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DOB 迪拜六天自由行,GO,GO,GO...

• 出发时间/2016-03-03
触摸迪拜、感受迪拜

之前家猪去过迪拜,回来后就刺激我说如何如何好玩,正愁今年不知道去哪个国家瞬间就决定了!
看过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最后一个国家就是迪拜了,看上去还蛮有意思的。
出国玩依然选择自由行,从决定去哪儿到做攻略、订好机票、查询酒店价格、问好各个项目报价花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
此次出行主要人物有 两个老妈 葆哥 还有我 我负责一切事项 一个人带老少出国还是有压力的 毕竟有很多不稳定因素 遇到什么都只有我来解决 .于是就有了“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组合!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带着老少出国旅游,以前出国都是跟孩子爸出去,从来没有操心过,
这次一个人带着老少出这么远的门还要兼当导游、翻译、保镖、安排行程,沟通 好在一切都很顺利。
这不仅是一场旅行,更是一个磨炼自己的好机会,让我知道靠自己也是可以的,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关于语言

本人英语简单的旅游对话是没问题滴,但是遇到阿拉伯印巴这样的英语我也是醉了,之前上学的时候还有几个印度巴基斯坦的朋友从那个时候就已经掌握了印巴英语的语调这次去迪拜也不以为然了!大家可以下载一个“出国翻译官”很好用不管对方是什么味道的英格力西都能准确的翻译出来!

签证

签证在某宝上定的 560一个人 成人小朋友一个价 主要提供护照扫描 申请表 5天就可以出签 电子签证发给你 自己打印出来就行了!

酒店

我们六天一共住了三家酒店三晚阿塔纳一晚沙漠度假村一晚亚特兰蒂斯,在迪拜需要给酒店交一个政府税每晚!最最推荐的酒店沙漠酒店,就是杨洋住的那个性价比高,只是有点远,在沙漠上面!

兑换货币

咱毛爷爷在阿拉伯用不上 于是就跑去中国银行换了一把美元 带着美元一路灰到迪拜机场再兑换的迪拉姆

汇率是1迪=1.77人民币

1美元=3.67迪拉姆

一般的银联visa都可以用我带了一张华夏信用卡每天只收取一次手续费还是很方便的

关于迪拜安全问题

之前我也担心过安全这个问题怕遇到什么恐怖组织什么病毒甚至还怕有拐卖儿童的哈哈哈

后来到迪拜才知道我之前的顾虑简直是想太多当地人的福利待遇好得完全没有犯罪的需要,而外籍者如果犯罪也是要付出极高的代价,所以当地的犯罪率是极低的。

机票

武汉才开通了到迪拜的航班三月份的价格还是很美丽的,在去哪定的机票又是南航。。。座位小,东西又不好吃。10个小时坐的我真是老泪纵横啊。。。。

时差

阿联酋北京慢4个小时,看着这4个小时没多少,其实我非常不适应。一到下午5、6点就想睡觉了。
凌晨4、 5点钟就醒了。其他都还好。至少有个优点,可以比国内人多玩四个小时,哈哈哈哈

费用

我们三大一小 费用应该在3万到4万的样子
包括机票、签证、门票、酒店
不包括自己的吃、购物。

既然是自由行,那么行程 机票、门票、注意事项、签证,都得提前弄好,我就直接放在百度云里。
把该打印的东西打印好,装订好,放在文件夹里带好,忙忙碌碌的准备工作做好了 ,就可以出发啦。。。。
其实自由行的乐趣就在这里,自己找攻略,自己做准备,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宝哥在武汉天河机场焦急的等待着登机。。。

北京时间24点多就到了迪拜机场,一下飞机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土豪气息,到处都挂着劳力士的广告钟,由于在机场忙着入境 、拿行李、换钱 没空记录机场的样貌,匆匆的就离开了机场。

在这里要说一下入境扫眼膜。一下飞机就忙着往入境方向跑。下了一个电梯之后,我就呆了,正如别人写的攻略一样,要排超长的队伍,一个一个慢慢慢慢地扫眼膜。大概等到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阿拉伯人的办事效率真的是在逗你玩,完全就是在边聊天,边嚼口香糖,有的还站起来到处走走。。。能拿别人怎么办呢,没办法!

