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遇见你——心中的那一抹蓝

2016-03-18 14:07 510/7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均费用/20000RMB

生命中总有一些征兆,指引我们相遇,指引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有时候自己斩钉截铁的以为生活本该如此,而事实上,它却是另一副面孔,只是深深的藏在了一个不知道的角落里,默默地等待一个重见天日的契机。
旅行结束了,我又回到了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家----公司----健身房。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或许是失落吧,伤感于这一切的太过匆匆•••
   我不是没经历过这种长时间的旅行,但这次给我一种想要留下的冲动•••的确•很冲动••呵呵~可是我是认真的,我是发自内心的。
土耳其---这个让我念了很久的国家,终于在一次失败的恋情后让我鼓足了勇气,一个人开始了旅行。我不是因为看了什么综艺节目才想去这个蓝色国度,还清晰的记得两年前我当时和前任在书吧里,享受着冬日阳光的温暖,喝着我们都喜欢的美式,他当时手里捧着什么书我不记得了,只记得我当时看的是Marc Levy的《伊斯坦布尔的假期》我想或许就是在那一刻,我把土耳其深深藏在了心里,也约定好我们要一起,一起走下去。
然而,很多事情并不是如预期的那样,但是我绝不会再让自己错过,错过看这个世界的机会,只是不同的是,这一次,我可以自己走,不再是依赖你。
热血沸腾的订了机票,呵呵呵••办了签证••整个过程完成的比预想的快的多了••哈哈••手续办好的那一刻,我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好疯狂。一个女孩准备独自前往一个恐怖袭击、爆炸频繁的国家-----土耳其
这一走就是21天。
这里省去了太多太多我身边好友的质疑担忧,同样还有他们的祝福和保佑。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和我的弟弟,也请原谅我的自私,不能陪你们一起过年,直到出发前我爸妈都不知道我的目的地是土耳其,因为新闻里天天都在播土国的爆炸袭击等恐怖事件,我不想让他们担心,但也真的让他们担心了。
2016年2月2日多么2 的一天,11:45am上海浦东机场,我拉着我的行李箱背着双肩包内心忧虑不安的开始了我的旅行。
我是幸运的,在国内我通过强大的网络平台认识了小曼,然后我就带着这个提前打招呼告诉我说自己什么都不会的同龄女孩一起流浪了,最终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机场的初次见面让我们彼此有种见网友的情愫然后淡淡的拥抱和分别时紧紧的相拥完全不一样。
土耳其中国有6小时的时差,当地时间9:30pm我抵达伊斯坦布尔,心里有种石头落地的安心与平静。

原谅我没打算给你们写什么实用的游记或者攻略,我只是想记录下我的旅行,记住旅行给我带来的迷茫••心动••不舍,记住那一刻的自己。
初到伊斯坦布尔住在老城区蓝色清真寺附近,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因为在我到这之前刚发生一场爆炸,据了解好像有10名德国游客身亡。到此的人们都会献上一束花对逝者表示慰问。不要为此担心我接下来的行程,我是来旅行的,不是来参战的,呵呵••玩笑话了。
我记得很早之前我看到一篇土耳其游记,到现在我还清晰地记得游记的标题——《漂洋过海来睡你》哈哈哈哈,原谅我没心没肺的笑了好久,游记里的女主走到哪都被搭讪各种艳遇,最后终于邂逅了一个自己真正心仪的土耳其男生,二次到访伊斯坦布尔也是为了他,然后度过了奇妙的one nighe ~~I’m not sure ,maybe so many nights``hahaha当时我觉得要么就是描述太夸张要么就是她是绝世佳人,当然我原以为是后者,后来觉得肯定是前者,直到我来了之后才理解,原来什么都不是••哈哈哈••就是东方女性有种特殊的美吸引着土耳其男人,当然你也不能太丑长得太一般,哈哈哈。

走在伊斯坦布尔的街头,不夸张的说真有种明星被围观的感觉•••不是我自恋,当然也有点••哈哈••你能体会到你走的好好的,被拉住要求合影的感觉吗?然后就是一个接着一个,我当时就在心里想我要不要在带只笔给你们签个名什么的~~ 他们还会主动和你打招呼,你也不要介意他们会对你说日语或者韩语最后还会说我们大中国的语言和你搭讪,因为土耳其人好像总是分不清亚洲人到底是韩国中国还是Japan。
我是个喜欢走路的人,所以可以走路的地方我都不愿意坐车,就这么走完了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排了一个小时或许更久然后登上了galata tower ,排队的时候和一个幸福的家庭交谈了外星语,哈哈哈,毕竟会说英语的土耳其大叔并不多。他三个可爱的儿子,到现在我都忘不了那个最可爱的小儿子。

原本已经把我的所见所闻所感全部写出来,由于版本格式问题,现在只好重新开始整理,小影zoe将持续更新分享给大家,记得回来和我一起回忆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3-18 18:54

2016-03-18 22:56

2016-03-19 16:31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21 18:54

引用 golddlog 发表于 2016-03-21 18:54:37 的回复:

回复golddlog:谢谢,的确很值得去,但是最近局势不稳定,我打算过段时间再去

2016-03-22 09:31

写的不错哟

2016-03-23 18:59

引用 🍀 KOala🐨 发表于 2016-03-23 18:59: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