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4日游【首尔塔】【弘大夜店】【梨花女子大学】【明洞】【壁画村】【北村韩屋】【景福宫】

xiaohae (上海) LV.9
2016-03-18 15:23 2542/5
  • 出发时间/2016-03-10

本身学过韩语,所以对韩国还是比较熟悉了解的~
但也很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一次韩国都没去过。。。。
就这样拖拖拉拉,终于鼓足勇气去看看那个我想去很久很久的国家了!
可是自己内心骄傲的很~攻略也不做就这么去了。。。。
当天就是那种看看几点了,睡到自然醒,想去哪里了就去哪里了!去之前只是重点挑了几个特别要去的地方!比如首尔塔夜景,比如说弘大俱乐部夜店,比如说住在明洞要逛明洞,,,然后就都ma em dae lo、、、随心随意。。。
其实还是有点后悔没有做攻略的!自己的韩语水平也真的是很有限,以为那边中文服务很完善,你就想多了!毕竟不是在中国。。。
退税之类的全都没研究过,以至于在机场废了一个下午在那里转悠!!好在晚上7点走,下午3点就到那边的!一点都没多出时间休息来!

D1:
早上9点的飞机,2小时到!因为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到达当地时间是12点了!
住在明洞的天空花园酒店,几号不记得了!反正在乙之路地铁后面,靠近宜必思酒店的!
坐机场巴士6015到宜必思下来!
机场巴士找起来很方便的,但我其实忘记我是看着中文还是看着韩文找的了,因为我一路都是看韩文的!字比较大。。。我想应该是有中文的,不然不会这么多人说那边不会韩文去自由行妥妥的~~
酒店登记也都是中文服务,相当便捷!
对面711便利店购买了交通卡,就是e-mony!里面也是中文服务
旁边王妃家的烤肉走起~~~
吃完出来居然都4~5点了!不过韩国的天好蓝,果断去南山首尔塔啦~
走的去还是蛮吃力的哦!因为要爬山!!!坐缆车上去都6点多了,天还是亮的。。。所以不应该存在时差问题!根本就是国内5点多,天当然不会暗!
实在太冷了,找了个星巴克坐下,喝喝咖啡,等待落日!
大概7点半的样子才落日!之前黄昏的时候已经忍不住想出去了!不过因为星巴克的景观位置实在太美了!舍不走啊!

晚上想去东大门逛街,但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啊。。。
最后果断放弃了!只是去吃了一家叫陈玉华奶奶一只鸡~还蛮不错的!

到酒店早早睡下休息!准备第二天的行程!

D2:
大概睡到了8点多起来的!其实也是蛮早了,中国也就7点多。。。
早上先在明洞的本粥吃了早饭,一人一碗粥,还行吧~也还是吃的掉的!
这里来的日本人很多哦~~~

我们上午先去光华门和景福宫了!门口各种拍~~~天这么蓝,真的是拍什么都好看!
但是景福宫没有进去,因为觉得会很无聊。。。。
然后马上转战北村韩屋了!风格很美,值得去一下,因为很突出韩国特色!
下午去新沙林萌大道准备下午茶加午饭的!朋友说要吃披萨来着,结果找半天的店,想吃那个很火的芒果杯,排队太凶了,就放弃了!
最后找了一家叫ACE?好像是这么叫的,,,没什么人的!
这家味道还是很赞的!特别是那个意面,我超级喜欢!番茄奶油汁,有点辣辣的哦!很浓郁!
在附近看到一家卖童装的小店蛮喜欢的,就进去看了,买了两件小衣服给女儿!一件针织衫,一件T恤,大概人民币350块,还是有点贵的!但是样子太好看了,就是这么忍不住啊!
因为朋友有点感冒,韩国还是蛮冷的,她穿太少了~所以我们就早早回到酒店休息了!

