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十二月——单身狗吹着年末凌厉的风

• 出发时间/2015-12-26

第一天免税店+GD咖啡屋

韩国的萌宝贝  非常可爱!

认认真真的说  虽然冬天机票便宜  但是还是建议不要去啊 寒风吹冷我的心。。。。。
年底在马蜂窝买的999一个人来回  天津出发  后来看了地图  还是上海更近一些

出发之前做的攻略  可以大概参考下哦
其中汉拿医院和汉谭洞的泰语是错的  可以留意下哈
收集的公交线路  用得着  分享  实际的路线站没有这么细 文章里是大站吧  其中还有小站没有注明的  不准  只能做参考

公交线路
공항(机场)-더호텔(TheHotel)-르네상스(万丽海景酒店)-여미지입구(如美地植物园)-하얏트호텔(君悦酒店)-신라호텔(新罗酒店)-스위트호텔(SUITES酒店)-하나호텔(韩亚酒店)-롯데호텔(乐天酒店)-한국콘도입구(韩国CONDO入口)-한국관광사(韩国观光公社)-퍼시픽랜드입구(太平洋乐园入口)-씨에스엔호텔(CSN酒店)-컨벤션센터(会展中心)-대포항(大浦港)-약천사(药泉寺)-강정(江亭)-풍림리조트(枫林渡假村)-서귀포월드컵경기장(西归浦世界杯赛场)-뉴경남호텔(新庆南酒店)-서귀포부두(西归浦码头)-파라다이스호텔입구(天堂酒店入口)-서귀포칼호텔(西归浦卡尔酒店)
从机场出发前往济州市内、新济州
【100路】
 한라대학교(汉拿大学)-한라중학교(汉拿中学)-대림아파트(大林公寓)-제원아파트(제원사거리)济源公寓(济源十字路口)-수협도지희(水协支部)-신제주로터리(新济州转盘道)-공항(机场)-월성마을(月星村)-시외버스터미널(长途客车站)-광양로터리(제주시청)光阳转盘道(济州市政府)-시민회관(市民会馆)-중앙로사거리(中央大街十字路口)-동문로터리(东门转盘道)-제주여자상업고등학교(济州女子商业高中)-인화동(人和洞)-천수동(千水洞)-화복(华北)-삼양1동(三阳1洞)
【200路】
 (서부경찰서,관광대학교)백록초등학교(西部警察署,观光大学)白鹿小学-노형오거리(橹形五岔口)-한라병원(汉拿医院)-제원아파트/제원사거리(济源公寓/济源十字路口)-도호동(道湖洞)-KBS방송국(KBS电视台)-신제주로터리(新济州转盘道)-터미널(客运站)-인제(仁济)-제주여자상업고등학교(济州女子商业高中)-동문로터리(东门转盘道)-관덕정(观德亭)-용담사거리(龙潭十字路口)-공항(机场)-신제주로터리(新济州转盘道)-제원아파트(제원사거리)济源公寓(济源十字路口)-한라병원(汉拿医院)-노형오거리(橹形五岔口)-노형초등학교(橹形小学)-한라대학교입구(汉拿大学入口)-백록초등학교(관광대학교,서부경찰서)白鹿小学(观光大学,西部警察署)
【500路】
한라대학교(汉拿大学)-노형초등학교(橹形小学)-남녕고등학교(南宁高中)-한라의료원(汉拿医院)-그레이스호텔(GRACE酒店)-제원아파트(제원사거리)济源公寓(济源十字路口)-도호동(道湖洞)-KBS방송국(KBS电视台)-신제주로터리(新济州转盘道)-공항(机场)-용문마을회관(龙门村会馆)-용담사거리(龙潭十字路口)-관덕정(观德亭)-중앙로사거리(中央大街十字路口)-광양로터리(光阳转盘道)-제주대학교(济州大学)
【36路】
 外岛-梨湖 -道头-西中-五日场-堤城村-文化颜色-水協岛支会- 机场-龙胆-观德亭-中央路-光阳-市政府-女高中-晨星女中学、高中-月坪(济州大学)
(도평)외도부영-도두-서중-제성마을-신광사거리-삼무공원-수협도지회-신제주R-공항-용문마을회관-용담사거리-서문시장-관덕정-중앙로사거리-시민회관-시청-법원-제주여고-제대(월평)
【37路】
济州大学→女高中→市政府→光阳→中央路→观德亭→龙胆→机场→新济州R→水協岛支会→ 汉拿医院→西中→梨湖→外岛富荣→下贵
하귀-외도부영-이호2동-오일장-서중-남녕마트-한라병원-문화칼라-수협도지회-신제주R-공항입구-용담R-관덕정-중앙로-시청-제대(월평)

