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之旅

狒狒 LV.3
2016-03-18 11:22 851/5

我和闺蜜最喜欢的旅行就是:到一个地方住上几天,去走一走别人家乡的马路,看看他们那里的日出日落,品尝那里的本地风味,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能太匆忙,不能太劳累。旅行,就是给自己换个地儿休息。3月的周末,我们两家人约着一起前往云南弥勒,一个与佛同名的地方,一个有阿细跳月的新兴旅游城市,这里还盛产十分香甜纯甘蔗红糖。

我们这次住宿的地点是位于弥勒生态园内的湖泉酒店,这个酒店有住宿,有早餐,可以泡天然温泉,还有吃午饭晚饭的餐厅,最重要的是,酒店就在公园内,孩子可以到沙滩玩水玩沙,还可以蹬脚踏车,绕着湖散步,早起可以看雾蒙蒙的太阳,傍晚可以看晚霞,一切都很方便。

酒店入口,依然悬挂着新春的装饰,孩子们好奇地下车触摸南瓜和玉米,高兴地说是真的,南瓜敲起来声音很清脆

早晨,有很多散步锻炼的人,我和闺蜜两人轻装上阵,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着微弱的阳光,一路快走一路畅聊

我们住的酒店——湖泉酒店A座,是否看出这里的风格是泰式建筑

A座又分为ABC三院,每院内庭、外围都有景观水域,依水而建

水中的鱼鲜活的游动着

A座的大厅,豪华气派,正前方是前台,办理入住手续,两侧可供休息

我们订了A座的一个套房和单间,套房里有麻将机,有独立的卧室和客厅,我们四个大人正好可以在外面的客厅打麻将,小孩子在卧室里玩耍

房间的床很大,床上用品质量也很好,干净舒服,躺上去很软。床头有房间总灯控,很方便。床的旁边还有沙发茶几,靠窗还有一个写字桌,地上铺的有地毯,也有木质的。有一个大衣柜。里面提供有浴袍,衣架,保险箱,还有备用的被子。

浴室分为三块,卫生间,浴缸和淋浴区,整个结构特别大方

房间提供的洗浴用品也很好,还可以带回家出远门时备用

卧室里也有电视,躺在床上就可以看

麻将桌,四个人可以血战到天亮了

屋顶的设计也很温暖、漂亮

梳妆台是一定有的,来云南一定要记得防晒

酒店的房费里包含了早餐和泡温泉,换上房间的浴袍,穿梭在曲折的走廊上,前往温泉的路上,这不知名的花,开得十分明艳,好似假的一样

温泉区域的屋顶上,长满了植被和松树

柠檬水、矿泉水都有,泡温泉经常想喝水

毕竟才是三月,虽然阳光明媚,但是我们都不敢放肆的下水到泳池里面玩,等夏天的时候,还可以再来一次

温泉位于半山上,水质属于重碳酸钙型,天然的温泉,优美的环境,清澈的水质

苹果浴、红酒浴、牛奶浴等等特色泡池,一个个的换着泡

早晨运动过后来泡澡,十分的清净,阳光稀稀疏疏的投射进来

池子旁边有温度计,可以知道池子的温度

池子周围就有椅子,随时可以起身休息一下

酒店吃饭的地方叫水云间,总共有ABC三座,每一座的特色都不一样,我们吃了C座的火锅——毛驴肉火锅。C座主要经营的就是火锅,共分为两层

餐厅的风格保持了酒店的依水而建,依山环水面湖的优美环境,在二楼的阳台上,可以看见对面的湖,环境美美的,吃起火锅来也大口大口的

餐厅距离酒店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可以在前台跟工作人员说要用餐,会有免费的观光车载着前往用餐。自己开车也可以上去,餐厅门口停车位很多,很方便

空间大,就算是吃火锅,吃完一路走着回到酒店,身上的味道基本没有了

茶水是我们都爱的苦荞茶

蘸水调料,自己调,喜欢吃什么都可以自己放

毛驴肉十分好吃,鸳鸯锅,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肉很鲜,清汤的、红油的都好吃

这个奶黄包是小朋友的最爱

好吃到加了很多次汤

从天亮吃到天黑,顺便可以看看远处的夜景,一行人懒懒散散的走着回酒店

有没有遗世而独立的感觉

两家人相约出来游玩,带着孩子,给予他们一路上的风景教育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18 16:25

2016-03-18 23:41

很赞!

2016-03-19 21:53

引用 狒狒 的图片:

2016-03-20 14:4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