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美美小螃蟹之三亚海棠湾洲际

• 出发时间/2015-07-21
  • 人物/带小孩

初夏的三亚海棠湾洲际--出发

搞定小学的事情,为了调节不爽的情绪就这样任性的出发了。Let‘s Go!

飞机上拍的

三亚机场的海龟

酒店介绍篇

让我们全家惊艳的洲际大厅,头顶不时有小鸟飞过,原来它们将家安在了大厅顶上的木栅栏里

怎么能这么美,等房间的时候就这样坐在面向大海的大厅里,吹着凉爽的海风,看着湛蓝的海天一线,我的心啊

这个时候的爸比还没有瘦身成功

我们房间的阳台,洲际的房间就是赞,88平方的面积啊只是这个阳台也只有清晨和晚上的时候可以坐坐,白天太晒了

门出来后的走廊,洲际的过道上的门都是自动会开关的,女儿几乎每次经过都会举起手说:芝麻芝麻开门吧

沙滩吧

穿过这片草坪就到洲际的私家海滩了,可以乘坐酒店的电瓶车也可以步行,我们选择比较多的还是步行

在阳台的侧面有一个超级赞的浴缸,每天晚上我和丫头都要泡上一下,丫头泡的时候就是玩小黄鸭,我么则会来一罐啤酒,那个爽啊

海底餐厅篇

这个是酒店自己的一个海底餐厅,在外部会有一个小过道可以参观,不过如果要近距离感受的话还是建议去海底餐厅用次餐吧,虽然贵但也算值得。我们两大一小不是周末的中午去的,差不多花了1000左右。提醒大家要早点订位哦,不然就没有好位子了呢。

还有就是晚餐是有潜水员喂鱼表演,中午是没有的哦

这个玳瑁超级好玩的说,跟着我来回游了好多次,我走到哪里它就游到哪里,我调头它也转身,我把手放在玻璃上它也把前肢放在同一个位置,一群小朋友们乐坏了

在小通道里参观海底世界的时候正好看到潜水员在打扫卫生,还和我们主动打招呼呢

小孩子就是容易玩到一起呀,吃个饭就成好朋友了

石斑鱼大叔,你快过来下

海滩篇:玩沙,赶海,踏浪,抓螃蟹&捡贝壳

看看丫头这个膝盖,还好再多摔几次发

这只是被爸比一清早赶海的时候给逮回来的,一看就知道很生气啊

男人和海的故事

这是我快走过后来到海边,躺在沙滩椅上看海发呆思考人生中

每次看到这父女俩在一起的画面,总感觉内心满满的。爱你们!

熊还是猪?

每天一场赶海,丫头是冲着这个浪花而来的

在不断搜寻贝壳中

战利品

这里面都是活的,后来都又给放回到海里去了

大哥,请问您在想啥

酒店自备的吊床

阳台赏日出

我有个习惯,就是当纯泡景观酒店的时候一定要在第二天清晨观看窗外的景色。此次的早期很值得,看了绚丽梦幻般的日出过程,那些红光感觉就像是一只火凤凰飞了出来般

KidsClub

最爱洲际集团下的KidsClub,不但里面大东西多,而且还会不同时间段安排不同的免费项目让孩子参与,丫头最喜欢这里了,上下午都要来的

这是酒店在我们外出时放的小猴子,因为不能带上飞机就还是留在了酒店,谢谢洲际的用心。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3-18 16:25

差不多结束了,因为是补得,很多细节有些忘记了。。。。。。

2016-03-18 16:27

2016-03-18 23:01

2016-03-19 16:3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