【机场】机场往返莲洞,乘坐37路、38路、70路、500路、600路等都很方便,尤其500路车最为频繁
【东门市场、七星路、中央地下商业街】乘坐37路、70路、500路等车关德亭或者之后那站下来
【济州市外巴士总站】莲洞乘坐26路、502路都可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去东门市场可乘坐100路很快就能到,步行也很近。
【中文区】莲洞THE HOTEL站乘坐600路或者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80路都可前往,中文区有很多博物馆,例如信不信由你、3D活生生、不可近距离接触的泰迪熊博物馆等等,还有如美地植物园,乐天酒店乐天免税店以及柱状节理带(ICC站下来就是)、药泉寺、天地渊瀑布也都在600路一线上,中文区比较大,可乘坐600或者780中文旅游区入口那边下来玩博物馆和如美地植物园,然后继续600路前往其他景点。
【汉拿山】莲洞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40或者780路可前往汉拿山各个登山口,关于汉拿山的介绍可参考网站http://jejutong.net/travel/index.html
【HELLO KITTY主题乐园】莲洞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80路高尔夫球场站下来。
【泰迪博物馆(可近距离接触的那个)】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80路竞马公园站下来。
【性爱乐园和神奇的路】莲洞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40路济州道立美术馆站下。
【牛岛】莲洞坐26或502路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下来换乘710到终点站坐轮渡上岛
【城山日出峰】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10路到城山日出峰入口下(牛岛前两站,彼此步行仅需十几二十分钟),坐701也可以,但是班次少了些。
【涉地可支】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01路到新阳里下打车或者步行半小时左右前往。
【万丈窟】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01路前往。
【山君不离】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开往山君不离的那班710路(710分两路,有一路不经过山君不离)或者720路前往。
【ECO LAND森林小火车】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30路济州石文化公园站下来往前走50米左右,左手边一个小铁门下去就是了。从ECO LAND打车去山君不离仅十分钟左右车程,四千多韩币车费。
【迷你乐园】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乘坐730路前往,距离ECO LAND非常的近,可以步行。
【四连伊林荫道】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乘坐730路前往。
【挟才海水浴场】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02路前往。
【翰林公园】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02路前往,距离挟才海水浴场近,可放一天游玩。
【寄生火山】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960路前往。
【马罗岛】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55路前往。
【雪绿茶博物馆】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55路前往。
【世界杯体育场】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80路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也有740、780车站的,如果有朋友住在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或者东门市场龙头岩那边的酒店,可以打车或者坐100路前往搭乘这些班次去相应景点。
【七仙女桥】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80路前往。
【森林隧道】汉拿医院门口乘坐780路前往。
【山房山】步行到老衡也就是EMART附近乘坐750路(济州市外巴士总站也有750路)。
【晓星岳】步行到老衡乘坐750路前往。
【济州民俗村】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20路前往。
【拒文岳】前往济州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20路前往。
【乱大秀剧场】莲洞附近乘坐26路前往。
【五日市场】莲洞附近乘坐37路前往。

路边很多咖啡店  味道真的超级不错

汉拿医院门口的车站 可以去汉谭洞(GD的咖啡屋)

美女你冷吗  你冷吗  你冷吗
看来不是很冷
因为后来看见一个比她穿的更少的

这里的白天短的让人想骂人 啥也没干呢  天就黑了
天气还爱阴  讨厌
下面是拍过偶像剧的咖啡厅  海边啊  风景赞赞的  真的被风吹傻了

GD咖啡厅的大门  ╮(╯▽╰)╭
虽然和他不熟  不过听过他鼎鼎大名
去的人各色各样  全是去拍照的
要早点去哦  找个好位置
可以坐一整天  如果你乐意

这小男孩太酷了  长大了不得了

济州岛最好不要是单身  因为全世界都是恋爱的人  分分钟被虐成dog!

我心里有怨念  难道不应该吃海鲜火锅那种大型的饭吗  哎哎哎哎哎哎  没有肉  不开心~

有机草莓和特产橘子  嗯  甜!

一份算下来大概15块一个鸡腿  好像  反正不便宜 不过挺好吃的  还以为送饭后水果呢  因为包装很像果冻  还有汤  打开一看  泡菜萝卜  oh no 晕菜  去油腻  绝了

7-11买的烧酒  来自星星的你里面全姐姐也是喝的这个  难喝死了~

第二天 牛岛UDO

电影 《坏蛋必须死》 在城山港拍的  好美

甲板上全是情侣  还颜值高  被虐!

海鸥  我的最爱啊

第三天 济州岛东门传统市场(我为活章鱼而来)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3-18 19:25

2016-03-18 23:49

引用 shxurong 发表于 2016-03-18 19:25:50 的回复: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回复shxurong:没问题哦

2016-03-19 17:57

引用 nalada 的图片:

2016-03-20 14:5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21 16:52

引用 superbbj 发表于 2016-03-21 16:52:26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superbbj:感谢捧场哦 我看完别人的游记也经常感觉去过一趟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