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e的重游首尔之旅

• 出发时间/2015-10-31

感觉写游记已经是上辈子的事了,中途去了很多国家,可是回国又因各种事情搁置,某天翻看着相册中的照片,回忆起里面的点滴,就告诫自己不可以再范懒了,也算给自己留下一份记忆吧
这次任务很艰巨,全程导游加领队。负责带队,认路,交钱,记账,摄影和用鸟语沟通
已经是第三次来首尔了,轻车熟路的感觉,如果你想在很短的时间去一个吃货与购物相结合的天堂,好吧,首尔满足你每一个要求,这个周末带着老妈体验下思密达的慢生活吧
说走就走,GO GO GO

惯例上图

关于行程

10月31日DAY1:首尔塔,明洞(晚餐:铁板鸡)
11月1日DAY2:北村韩屋(三清洞下午茶),下午新罗免税店购物,(晚餐:明洞芝士排骨)
11月2日DAY3:明洞照相,(午餐myth猪蹄),步行弘大新村黎大
11月3日DAY4:广臧市场,林荫洞,乐天超市(晚餐王妃家)
11月4日DAY5:首尔-北京

关于酒店

Hotel Skypark Myeongdong III Seoul (天空花园酒店明洞3号店)
10月31日-11月4日(4晚)
入住体验:性价比非常高的酒店,地理位置特别满意,地铁4号线明洞站9号出口出来就是酒店,从仁川机场坐大巴6015路明洞站(世宗酒店Sejong Hotel)下车,步行约100米到达酒店。
步行大概2分钟即能到明洞购物街,基本每天的晚饭都是在明洞搞定的,吃完晚饭,逛逛明洞,步行到达酒店休息简直位置太完美了
酒店楼下有巴黎贝甜,SEVEN便利店,早点就靠它们了
前台有中文服务人员(但我只赶上一回,其他时候没有看见她)
内部设施就跟普通的连锁酒店没有区别,MINI但胜在干净
下次来首尔必选酒店~~

关于签证

首尔3次了,每次都是找这个旅行社办理,价格实惠,出签快,最后还送小礼物(充电头以及当地购物的优惠券)是不是很贴心啊
材料非常简单,北京城八区只需要准备护照,身份证,申请表以及1张2寸白底彩照即可
快递材料或者直接去店里递交都可以

关于T-Money卡

相当于国内的IC卡,坐巴士换乘地铁时使用,携带方便还可以享受换乘优惠。在各大便利店都可以购买,购买时卡里没有钱需要充值
第二次来首尔时去新罗免税店购物送了两张,所以这次我们没有购买,里面的钱如果没有使用完,且在2万内,也可以去便利店退出,但是要收一部分手续费。

关于机票

这次选择的携程套餐,酒店机票绑定一起购买的
绑定价格5747元两人往返机票+4晚酒店住宿

关于换钱

相比汇率韩国当地换钱更加优惠些
明洞换钱几乎遍布满大街,走几步就能看见一个换钱点
这三次来都是在这家换钱点换,相比较周边这里汇率更优惠些明洞4号线(6号口),出来后往明洞方向
第一个路口左转,直走看见韩服体验馆后,前方十字路口左转即到(每次都忘记拍照)

关于WIFI

淘宝提前预订,首都机场自提,押金500元,回国退回
基本出国必选的产品,1台机器可以同时连接5台设备,待机能力超强

DAY1

10月31日:首尔塔,明洞(晚餐:铁板鸡)

下飞机后在机场买大巴票,价格1万韩元,目的地:4号线明洞站

下车后即可看见Skypark III标志,很近,步行3分钟即到.

休息休息准备去往第一个目的地:首尔
从酒店出来往前走,第二个红灯过马路,看见SEVEN便利店,后身上坡,一直沿着上坡走即到
二楼买票8500韩元一人(往返缆车)

下来溜达到明洞觅食

柳氏家鸡排
在明洞好几家店,第一次来首尔吃过春川鸡排,跟这个很类似,这次选的芝士的味道,外围一圈芝士,内部炒好的的鸡肉,可占着芝士吃,可根据自己口味加入主食,面条之类的,店里有免费的小吃,泡菜萝卜条等,个人感觉口味偏辣,量很足,两个人没有吃完,最后话费25000元韩币

