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厘岛蜜月游(跟团游)~

• 出发时间/2014-05-21
  • 人均费用/20000RMB

其实这是我2014年结婚度蜜月时的照片了,但是不怎么时尚的我最近才发现这个可以写游记的蜂窝网,很多已经记不清了,所以只能粗略的写一些了,希望给各位要去度蜜月的朋友能有点滴的帮助,也是给自己的生活做个精彩的记录。
    注意事项:1.说是跟团游,不过到处都是自费的,巴厘岛安排的SPA等项目都要给小费... ...
                      2.那里的水都是海水,只能用于洗澡,任何酒店里都是哟,喝的水都要去买矿泉水。
                      3.跟团的团餐都是比较特色的便宜的东西,而且那里的人爱吃油炸食品,爱喝甜饮,所以每顿都差不多是这些,其中也有一顿海鲜,不过每顿饭的饭量都很小,只够饭量小的女孩吃,不过都是油炸的,天气又很热,咱们可能都不太吃得惯,基本都是尝两口就不想吃了,不是不好吃,是太热太油腻,所以我们都要去超市多买些吃的回去,来夜宵。地导都会带去的。

出游前一天

我们是跟团游,飞机是早上6点左右的起飞,所以要凌晨三点和领队在北京首都机场集合,故而为了方便些,我们定了希尔顿酒店(北京机场店),离机场很近,不过要想走过去也要走半个多小时,不过... ... 别怕,这么高档的酒店怎么会让你走过去呢,酒店有24小时免费送机服务,我记得好像是15分钟一趟车,车子也很干净,虽然住这样的酒店贵一些,但是想着为后面几天的旅游多储存体力和精神(毕竟跟团游都要早起,有些景点是逛街),而且度蜜月嘛,毕竟不是平时的开阔眼界的旅行,小小的奢侈一下享受一下也是可以原谅自己的

旅行中的住宿

我们的飞机是在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转机飞往巴厘岛的,由于转机晚点晚了很多,我们直到晚上12点多才到达酒店,当时的我们已经疲惫不堪,又累、又饿,又热,只想着快点到自己的房间冲个澡,吃点东西去睡觉,但是... ...,我们全程的住宿有三个地方,两处都是独栋别墅,一处是五星级酒店,这第一晚就是独栋别墅,每套别墅都独立的泳池和凉亭,房间也超大,装修风格也很有风情,但是也有“惊喜”,各种昆虫... ...,因为巴厘岛是热带地区,又是原生态,所以很多虫子,基本上去的人都会看到的昆虫就是——壁虎,白色的壁虎家族,因为那的壁虎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你去巴厘岛全程没有看到任何昆虫,只能说明你真的太大条了或是人品大爆发,反正我是见到了很多种(看清楚哟,是种类,不是只),所以怕虫虫的美女们,要考虑清楚,没办法,这就是那里的特色,你能相信我坐在院子里,总能看见青蛙从我们的院子跳出去跳进来的,院子墙不高,只有一米多高左右,据说欧美人都比较喜欢那样的原生态,反正我是崩溃了,因为去前不知道,要不我绝对不会去的,因为我超怕虫的!!!所以建议,喜欢那里又怕虫虫的美女们,可以全程住在酒店里,哪里基本上是都没有虫的,而且那里有规定,凡是四星级以上的酒店,都必须带有私人海滩,所以比较适合,或是留出一天,住一天独栋别墅,体验一下(祝你好运)。
    下面是这次住宿中其中两个地方,一个是酒店,另一个就是第一晚的独栋别墅,最后住的独栋别墅因为和第一晚的风格差不多(壁虎也差不多,三只... ...),还有五星级酒店的房间里实在是让我和老公嚯嚯的太乱了,所以就没照,不过酒店房间也是很不错的,很高档和希尔顿差不多。

