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渡船坡桃花源半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3-18

最近 来张家界出差,住的地方离张家界火车站并不遥远,骑电动车几分钟就到,走路也就十几分钟。今天下班回到客栈,和客栈老板吃过晚饭,问起客栈后边的小山上可有什么好玩之处。老板说有呀,客栈后边的山坡后边就是渡船坡桃花源,现在桃花正开,饭后可以去那边散步。于是我和另一同事在老板小两口的带路下沿着铁路轨道走了一段,约模走了十来分钟,就来到了一条上山的小路,没走几步,就看到了半山腰间数千株桃树,此时天气回暖,桃花开的正是娇艳万分。在山坡上随便走了估模一小时,天色渐晚,就收住脚步,溜达着走回客栈。

桃花开的正艳,江对岸的油菜花也很旺盛。

山间小径通何处,桃源深处有人家

漫山遍野,一片粉红

阳西下,把天空也染成蛋黄

有朋友问怎么去,我就查了一下,公交的话可以直接坐到鹭鸶湾大桥东,然后走一段找一个往山上走的路口就行。这附近远远就能看到映山红客栈的楼房上竖着“客栈“二字,那条路就是上山的路。我就结合GE和百度地图简单画了条路线,只要上到铁路沿着铁道走,方向对就行,走在铁路边的时候注意火车,这段铁路的火车还是很繁忙的,注意安全。具体的公交路线大家自行百度一下。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21 12:24

引用 新焦点cq 发表于 2016-03-21 12:24:03 的回复:

回复新焦点cq:没啥功略,就在永定区,出火车站不远,你可以搜下携程的映山红客栈,从他家客栈那条路上去,再沿铁路向右边走十几分钟就到了。如果这两人天来我也可以带路,哈哈,最近在这边出差,就住在那个客栈。也可以让老板带去如果住他家的话。逛的话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完全转完

2016-03-21 17:4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1 18:55

引用 xiao柒 发表于 2016-03-21 18:55:02 的回复:

回复xiao柒:功略啥的说不上,简单的画了个图,功课自己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