D3:
睡到10点出门了!直接吃午饭去!
明洞的全州拌饭,具体名字不记得,反正也蛮人气的!味道不错哟!拌饭超级好吃!
吃完我们就去壁画村了,这个真的是朋友前一晚说要去看的,如果早点说,去完北村韩屋就该直接去了,因为就在旁边!不过她说要去,那就去吧。。。
其实这个地方还不错,我们爬山爬到最高了应该~~~虽然那天天气不太好,有点灰,但一点不影响景色,心情还是棒棒哒~
下午去了梨大,其实已经蛮晚了,快晚饭时间了!梨大我们只在门口那边看看,然后就转到旁边小街里买衣服去了!这边衣服都蛮好看的!不要自己搭配,就买它配好的一整套,不会后悔!!现金可以打折!
然后下午茶。。。。应该算是晚饭了~hoho~最后我们回了一次明洞整理东西,洗了把澡什么的,画了个妆~~~~你们懂得~~~没错,,夜店club怎能不去!!
大概9点半出门,先去明洞姜虎东烤肉!!
味道一般般哦!
然后11点左右在弘大俱乐部街,这热闹的我无法想象居然晚上11点多了!
其实我朋友说,这个点去已经算早的了。。。。
我们随便挑了一家排队适中的店,叫NB~!
后来才知道,这家是YG老板开的~~HIPHOP风大爱~~~
进去要看身份证的!外国人看护照,千万不要忘记带!
然后买票,可以兑换一杯酒!
记得进去了先寄了包包外套~!里面超级热~,也没有地方坐!纯粹感受气氛~~~
老年人表示玩到1点多就困了,,,出来发现队伍更加长了,,,小年轻的身体啊。。。。
回去打的被司机绕了一圈,不过算了,真的很晚了!我也讲不来你怎么骗我们这样那样的话~

D4:
一觉醒来10点半,真心爬不起来。。。。
整理行李箱,中午check out~~~寄托行李,出去吃个午饭!
吃了参鸡汤,,又是参鸡汤!!!!其实我超级不喜欢,但是我朋友喜欢!
从我口气里大家应该感受到了我对我朋友的不满了吧!
没错,,,和朋友一起出来旅游就是这样的,你必须要迁就,当然他也肯定迁就你的地方,毕竟大家一起出来玩,都有各自爱好没有办法!
但是我为什么这么怨呐,,因为我以前都是和我老公出去旅游的,从来没有过迁就,,,瞬间发觉老公的伟大啊~~~
一直都是自己做攻略,我说去哪儿就去哪儿,我说累了就回去,我说不去就不去!不吃就不吃,就要吃那个就吃那个。。。哪有这么多商量的!
所以这一次旅行后,我决定还是要和我老公出去玩,不带别人,坚决不带!!

吃完午饭我们就去乐天地下买好吃吃的,有个提拉米苏冰激淋杯味道好赞!
还有一个日本的奶油面包,我加了3000打包冰袋的!,中午12点半的样子打包的哦!!!晚上飞机到家11点了,里面还是冰凉的!真心大赞!

最后下午真的就是机场一日游!退税和乐天网上提货真的是把我折腾死了!!!
首先是退税,到机场先去敲个章,大概就是退税允许之类的吧!然后你就要寄托行李了!!!我们订的韩亚航空,是可以提前很多蛮多时间登记的!这一点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如果只是提前两小时登记,进去后你会各种来不及的!
进去以后先找了乐天提货,我勒个去啊~~~根本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么麻烦~先去了一个地方是错误的,要去另一个地方,还是两个方向~走走走走走!脚都快断了!
最后我朋友因为来机场路上还订了一个单子,要六点半才能拿货!!!六点半!!亲~~我们7点飞机就飞了!~~
拿好货,必须拆包装组装分包啊~不然又重又多,带不动啊。。。。那个汗流浃背的!
然后退税我也不记得哪里退了,反正还蛮方便的!容易找!
最后没休息几分钟就登记进去了,,,反正很累很累!!
大家都是大包小包,如果你不早点排队,上面一排是没你放的地方的,只能藏脚下踩着!

就这样结束了我四天的旅行,,,还是蛮吃力的!到家11点还要整理行李,早上我是7点就要出门上班的。。。哎~~~
第一天上班根本撑不住啊,,,各种困!

2016-03-18 22:48

2016-03-19 15:09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19 18:2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