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海岸之旅

2016-03-18 21:36 525/4
  • 出发时间/2016-01-12

黄金海岸之旅

记忆的炎夏,来到了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一个非常大众的旅游城市,
我想大部分游客来澳洲gold coast 一定在路线中。
确实这是一个年轻的城市,并没有悉尼墨尔本那么繁华,
但是昆士兰州却是一个节奏缓慢,与世无争的地方。
就如昆士兰州上的车牌上写着 sunshine state一般(阳光之州)。
开着车的时候让我影响最深刻的就是车速都很慢啊,在新南威尔士州,
市内车速都在60,而在黄金海岸的市内车速可能都只开到40,或许每个人都是休闲的心态,
慢慢的开车,看看风景

DAY 1 抵达黄金海岸,飞机上俯瞰机场的时候,天气阴沉沉的,与想象中的sunshine  state 不太一样。

小三菱,接下来几天就靠你了

先去酒店,机场抵达市区仅25分钟 非常的快。
依旧是booking定的 hotel,订的酒店公寓非常不错
位置在central,并且四周环境非常好,到达后天气也
渐渐晴朗了,还不错

出发去之前搜索的一家著名的德国猪脚店吃猪脚= =, 生意比较好,要提前预约, 我只想说怎么可以那么硬,差点没把我牙给磕下来= =不过这家店看上去非常的复古,很有感觉,店里只有一个人,他即是老板,又是服务员,又是厨师,后厨只有他母亲帮忙。 这样的店非常的有感觉。

用餐完毕去Q1 大楼,在澳洲,因为没有什么高楼,所以有一栋摩天楼那属于非常的稀奇,所以作为著名的参观景点。
这要是在上海,随便一栋商务楼都可以秒杀他了哈哈

我觉得Q1 看出去感觉一般,也就高一点或许是去的时候有点晚了,天快黑了= =。
晚上去市中心逛了一圈就去吃旋转自助了,东西比悉尼塔上的多好多,只是外面实在太黑了,实在看不到什么东西= =

DAY2 冲浪者天堂,英文名 surfers paradise。
这里是冲浪者的天堂,也有著名的白沙滩,
阳光,海滩,符合sunshine state。

这鸭子车非常有趣,水陆两用车,没去坐,不过看着挺有意思的。

下午粗发去movie world, 这比universal小n个级别,但是,amazing的鬼佬还是非常喜欢去。 类似与嘉年华之类的,有娱乐施舍也有一些电影模仿秀。

DAY 3  海洋公园, 和普通海洋公园有区别的是里面非常大= =,会迷路,而且有很多娱乐设施

黄金海岸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城市,也比较适合一家三口带小孩,有不少主题公园等娱乐场所。
总的来说还是度假的好去处。
谢谢观赏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1 14: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21 15:58

引用 y_d_j 发表于 2016-03-21 15:58:24 的回复:

回复y_d_j:黄金海岸啊

2016-03-21 17:17

引用 binbinzairiben 发表于 2016-03-21 14:25: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