一,每家都有自己的魅力,房子外的园艺随便哪一个都是个令人惊叹的花园,大花园有大花园的布局,小花园有小花园的精致,村外的湖区公园山头也没有杂草丛生,乱七八糟,草坪都修剪的刚刚好,野花树木随意却相得益彰,动物们又肥又大不怕人却也温顺的刚刚好,一定要说有什么不好么,天气一直阴沉沉的飘着小雨吧…
        天朝距离发达国家还有多远?帝都和伦敦没有差距,农村,十万八千里吧

曼彻斯特第一站当然是老特拉福德,MEGASTORE买买买,官方tour让两个红魔死忠不停的在哇~哇~哇~更衣室摸摸球衣,替补席坐坐球员们的椅子,感受一下老特拉福德的草皮,幸福感满满~

曼彻斯特第二天一早去了科学工业博物馆(完全是不知道该去哪凑数去的),不得不承认,英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博物馆做的确实比国内的博物馆要好很多,不仅仅只是物品的陈列,博物馆的工作人员都是专业的讲解员,他们是真的喜爱这里展出的一切,随时抓到一个工作人员问他什么问题,他都能深入浅出得给你讲解一番,这一点值得国内的博物馆好好学习~
       下午自然是卡林顿训练基地,门口拍照到此一游,然后静静地等着球员的座驾,心情好的时候球员会停车跟你拍照签名~2点左右球员基本都到齐了,门口保安告诉我们,因为是赛前一天的训练,所以5点球员会到老特拉福德集合,那里会集中拍照和签名~多友好的门卫哥哥,迅速杀去老特拉福德抢占好位置啦~
       卡林顿的路上有一片马场,路边可以随便扯点草喂他们,遇上了一个狂热的小球迷,一路给我们传授拦车经验,下面晒我得到的球星合影,这一天晚上兴奋得根本睡不着~

比赛日当天的早上空闲,为了一个利村球迷朋友去了一趟利物浦,安菲尔德(球场太小)去的太早了都没有开门,商店买完球衣去了一趟Beatles的纪念馆,利物浦的海边走了一圈就赶回曼彻斯特了,因为直接去下午的球赛,所以我俩早上一直穿着球衣,路上不停地碰到曼联球迷,看见我们的球衣就会欢呼UNITED,英国人民的足球氛围真是热烈到让人惊讶~

记错了火车的时间导致火车开车前20分钟才起床,幸好就住在火车站的马路对面才勉强赶上…伦敦地铁坐到一半告诉我前面在维修要转火车才能去格林尼治,心里又是一万只羊驼飞奔而过,这狗血的一天……转战去伦敦塔和塔桥~感觉毫无安保措施的伦敦塔里展出的皇室珠宝竟然是真的,如果展位空了就说明女王拿走了,英国皇室是有多缺钱运气很好的碰到了有大船经过塔桥打开~正好赶上中秋节,英国的月亮也是又大又圆,我家那位拍到了这次旅行最满意的照片(就是那个伦敦塔桥

一大早的威敏斯特大教堂不让拍照,偷偷捏了两张,大教堂宏伟壮观几张照片完全无法展示~白金汉宫前看卫兵换岗的人比每天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的人都多,大帽子卫兵萌萌哒~骑兵竟然还问观众要不要摸他的马屁股下午地铁转火车火车转公交去看我心心念念的皇家园林,看完了之后就想说,我真的很想有个小院子,不怕被大家发现了,楼主在多肉坑里摸爬滚打中毒颇深(要不然有几个去伦敦旅游的会去那么遥远的威斯利皇家园林,光路费一个人就200多)…

白天留了一整天给大英博物馆,各位打算去的同学们一定要研究好线路,重点自然是木乃伊,据说大英博物馆有着世界上数量最多的木乃伊,木乃伊牛和木乃伊猫也是萌的可以~晚上酋长球场看了一场娜娜的欧冠,虽然最后输了,但是比赛还是相当精彩的~

村子就是学校学校就是村子,牛津没有栅栏没有门牌没有标志,走在学校里随便来个建筑就告诉你200多年了,传说中爱因斯坦的小黑板也不过如此嘛~不管怎么说,走在牛津镇,真的很想成为里面的一名学生~下午比斯特购物就不放照片了~

哈利波特粉一看就明白这是哪了,没看过哈利波特的自行跳过吧,电影场景实景重现,推荐喜欢哈利波特的一定要去玩一玩~在这里就能真切地感受到国产电影的差距,除了技术,更多的是人文关怀~

结束语

这篇游记算起来也拖欠了半年了,一直觉得想说的话太多,估计会写得太长,就一直懒着没写,突然有一天觉得再不交作业估计自己就要忘得差不多了,磨磨蹭蹭地写了一个星期,终于写到这里了,说说英国旅行的几点感受吧~
        英国是这个地球上除了天朝之外我最爱的国家,因为曼联,因为贝克汉姆(暴露年龄了吧),都是年少时的梦想,蜜月、朝圣、圆梦一起,大概也没有什么不完美了吧。
        英国人的绅士风度是骨子里的,伦敦地铁上头发花白拄着拐杖的老爷爷都穿着合体的西装打着领结,举止优雅,女士们上到80下到8岁都着装得体,妆容精致(毫不夸张,路上的孩子都是衣服包包鞋子搭配,眉毛修的整齐)。看着都累,但是这样的大环境下你真的不好意思在地铁上大声喧哗吃韭菜煎饼大葱包子。
        商店上班晚下班早,越是节假日营业时间越短,真的很纳闷他们这样挣钱么,晚上8点以后想在街上买一杯咖啡都很困难,夜生活真的只有酒吧么
        哦,厕所真的很难找,没有商场的地方你只能去咖啡厅买杯咖啡,结账会给你一个密码,用这个密码才可以用咖啡厅的厕所……
        还有,英国是有热水的,酒店也都有热水壶,忘了谁告诉我外国人都喝冷水,找杯热水都困难,姐姐我背了一个热水壶跑了14天,真想告诉那位让我带热水壶的朋友,谢谢!!!!!
        就这么多了,最后几张图秀恩爱,单身回避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3-18 16:25

引用 masonzhy 的图片:

2016-03-20 10:46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3-21 01:01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3-21 16:52

办理英国签证准备材料的资料包给发一份给我吗,13861217220@139.com

2016-03-25 15:03

你好,我也是以为红魔球迷,也想过去看一场比赛,但是官网上的全是英文不完全看懂,可以指点一下不?

2016-04-21 09:53

引用 Нey_Ng 发表于 2016-04-21 09:53:02 的回复:

回复Нey_Ng:具体想了解什么呢?

2016-04-22 22:11

引用 高竞 发表于 2016-03-25 15:03:01 的回复:

回复高竞:就是签证那张图上所有的东西,照着准备就行了

2016-04-25 10:57

引用 masonzhy 发表于 2016-04-22 22:11:29 的回复:

具体想了解什么呢?

回复masonzhy:我去到那个购票画面看见一场比赛有几种选择的 但是看不明白每种选择是什么内容

2016-04-26 08:35

引用 Нey_Ng 发表于 2016-04-26 08:35:30 的回复:

回复Нey_Ng:除了普通的票,还有一些套餐

2016-04-27 12:16

2016-09-30 12:09

很棒啊,我也梦想着去趟老特拉福德,一直还没找到合适的时间。。~~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