五星级酒店户外泳池

第一晚的独栋别墅

五星级酒店

各种景点

领队带我们来了一个公共海滩,很好玩,各种水上项目,其中一个我记得叫做香蕉船(因为要下水,所以都没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一下就好),是团赠送的项目,其他都要自费,都按美元计算,每个项目都要几十美金,不过的确很好玩,人很多,哪个项目都需要排队的,为了安全,所以要租柜子,我们这个团虽然不是专门的蜜月团,但是很巧,都是度蜜月的年轻人,所以大家都能玩到一起,算上我们一共七对情侣,我们没有每人都租,而是大家一起租,可以省钱,我们一共租了三个柜子,把贵重的包和东西都放到柜子里,其他不重要的衣物可以交给领队,因为领队会在柜子旁边的桌椅坐着等大家,所以就有了看包的附加工作
  公共海滩虽然游乐项目多,但是卫生不如私人海滩好,但也是不很脏啦,只是相对于私人海滩差一点,所谓的脏也只是沙子不如私人海滩的细,会有小石头隔脚,岸边有许多海草,不过那也都是岸边,往里走一点海水一样很棒。推荐玩海上摩托,真的很爽,还有深浅,可以到海底喂鱼的。每个项目都有教练跟着你,所以不用太紧张。游乐项目中,有一项是坐船去龟岛,收费也收的是船票钱,上了岛,也不会有其他费用的,可以随意和动物照相,岛上不只是有龟,还有别的很多动物,我照片中的只是少部分的动物。

前往龟岛途中

龟岛

龟岛(好可怜的)

一个宫苑,只能在外面看,说是里面还住着人,不能进去。

午餐

午餐

漂流,也是很激烈的活动,拿着手机很容易就掉水里了,所以也没照相,这张是上岸后我照的。推荐大家都玩一下这个,很好玩,虽然价位比其他项目贵些,可是核算成人民币以后,和国内的一些漂流一比,真的性价比特别高,具体价钱忘记了,好像在400+人民币,但是一共会漂流两个多小时呢,我记得国内很多漂流玩一次也要200+,最多也就40分钟,甚至更短时间。中间在漂流一个小时左右路程的时候,会有休息的小岸边,可以买点水喝,一般都是女的买水喝,男的喝水+抽烟

一个让你购物的地方,没什么意思,大部分中国都有卖,也有一些独特造型的,都是用木头做的,因为那里盛产木头,可以买,我们买了几个钥匙链,合人民币几块钱一个,带回来送给朋友(基本仅限上男生买和送给男性好友,因为造型真是太... ... 独特了,自己去看吧。从这个买东西的楼径直走出去就是下面第一张照片这里,什么都没有,只是照一下留个纪念。

一个让你购物的地方

忘记叫什么了... ...,不要怪我我脑子不好,不过要去巴厘岛的,基本上行程里都会有这个地方,不建议走过去,远远的看就好。因为去这里要现穿过一个大市场,很多特色东西都有卖,想带纪念品的,可以在这里买,可以狂砍价,也很全。穿过市场,走到头就是我照相的地方,再走到照片里的地方还要再走一会,会很累,而且过去个人觉得也没什么,好多人在那里的石头上背对大海照相,在这我要特别提醒各位注意,注意安全,巴厘岛的海属于印度洋,海水的劲很大,至于多大我形容一下,我和老公坐在沙滩上,脚插在沙子里,我老公150斤,一个浪打过来,瞬间我俩掀翻在地,还没等我俩坐起来,海水往回走,把我俩又往前带了一米走... ....(我俩在的海滩是后面自费去的,说是拍韩剧《皇太子的初恋》的海滩,没有照片,因为那里有个无边泳池,所以要游泳,没有拍照)。我听那里的地导说,前几年北京的一家三口去,就是因为不懂,让孩子站在了上面,结果... ...,希望各位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正规行程里都会有的玻璃教堂,很多明星都去过,其实教堂是一家酒店里的,下面这个无边泳池就是靠在玻璃教堂旁的。

玻璃教堂

2016-03-19 11:01

2016-03-19 14:26

2016-03-19 14:55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19 15:25

谢谢各位的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我会继续努力的,真有动力啊

2016-03-19 17:03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3-21 13:55

引用 yinenhui 发表于 2016-03-21 13:55: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