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 新加坡六日游

2016-03-18 14:48 876/8
  • 出发时间/2014-11-07
  • 人物/带小孩

感谢 APEC!

北京要开APEC会议了!!!既然是白给的假期,不能不享用,对不对?那好吧,走起!
北京已经11月初了,还是有些冷,所以决定去个暖和的地方,那里呢?东南亚吧,新加坡—狮城看一看!

狮城六日行

准备工作:
1、门票(通通来自某宝采购,确实方便、便宜)一共花费2337元。新加坡的物价确实不便宜。
2、机票(找的机票代理点,从广州转机,2大1小 )一共花费 8678元。
3、酒店(酒店住的比较好,费用较高)一共花费4585元。
4、吃饭、零花,礼品,一共花费3895元。

当天到达新加坡汇率:4.86

D-1  11:30飞机落地,先把行李放到酒店,开始溜达觅食~~第一顿餐选择了大家都推荐”松发肉骨茶“,店面不大,但要等位,味道很赞。

酒店:新加坡克拉码头诺富特酒店(Hotel Novotel Singapore Clarke Quay),位置很赞,去哪里都方便。

新加坡的地铁很方便,低碳出行

摩天轮

晚上吃顿好的。

D-2  鸭子船走起~~·~(船上就记住了新加坡国歌,回家下载听了,好听)
一路上先从行政文化区开始,沿途将经过陈金声喷泉(Tan Kim Seng Fountain)、日治时期蒙难人士纪念碑(Civilian War Memorial)、维多利亚剧院与音乐厅(Victoria Theatre &Concert Hall)、最高法院(Supreme Court)、政府大厦(City Hall)等,接着转入莱佛士林荫道(Raffles Boulevard)之后便在加冷河(Kallang River)接近薛尔思桥(Benjamin Sheares Bridge)的地方下水。水上的行程则着重在新加坡特有的热带国家海上风光,在映着骄阳的粼粼波光中沿岸景致更是缤纷精彩,有「大榴莲」昵称的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Tgeatres on the Bay)、百年古迹重建的浮尔顿酒店(Fullerton Hotel)、红灯码头(Clidfford Pier)以及新加坡鱼尾狮像的新据点浮尔顿一号(One Fullerton)等。鸭子船进了海面后,会以5~6海里的速度徐徐前进,游客可惬意悠闲的享受海上风光。

D-3 日间+夜间动物园   整整12个小时,6场show,一个都没错过,人类与动物的完美搭配!推荐!!!(大体根据这个行程走的,具体的进园后又微调)。
09:30 入园。从左侧开始步行逛。
10:30 看海洋动物表演
11:30 看大象表演 (提前半个小时排队)
12:30 看雨林大反击 把三场表演连在一起看。时间正好。多出的时间正好休息一下。
大象表演要早点去。把正中间的位置占好。不用坐第一排。三排为宜。因为大象要喷水的。
13:30 阿明餐厅吃中饭,吃好饭,搭乘游览车游园,并在儿童乐园站下车。
儿童乐园里有动物宝宝们,有旋转木马,有戏水乐园,有勇敢者道路,还有个KFC……
14:30 雨林儿童乐园戏水。 (带上干毛巾,泳衣泳帽,替换衣服)
16:00 把剩下的动物看一下。最后乘一圈园内的游缆车晃一圈。
17:30 出园

夜间动物园如果游览车排队过多,可以先去巨树森林小径,走到东站小径再回来,可以看到鹿猪,亚洲虎,豺狗等,时间真好赶上第二场表演。
夜晚表演秀(Creatures of the Night Show),晚上7:30、8:30和9:30各有一场

在夜间动物园门口,吃晚饭的时候,顺便看了一场喷火表演(免费的)~~~

D-4 环球影城
这里面最震撼的应该是:water world,几个海盗表演的太传神了,不时有炮身,爆炸声等等,一定不能错过!!!变形金刚的3D对决,打,打,打,打。。。。。。。。

晚上的时光之翼,太美妙了,推荐,必须看!

D-5  享受“香格里拉圣淘沙”的清晨,早餐不错~~

D-6  SEA海洋水族馆~~~

这里是故事开始的地方,留个悬念,自己去感受吧!

the end:
新加坡的几日游,感觉非常好,很适合带着小朋友去感受。整个国家特别干净,节目散场后不会有纸张、瓶子乱扔的,看来鞭刑还是挺管用的。。。关于语言,华裔脸绝大部分都听的懂中文,交流起来没有障碍。这里的物价并不便宜,购物就算了,其他都OK,推荐!

2016-03-18 16:0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18 16:26

引用 karen 的图片:

2016-03-18 16:39

引用 小黛儿daisy 发表于 2016-03-18 16:26:02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小黛儿daisy:手机不离手~必须的😜😜✌✌

2016-03-18 21:54

2016-03-18 22:50

2016-03-19 15:13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3-21 13:55

引用 小数点小数点 发表于 2016-03-21 13:55:10 的回复:

回复小数点小数点: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