入境很简单,把签证护照给阿拉伯帅哥,他就会让你看一个扫膜仪,待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我抱着宝哥,他也没说什么,就这么让我们过了,有的还会提醒你,睁大眼睛。其实还是很容易的。比想象中要顺利,只不过要等等等。。。。

过完安检、拿行李、拿完行李就去行李带的对面换迪拉姆,一切顺利完成后,按照指示方向找坐TAXI的地方
一出室内就是一股热气吹来,咱们从家里出发的温度是8度,我只穿了两件薄衬衣和打底,到了迪拜算是比较有先见之明!

一出机场你看到的就是排成长龙等候您的taxi,之前做过攻略,女生晚上坐的可以找粉色车顶的的士,因为是女司机嘛,所以坐进去比较放心,但是,起步价就比一般男司机的的士贵一点,要25迪拉姆起,坐到我们的酒店用了80迪拉姆,按照高德地图显示并没有绕路,只是我们的酒店有点远。

经过这一个小时的出机场,现在可以坐在车上看看迪拜的夜景,车里放着阿拉伯的嗨歌,看到那些高楼大厦 大广告牌,有种兴奋不已的感觉。

下面就是我们前三晚住的酒店,ATANA酒店,一家新开的四星级酒店。之前我在BOOKING上找的,因为我们是三大一小嘛,希望住一间家庭房。他们家的家庭房就是一个大房间有两个小房间,一个双床房 一个大床房。后来到check in 的时候前台说那个房间被住了,要等到第二天才能有空房。。。所以当晚就给了我们两间房,分开着。。。
  新酒店就是新酒店,管理不善。。。后来跟客服了解了,说可以让我们住家庭房,知道这个事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根本没必要也没心情去再换房间,
   除了房间没管理好以外,优点就是这家酒店蛮大的,有東 西 两栋楼,每间房有阳台,卫浴都很齐全,服务态度也很好,早餐也不错,地理环境很好,开车五分钟就可以去到EMIRATE MALL ,走一两分钟就有个家乐福超市,司机大多数都知道这个酒店。

酒店外面的夜景,手抖了。。。

酒店房间的阳台,可以看到外面的高楼,还有很多块平地。

酒店的早餐品种还是蛮多的,味道嘛,第一次我还不习惯,因为有些阿拉伯的食物想尝试一下,结果我就呵呵了。第二天、第三天就好多了,吃的很好。餐厅的服务员都喜欢逗葆哥,弄得葆哥都不好意思了。

睡好,吃好,就去酒店附近的EMIRATES mall 逛逛,坐的从酒店到商场是15迪拉姆
这家购物中心在没有迪拜mall之前是迪拜最大的购物中心,现在有了迪拜mall 就成为了第二大的了。
不过里面的牌子还是蛮全的,也很大。
室内有个滑雪场,不过我没有找到,
我们带着小孩子,就在一楼二楼逛了逛,去看了看家乐福超市,大到没朋友。
里面的蔬菜水果看起来都好新鲜,价格吗,有的比我们城市还要便宜点

迪拜的爱他美奶粉确实便宜,3段的只要108人民币,想到提着麻烦,就只买了一罐。
如果是做代购的,肯定要多买点回去。

EMIRATES MALL的鼎泰丰真的好好吃,在迪拜能吃到小笼包,蛋炒饭就够了,馄钝一般味道太淡了,强烈推荐小笼包。
地址在商场的三楼,三楼都是餐厅和一些童装品牌。

第二天的下午是定的冲沙,之前还担心老人和小孩能不能冲沙,给到的答复都是:可以。
好吧,可以咱们就去
下午两三点钟的时候冲沙司机就给我们房间打电话,说了一段听不懂的英语,你只用说一句OK就可以下楼了
根本不用去管他说的什么,就是让你下楼,在酒店下面等你。。。

