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帕莱四天三夜婚纱照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15

2016年12月26日,我们选在了爸爸妈妈结婚33周年纪念的这一天,在广州市基督教光孝堂(光孝路29号,地铁1号线西门口站C出口对面)举行婚礼。

我们夫妻二人都是虔诚的基督徒,所以除了在教堂举行婚礼外,我们还希望在举行婚礼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上帝的创造。加上我的丈夫曾经是一个摄影师,所以我们大胆的决定,不在婚礼前拍婚纱照,在蜜月的过程中自己带婚纱拍我们自己的故事。
       根据我们手上仅有的积蓄,当然还有老公专业摄影师的眼光,我们很快就锁定了卡帕莱这个地方。于是着手签证、酒店、机票等的事情。感谢主的一路带领,找到了我同事在旅行社工作的家人搞定了签证和机票。接下来,更神奇的事是,午餐聊天的过程中聊起去卡帕莱,丈夫的好朋友兼同事说,他们两夫妻每年都到一次卡帕莱。于是他很热心的推荐和指导我们,我们就根据他的经验在淘宝的【 潜客潜水度假预订特卖】 上订了四天三夜的行程。本来是定三天两夜会便宜很多的,但是考虑到需要拍婚纱的事,而且把原来拍婚纱照的钱省下也够订四天三夜的。
       一出机场就有司机举牌来接我们,后面就把我们带到码头的卡帕莱服务中心,填好资料就把我们送上岛了。本来以为会赶不上中午的自助餐,但一上岛,我们两个就完全忘了午餐的事。因为卡帕莱实在是太漂亮了,不开全景模式绝对是对不起上帝的创造。

我们在预定的时候,标明了蜜月布置,潜店本来说不敢保证,但一开门就看到这贴心的布置。我们的房号是45号,朋友的经验说房号越大,房间就越新越漂亮。看到同车的小伙伴都被分到2字头的房间,我们两个除了脸呼感谢主,当然还要谢谢朋友和潜店的帮忙啦

第一天的 傍晚,我们到卡帕莱自己做的一个人造沙滩拍第一套。按照中国人的传统,我们先拍红裙的。

第二天早上,我们因为之前搞婚礼累挂了,根本起不来。还好我们订了的是四天三夜的行程。第三天早晨,我们5点就起来,分工合作:我收拾眼耳口鼻,他收拾脚架相机就拍起来了

四天三夜晃眼就过去了,我们更坚定了我们每次旅行都带婚纱的决心。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19 11:01

2016-03-19 14:29

2016-03-19 14:5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