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过周末(๑•̀ㅁ•́ฅ)

Sylvia. (上海) LV.19

已经是亲人了
                                                                         是生命的一部分

青春是什么?
                                          青春就是莫名其妙,就是干傻事,就是爱上不该爱的人。
                                                 就是互相忌妒,只想成为对方,不想变成自己。
                                                           就是告别,永不再来,永远怀念。

时间匆匆过,一转眼,我们相识已十年。
                                                       从学生时代一路走来,到如今踏上社会。
                                                            唯一的遗憾,没有一起出游玩耍。
                                                              如今,终于有机会,一起启程。

一切只因闺蜜的一句话

某天下午,闺蜜突然在QQ上问我:“下个月12.13号你是不是休息吖?”
       我看了下排班表,回答:“yes.”
       闺蜜随即便说:“那我们去厦门吧!”

一切就是这么突然!
        因为闺蜜的一句话,我找了同事换班,凑了三天,搞定了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
        其实,和闺蜜的厦门行,原本就在今年的计划之中,只是提早了半年而已。

关于厦门的碎碎念

厦门 ,永远的第一位,念叨了很久要去,可是却一直没有付出行动。
       曾经想过很多种去厦门的理由!想去鼓浪屿吃吃吃逛逛逛拍拍拍,想去环岛路骑单车,想去具有“中国最美校园”称号的厦门大学看一看别人的大学,想去铁路文化公园假装自己是文艺青年。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飞机晚点;遇上第一场春雨;鼓浪屿改造修路...
       一切的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

初见厦门

灰机晚点

早早的到了机场,谁知道灰机晚点,两个半小时,无奈只好在机场standby。

快看快看!对面有一架小灰机耶~ 好小只好可爱。

快到厦门的时候,太阳公公躲到了云婆婆的后面,只能看到一丝丝亮光。

到了高崎机场后,联系了接机师傅,半个小时车程就到了预订的酒店。

到了酒店,放下东西,就出门觅食了。
因为太饿,就没有拍照。
此处省略......

咸蛋黄你怎么躲起来了

第二天早早的起床,想要去看咸蛋黄,在公交车站等了20分钟,愣是一辆车都没有,无奈最后只好打的。
错过了日出的时间,好在是阴天,暗自庆幸。

第一场春雨

鼓浪屿上遇到了2016的第一场春雨,当地的人说会下好几天,直到打了春雷才停。
好忧伤,出门玩耍最讨厌碰到下雨了,照片少的可怜。

第一个转角看到的花花。

龙山洞。来来回回走了好多次,有一次还碰到歪果仁在拍戏。

墙角的花花,随便拍拍都很美。

马拉桑,炒鸡好喝,每天必喝。

沙茶面,顿顿吃,像中毒了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沈家闽南肠粉,味道一级棒,和外面吃到的都不一样。

夜,太美。

转角,遇见。
寄给自己的明信片

有点失望的小眼镜

传说中排队吓死人的小眼镜,午饭的点,分分钟入座,根本就不用排队,大堂的客人也都是三三两两的。
至于菜的味道,更是无法理解。不是白灼,就是酱爆,连葱姜蒜爆炒都没有。

再见,厦门。

后记

因为遗憾,所以惦记。
                                                                  厦门,下次见!一定会见!

引用 Sylvia. 的图片:

2016-03-18 15:03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18 19:25

引用 leenan 发表于 2016-03-18 19:25:56 的回复:

回复leenan:厦门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无奈自己运气不好,碰上了灰机延误和下雨。

2016-03-18 19:54

2016-03-18 22:59

2016-03-19 16:34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21 17:54

引用 猪或者鱼 发表于 2016-03-21 17:54:21 的回复:

回复猪或者鱼:嗯嗯,不管行程长短,天气好坏,记录下来也算是一种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