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全“艺”---Singapore新加坡

• 出发时间/2016-02-27

这是我这个的女屌丝第一次出国~~~~所以我选了一个自己觉得不会太陌生的国家----新加坡~~~当然呐,自由行。。下面女屌丝为大家说一下我的屌丝之旅。PS:在文章的最后一段给大家看一下我的花费,还有景点交通。
行程:D1;2.26历经千山万险到达上海~~~此处省略一万零一个字
          D2;上海香港   香港转机新加坡
          D3;鱼尾狮公园;大榴莲;金沙酒店;牛车水;滨海湾花园(包含两个馆);驳船码头(BOAT QUAY)酒吧一条街
          D4:圣淘沙
          D5:南洋理工大学,乌节路
          D6:新加坡南京

开始的开始

就这样误打误撞的跑到新加坡~~到达已是凌晨一点,新加坡的地铁是早晨5:30营运,所以你知道的。。。女屌丝反正为了省钱就在机场四个多小时。。因为到达的是樟宜机场T1所以去坐地铁很方便的。。如果你到达的是2号或者3号航站楼都没有关系的,樟宜机场的指示性标志特别特别特别的清楚,不用担心会迷路,因为上面有大大的简体中文。如果你真的迷路了那也不要紧,去抓一个长着华人面孔的工作人员去问路。我说那么多就是为了解决你心里的恐惧,好了那就开始说如何玩好第一天。来小新家你肯定会来鱼尾狮公园啊,站在鱼尾狮这边拍拍拍典型的游客照。拍完了那就通过左手边的桥去大榴莲,大榴莲也逛完了,那继续往前走,你会看见螺旋桥的,螺旋桥就是连接大榴莲和金沙酒店和滨海湾花园的通道啊。中午找吃的直接坐地铁去了牛车水,真是累啊,还没上菜三个女屌丝就趴在餐桌上睡着了。吃完喝完直接回酒店了,等着下午五点出来去滨海湾花园看看花儿看看室内瀑布,一直在等超级树的表演,当时想去空中栈道的但是人太多,就算了没有上去,遗憾的离开了。

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前一天累的要死,自然晚上睡得也早。第二天的行程就去了期待已久的圣淘沙呀。说一下到达圣淘沙的交通,我们当时选择的是坐地铁到达港湾站,在港湾站下地铁,到达vivo city(怡丰城),上怡丰城三楼根据指示找到前往圣淘沙的捷运。PS:朋友们不要担心自己会迷路啊,在新加坡的感觉和国内一样,只不过是指示先写英文后写中文而已啊。这样愉快的去圣淘沙玩耍了附图如下咯

第二天玩的很愉快,时间已晚就回酒店休息啦!!第三天就这样静悄悄的来了。去了梦寐已久的NTU(南洋理工大学),这大学到底是世界名校啊。去了感受下顿时觉得自己高大上了啊!!新加坡是个非常热情的国度,当然也是相当有礼貌的国度。走在校园里,每一位老师他们会对你微笑。在NTU 你真的得坐校车去玩才行,因为校园太大了,而且容易迷路,所以去做校车这样可以省了很多心。校车路线我也为大家拍了下来。南洋大概花了3个多小时,我们就回去了。接下来,我一个人独自战乌节路的免税店。这里我要给大家很大的建议哈。乌节路最好就只是去看看,买东西还是去樟宜机场的免税店,又便宜又方便携带。关于在市区里的免税店买东西退税的问题也非常简单,如果不懂就拉个华人面孔的工作人员一问究竟。

一、这里我给大家算一下我的总计花费:
                       1、签证:228+20(快递费)
                       2、往返含税机票:400(浦东到香港含税;东方航空)+488(香港新加坡含税;新加坡捷星航空)+1264(新加坡南京含税,                             其中330是行李票;酷航航空)=2152
                      3、景点门票(483+20邮费我买的是实体票,某宝上买的):环球影城+海洋馆=358;滨海湾万国花园(两个馆)80;海之颂(第                               二场)45
                      4、酒店:93新加坡币,折合人民币不到440,因为我们住的是青年酒店,在Booking上定的
                      5、吃喝+加上交通,221新加坡币,折合人民币不到1100
      一共总计花费:4500(当然不包含国内段)
二、交通(地图在你所住的酒店都会有的,人手一份很方便的,还有交通卡建议在某宝上买一张NTES,这个卡的用处很大的,很多商店都接受而且还会有折扣哟
       新加坡的地铁系统那是超级的发达。现在屌丝为大家说一下我所去的景点怎么样能够到达。(下图为大家在穷游网上借来一张新加坡的地图)
        1、樟宜机场去市区,乘绿色线到达丹那美拉站,地铁上会有中文提醒的。
        2、市内的鱼尾狮公园,乘地铁到达莱佛士坊站下车,到达H口出站。(到达鱼尾狮就到达了大榴莲,金沙万国花园等)
        3、牛车水,乘地铁到达CHINATOWN牛车水站下
        4、环球影城,海洋馆,乘圣淘沙捷运,第一站就到达;圣淘沙岛上的鱼尾狮乘捷运英比奥站下车就到;海之颂乘捷运最后一站就下车。
        5、南洋理工大学,乘地铁绿色线到达Pioneer(先驱,倒数第二站)站下车,找到站台乘坐179路公交车,到达最后一站下车。
        6、乌节路,到达乌节路下地铁,根据指示出站。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3-18 15:08

引用 rollinlx 发表于 2016-03-18 15:08:08 的回复:

回复rollinlx:我也不会呀

2016-03-18 16:15

2016-03-18 23:47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3-18 23:47:55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

2016-03-19 09:23

引用 茜茜mu﹋ε﹋ar 的图片:

2016-03-20 14:54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3-20 14:54:27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

2016-03-21 10:41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3-21 15:53

引用 sugar_tsl 发表于 2016-03-21 15:53: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