一出酒店就看到一辆大巡洋舰,司机问我是不是Safari的,我说YES 就出发了,中途还去接了别的国家的人,让我婆婆和我妈还有葆哥坐在最后一排,其实最后一排是最颠的,我想应该还好,就没说什么,可是后来,他们还是吐了。
沿着公路向沙漠方向开去,中间到了一块营地,车子轮胎要放一部分的气,才能更好的冲沙,休息了一会又上车,开始真正的冲沙了。
司机一路上没说什么话,就只顾开车,

冲沙刺激的地方是,车子会从一个陡坡下去再漂移到另一个高峰,最厉害的一次是我看到司机在我左下边,我在司机右上方,等于整个车子歪的几乎要翻过去

葆哥好好的,没有什么问题,刚开始还乐呵,后来觉得害怕了,脸色都变了。带他来冲沙就是想锻炼他的胆量,想让他开阔视野。
我的两个老妈是一下车就吐了,之前还吃了颗晕车药的。还是没能逃过呕吐的折磨。
沙漠上风又大,沙子吹到我们的身上,头发上,都是粘粘黏黏的,拍都拍不掉。

还是蛮刺激的,可以值得一试。

冲沙大概一个小时就带你去一个大露台吃阿拉伯饭,欣赏表演,
话说那阿拉伯食物真是不好吃,我看见很多中国人的餐桌上都还剩了好多,
果然是不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营地里面有画汉娜,水烟,冰水可乐,还有晚餐都是免费的。
水画小的是免费的,大的要20迪拉姆起

里面还有孩子玩的区域,只不过都是沙,
大家都脱了鞋,光脚踩在沙漠上,
跟沙漠来一次亲密接触。

看完各位表演,差不多9点的样子,就该回酒店了。
一路差不多开了1个小时,我们到酒店就已经要12点了晚上。

其实带着老人孩子去冲沙, 本来是想让她们玩的好,玩的开心的
没想到却是给他们整吐了。哎。。。
我自己也很难过,感觉没有安排好,很自责。

迪拜路边种的花下面都是水管,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水比油贵的地方,就是这样种花的。哈哈哈

火烈鸟公园。也没什么看头,如果火烈鸟展开翅膀飞翔在天上才值得一看。
而且,这里风好大,冷死了。
人也多,很多外国的小孩子拿着望远镜坐在那看,后面来的客人都只有站在后面看看,拍拍照。

火烈鸟湿地公园

迪拜酋长的大老婆和小老婆的皇宫。呵呵 小老婆家养了十几只孔雀。

下面的是大老婆的皇宫

这才是小老婆的皇宫。

朱美拉公共海滩

海天一色像薄荷味的Mojito
沙子好细腻哦,全部人工填起来的沙滩。

到达朱美拉区域,迪拜有钱人住的地方啊。。。啧啧啧

中午在帆船酒店吃的午餐,一个人400迪拉姆起,我们喝了水 结账的时候一共是800多人民币。
3岁以下的孩子不要钱,
只有预定了才能进来餐馆,
咱没钱住酒店,就吃一顿吧
午餐种类还蛮多的,是亚洲餐厅
各个国家的食物都有。我最爱的泰餐是逃不掉的
冬阴功虽然没有泰国的味道好。但是在这里算是不错了。

亚洲餐厅还蛮好吃的,还有一个海底餐厅,想到穿着有要求,就没有去。

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帆船酒店模型。

洗手间的护手霜是爱马仕。

在这里住的每间房都会赠送一套爱马仕洗护用品。

吃完午餐 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司机说这是迪拜政府,好LOW哦,哈哈哈
说明了,别人迪拜是一心都为了老百姓,钱都给老百姓了,政府就将就将就吧