DAY2

11月1日:北村韩屋(三清洞下午茶),下午新罗免税店购物

北村韩屋村
地址:地铁3号线至安国站下车

下午新罗免税店购物,容我消失下

晚餐继续明洞
詹姆士芝士排骨(明洞店)
北京吃过一家,感觉这里更正宗一些,排骨的口感很嫩,老板先给我们示范了一个,排骨用筷子裹上融化后的芝士,动作麻利,最后加了一份鱼籽炒饭,米饭和芝士翻滚抄板,顿时香味扑鼻,最后在新型样式中央摊上一个生鸡蛋,鸡蛋煎熟后变可服用啦,大家有没有留口水呢

DAY3

11月2日:明洞照相,(午餐myth猪蹄),步行黎大

关于韩服体验
•  交通方式
地铁4号线明洞站5号出口出,一直走到第一个路口向右转,直走到第一个路口右转即是。

营业时间
09:00~22:00,最晚21:30入馆

淘宝定的最普通的套餐,(不包括化妆和配饰),不加钱的衣服普通,如果需要升级可额外价钱,我们额外加个配饰和升级了服饰一人加了1万韩元
我们定的最早的时间,9:00就到现场了,第一个,衣服随便选,首先店内职员根据体型及款式给你规划出你要选择的区域。服装种类有韩服、宫廷服、结婚礼服、儿童服等多种场合适用的。选择完后会有工作人员帮你穿戴,韩服很简单,不像和服那么复杂,穿戴完后再由化妆师为你美发,挑选样式及配饰,全部完成后就可以上楼拍摄啦(别忘了在店里拿个自拍杆哦,可以免费在店里使用的)

午餐myth猪蹄
地址:2号线弘大入口站9号口出

点了招牌的两人份猪蹄,还附送了一锅汤煮面条和一份蔬菜沙拉,总消费31000韩元
一盘上来全是肉啊,猪蹄的量太足了,两个人根本吃不完,最后剩下的打包拿回酒店当夜宵了,当时特别想有没有卖大饼的,大饼卷猪蹄肉,不能太香了吧

吃饱了出来我们决定步行游弘大新村黎大,艾玛已经累残了,到那也没什么心情逛了,真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O‘SULLOC TEA HOUSE
“o'sulloc tea house”作为韩国最早的绿茶主题咖啡厅,隶属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的品牌旗下。据说是由济州岛产的绿茶,口感很合我的口味,有茶叶的香味,点了一个绿茶冰激凌+绿茶奶茶,总消费11800韩币
除了在明洞这家,另外在仁寺洞、大学路、狎鸥亭等地还开有咖啡厅。从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5、6号出口出来,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o'sulloc tea house”,交通十分便利。

回酒店吃打包的猪蹄餐咯,没有找到大烙饼,但一样香香哒

DAY4

11月3日:广臧市场,林荫洞,乐天超市(晚餐王妃家)

广臧市场
地址:1号线钟路5街8出口,步行300米左手边即到
来这里完全是因为跑男知道的,之前看见BABY吃的鸡爪子,所以特别想来尝一尝。
里面摊位很多,我们找了一家吃的种类很多的摊位,点了紫菜包饭,绿豆煎饼,鸡爪子,活章鱼,炒年糕感觉都很好吃,环境挺有意思的,第一次尝试,感觉挺接地气的,大家可以感受一次
最后花费38000元韩币

林荫洞
地址:地铁3号线新沙站下8号出口出

line friends
店内允许拍照,刚进店门时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一只硕大且呆萌的棕熊,即Line表情包里最受欢迎的小家伙—布朗熊,一下子便吸引了初到店里的顾客们的眼球,引得大家纷纷与这个可爱的“布朗熊Plus”合影留念。此外,店内随处可见的公仔及各色精致小物,使人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唤起纯真的童心。
Line Friends Store林荫路店的店面共分三层,在这个足足能带上大半天时间

cafe de paris(新沙洞店)
满满的芒果,果肉超大块,中间还夹杂着奶油和芒果沙冰,吃起来炒鸡满足
还点了一个巧克力沙冰,上面纯纯的奶油,真材实料,总花费22000元韩币

晚上逛了逛乐天超市,顺便拿几个打包的箱子,回来打包行李用
地址:地铁4号线首尔站1号出口

首尔最后一餐:王妃家
依然很贵依然美味,带着满足感准备回家啦

DAY5

11月4日:首尔-北京

通通把你们打包回家,记住可不要超重哦,给大家分享个小秘密,如果箱子超重可以随身带个大包,把面膜放进去,面膜是可以随身带上飞机的,这也是我们到机场办理值机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说的~~

最后附一张第二次和闺蜜(两个酒鬼)来首尔的美食篇结束这次游记,期待我的下次旅行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3-18 19:25

引用 乐乐-zsw 的图片:

2016-03-20 10:42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