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东江湖,小东江,兜率岛,王仙岭周末二日游

围城 (长沙) LV.4
2016-03-17 23:39 2190/12
  • 出发时间/2016-03-12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马尔代夫,一份浪漫的期待,一份幸福的憧憬!
        又到万物苏醒的春天,好不容易熬过严寒,一直好想去一趟马尔代夫但是总是假期对不上,周末就两天假受不住春意的诱惑想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去踏春赏花去了。网上查询了一些资料看过天气,还有好友的推荐,终于选定了最终的目的地——郴州东江湖马尔代夫逸景营地!感谢帮助我们做行程策划和旅游接待的小袁(TEL:18975523233),为你点个赞。看过行程方案后我和我老公的友人一起有了10人,都说行程不错费用也不贵2天住宿加门票用车才900多元一个人。

已经接近中午了,最重要的当然是先照顾好我们的五脏六腑啦,小袁直接带我们到了东江湖大坝,靠山吃山,靠湖吃湖,来到东江湖当然少不了的就是吃鱼啦,一路上街上都是介绍三文鱼的首选就是淡水三文鱼啦,一鱼五吃,而且是现做的,好新鲜的。然后点了几个其它的菜也就差不多了,等着上菜的时间,看到店外各种各样的烤鱼摊,香味扑鼻而来,忍不住先出去买了一袋小烤鱼,炸的酥酥的,没有一点腥味。

吃饱喝足,应该出来活动活动,不能浪费了大东江的美景,离东江大坝游客中心大概300米远有一个龙景峡谷,刚好适合我们饭后运动,龙景峡谷介绍是有十八个瀑布,二十六个水潭,全程2.5公里,看起来不远,走下来上上下下还是很要体力的。一路上的瀑布还是很壮观的。到了三叠瀑那里,有一块电子显示牌上面记录了温度和负氧离子含量,当天负氧离子达到了5.3万高出广州市区几十倍,整个峡谷高山流水空气清新有春天的气息。

走完龙景峡谷我们坐三点半的船去今晚住宿的地方中国马尔代夫,好期待啊,坐在船上,站在甲板上好享受啊,湖的面积超级大,湖水也十分的漂亮,据说可以直接饮用的,怪不得湖里的鱼那么好吃。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就到了湖中的一个岛上,叫做兜率岛,是湖南省最大的独立的岛屿。下船转车去意境营地住宿区了,一路上风景很美,到了住宿的地方真的很让人惊喜啊。吃完晚饭散散步,整个人都静下来了,是放松的首选之地啊。

我们的晚餐非常丰富,有岛上放养的土鸡,有我们自己来岛上茶园摘的蕨菜,和野菜,好久没有这种城市之外的感觉了,这里的晚上格外宁静,宁静中带着休闲气息。

第二天

早上没有在车子和人的喧闹声中吵醒,感觉真好,早上用了早餐之后,我们就到岛上的一个溶洞参观,里面是太上老君炼丹的地方,走个一圈下来也要一个小时。参观完之后,就要坐船返回了,好不舍得这沉静于群山之间的湖岛。吹着湖风,真希望这时间就这样停止下来。中午吃了东江湖的另外一种鱼,清蒸的,肉好嫩好鲜的。还有好多好吃的还没吃到呢,还有小东江的雾也没看到,下次一定还要再来。

下午准备返回郴州高铁站了,在路上的时候,小袁推荐我们去王仙岭生态公园看樱花,说那里的樱花开的正旺。想着反正时间还早,就一起去看了。山上的早樱已经开了,一片樱花林,好像置身于花海之中。我们到那就是各种拍拍拍了。各种美美哒。王仙岭玩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就坐车去高铁站返回了,各种不舍得离开啊,我们和小袁约好小东江起雾时一定还要来玩,再次感谢行程策划你们辛苦了,我们很满意。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3-18 09:04

2016-03-18 09:46

互赞一个吧!

2016-03-18 10:39

引用 围城 的图片:

2016-03-18 10:48

2016-03-18 11:06

2016-03-18 11:29

手机拍的图,没学会PS所以照片质量有点差,大家勿怪。

2016-03-18 13:17

赞!很棒!  有时间也去我的马蜂窝转转吧

2016-03-18 13:49

2016-03-18 13:50

2016-03-19 00:03

引用 围城 的图片:

2016-03-20 10:13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