一般是不让照政府机关的,可是在车里没有人会发现吧,
而且在迪拜不能随便拍阿拉伯女人。

迪拜的黄金市场,才能感受到什么叫浮夸和任性的真正含义
此地不宜久留啊。。。
哈哈哈,好浮夸的戒指,创了吉尼斯纪录的哦。

之前老公在迪拜买了一条手链给我,24K的,蛮好看的,
这边的黄金就是买个工艺特色,其实金子的质量还没有中国好。
大家也可以去正规的商场里购买,有保障些

这个黄金市场 质量无法保证,买了之后想换想退也是说不准的

我期待已久的哈利法塔, 终于登上去了。
看了碟中谍4后,就对迪拜塔很是感兴趣,
跟随阿汤哥的行迹找存在感,一分钟的时间就从1层到达124层。

哈利法塔建筑史

可以看到下面的杜拜mall 和音乐喷泉。

好家伙,我都站在124层了还是望不到顶!d=====( ̄▽ ̄*)b。。。

夜晚的哈利法塔,在这里等着音乐喷泉开始。
原本是想找家餐厅边吃饭边欣赏喷泉的
可是事情总是这么不如人意
葆哥的尿不湿没带够,最后一个已经用完了,
本来想着去超市买的,可是找个遍都没找到。
只好放弃回酒店了,
可是走到门口就看见喷泉了,还是给了我们机会的,人太多,抱着孩子也没能看到全部的
希望有机会再去看看喷泉。遗憾啊。

第三天 开始出发去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

一路上遇到好多奇葩的楼。
阿联酋就是建筑师的天堂,在这里可以发挥无限想象创造一些世界奇迹。

看看下面的楼就可以感受到,土豪国的魅力。

世界上最歪的楼

这里就不用说了吧,看过速度与激情7的人都懂。
跑车跨越三栋楼的地方。

事实上是一些酒店还有些办公用的楼。

看起来好壮观。

阿布扎比,就一定要来一次法拉利公园

无论你爱不爱车,都要来这里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
法拉利公园门票是360 我在淘宝上买的。
打印好资料在一楼一家餐厅换票就可以了,上午10点多钟开门,
一开门就有好多人排队进场了,
里面的所有项目都是免费玩的。
因为时间原因,我们就只玩了过山车。
其实也就是冲着过山车来的。

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简直是丧心病狂啊。4秒加速到240M/h 快到睁不开眼,护目镜都不知道飞哪去了。
我先陪我婆婆坐了一次,我们俩手紧紧握在一起,一起叫到最大声,全车的人就只有我们的声音,其他的都是男人
自从她体验了冲沙,就已经放开心扉接受刺激的新事物了。
过山车也就没什么阻挡了。一分钟后,还没来得及吐就已经完了。
真的超刺激。下车之后,我们直接都站不稳了,互相搀扶着,走出了闸门,在外面的凳子上休息了片刻,就上露台换我妈和我去玩
我妈怎么都不愿意去。我只说了一句话,你不玩我都看不起你。
后来,就老老实实的跟我下去了。
同样的还是手互相紧握着,开到门外的时候停下来 冲洗前面的车轮。
因为之前坐过,第二次坐还是有点怕怕的,心里紧张的狠。

开始出发了,惯性直接让整个身体往后靠,风力大的抬不起头,尤其是到达最高点往下冲的时候最恐怖,心脏都要跳出来。
还是一样,全车叫的声音最大的就是我们两个女的了。哈哈哈哈
必玩,挑战自己。

阿布扎比的清真寺,美得不像话。
导游给我们提前带了黑色头巾和袍子,不用费时间去自己借了
穿戴严实后就可以到里面观光了。

在这里才能感受到什么叫低调的奢华。
这些柱子都是希腊的汉白玉,地毯是1200名妇女手工编织的,没有衔接的
上面那顶灯都是施华洛世奇水晶

46吨黄金打造的八星阿联酋皇宫酒店比帆船酒店耗资还大。
以前是酋长的皇宫,后来做成了酒店。

还是速度与激情7的场景,好华丽哦
一进去就被黄金包围住,洗手间的水龙头,镜子、餐具 、电梯、墙壁全是土豪金啊,真是够了!

为了参观皇宫酒店,订了LA VENDOME的自助餐
还蛮好吃,整个过程没有喝一口水,因为在这个水比油贵的地方 用餐都不包含水的。
水便宜的都要50人民币,我还是吃口金箔蛋糕压压惊吧。

甜点超好吃,甜而不腻,对于我这种爱吃甜品的人来说 兼职就是天堂。啊 啊啊

吃完餐又跑去照了照相,就又启程回酒店了
今天住的酒店是这次迪拜游最喜欢的酒店了

出发去今天要住的酒店咯

这是迪拜游中我最喜欢的酒店 木有之一

对,她就建在沙漠之上,所有你想得到的,她都会给你提供。
特别喜爱她的原因就是, 没有中国人。哈哈哈哈

还有她家全部都是阿拉伯建筑风格,连房间室内都是阿拉伯的风格,特别喜欢。
花园、泳池、沙漠、夕阳、骆驼,这就是我想到的关键词。

窗外就是茫茫的大沙漠,欣赏日落,美呆了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对了,这就是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杨洋住的酒店哦。
哈哈哈我还蛮喜欢杨洋的。特别是看了春晚,看他唱歌唱哭了。。。我就,。,,好心疼这个男孩。

喜欢他的卫生间

酒店的走廊,CHECK IN 的时候会给你送一杯类似青苹果汁的饮料,酸酸甜甜的,可口。

早餐蛮好吃的,品种也就那样吧,味道比之前的那个酒店要好的多,酸奶好好喝

房间送的椰枣蛮好吃好甜

边游泳边看看沙漠是钟什么样的体验

葆哥和以色列儿童拍的合照。小家伙只喜欢美女。

退了房 很舍不得沙漠酒店。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安静。。。
可惜只住了一晚,下次来要多住几晚,慢慢感受。

出发去棕榈岛,最后一晚的亚特兰蒂斯酒店。

一上岛就是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别墅都好美,非常喜欢这样的建筑。

亚特兰蒂斯酒店

酒店环境及服务非常赞,八百米私人沙滩,水族馆和水上乐园免费玩,葆哥玩的都不想走了
酒店很大,水上乐园非常好玩,记得要拿上房卡哦

水族馆也很大,鱼类很多,可以看到潜水员在里面喂饲料

我们的房间,前台是位中国男生,给了我们10楼的房间,视野很开阔。不错。

房间满宽敞的 床好软。洗手间是干湿分离开了。很干净的感觉。

我们房间可以看到下面,正好对着水族馆,太赞了吧

只不过看不清楚什么鱼。还是只有在水族馆里才看的真切。

换好泳衣开始去水上乐园玩吧。小家伙开心坏了

玩完水,饿了吧。
晚上有藏红花自助餐厅等着你呢。
东西好多啊,味道也不错,特别爱吃印度的料理。赞,

最后一天 要回家了
退了房后 没有地方去,只有再去shopping了。

然而,我们又来到了迪拜mall 好逛好逛 太好逛了。

游记终于写完,也是想到什么写到什么。
没有头绪。反正就着看吧,希望能帮到你,
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微信。
我有行程是找的COCO王老师定的,她家的客服颖子姐人也超级NICE, 给我介绍的大牛导游是我的山东老乡,人也超级好。
后面的小朱导游也很赞,人都蛮好的。

好吧就到着了。最后留一张签名照。

很赞!

2016-03-18 12:5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3-18 13:25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3:52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8 13:52:12 的回复:

回复lebo:好的

2016-03-18 14:15

2016-03-19 00:13

引用 坐个💁灰机✈️去泰国🙏 的图片:

2016-03-20 10:23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3-21 01:02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3-21 13:54

请问从机场直接去巴布沙漠酒店大概多少迪拉姆,的哥会不会绕道坑人

2016-03-23 16:4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3 16:42:1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那就有点远了,在迪拜和阿布扎比的中间!

2016-03-23 17:31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问了一下 大概要500迪拉姆吧

2016-03-23 22:36

美女,我定了6月去的
迪拜,能推荐下你的行程安排老师吗

2016-04-29 22:38

引用 Ms.Lily 发表于 2016-04-29 22:38: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