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幸福有方向,尽头一定有你 关岛2016年3月 8天6晚自助游

hyb830330 (上海) LV.5
2016-03-18 23:39 3961/7
  • 出发时间/2016-03-03

无意中看了一个介绍关岛的旅游节目,想着正好有美国签证,于是就计划去这个美丽的海岛。
     “关岛美国的海外属地,面积549平方公里(相当于半个崇明岛),原住民为查莫洛人。目前上海直飞关岛的直航航班有每周四和周日两班。

旅行前两个月,我们就在携程上订好了机票和酒店(携程赠送接送机服务及半天市区游览),然后就开始慢慢计划我们的关岛之行。值得一提的是,选择了Reef酒店是被他们家无边泳池所吸引,到了之后才发现,泳池没想象中的那么大,不过拍照片还是很赞的,而且酒店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游玩项目基本都是在淘宝上订的,ABC俱乐部看海豚、可可星沙俱乐部、凯越晚餐秀、租车自驾游、SKY GUAM开飞机。
出发前准备
1、太阳镜、太阳帽、防晒衣、防晒霜(SPF50+ PA+++)
       关岛的太阳还是很毒的,我就是没擦防晒霜下海游泳后晒日光浴,结果回来之后都蜕皮了。
2、雨具
       关岛时晴时雨的天气,最好带把三折伞或是一次性雨衣。
3、衣着
      热情的海岛,有多花穿多花,拍照好看。
4、相机
       单反、GoPro、奥林巴斯TG4水下相机(建议淘宝海鸟窝租一个)。
5、驾照
       中国驾照在关岛也可以用,但需带好原件及翻译件。
准备出发!
       2016年3月3日半夜11:30,我们正式出发前往关岛

很小的一架飞机,而且还坐不满,飞机上的活动就是尽量睡觉,因为第二天你到了关岛会非常累的。飞了4个半小时,我们于关岛时间早晨6点(两个小时时差)降落在了关岛机场。

携程帮我们安排的当地地接导游已经在机场等着我们了。由于关岛的酒店一般都是下午3点后入住,但可以把行李寄放在大堂。关岛的治安很好,所以没有人会去动你的行李。放好行李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了关岛之旅。

关岛自由女神像

西班牙广场

拉提石公园

关岛的椰子吃法很有特色,先喝汁,然后再帮你劈开,把椰肉挖出来,加上酱油及芥末,像吃生鱼片一样吃里面的椰肉,真的比生鱼片好吃!
       下午2点左右,我们去酒店前台办理了入住手续,酒店的房间比想象中的要好,有卫洗丽、有阳台还有个冷暖两用的饮水机(关岛的自来水不能直接喝)。

DFS免税店,东西不便宜啊。不过一线大牌还是蛮多的。

传说中的墨鱼汁面,看着就没什么食欲,吃起来还行,就是太多了。

第一天在关岛吃晚餐,见识到他们的量究竟有多大。我们点了墨鱼汁面、鸡肉色拉,服务生不告诉我们墨鱼汁面的量都够4-5人吃的了,居然还鼓动我们点了份蒜香面包。要不是小费已经算在服务费里了,我肯定不给小费。结果我们只把鸡肉色拉吃掉了,剩太多又不好意思,墨鱼汁面和蒜香面包只好打包回去,第二天当早饭和午饭。(酒店可以提供食物免费加热服务,给一块钱小费吧)
毕竟飞机上睡不好,早点休息,明天还有好多活动呢。

第三天  开飞机(关岛必玩项目)、凯越晚餐秀
      一早9点,SKY GUAM的工作人员就来酒店大堂接我们。见面之后先用英语跟我们打了招呼,然后问我们护照复印了吗,他帮我们去前台复印。在看见我们护照知道我们是中国人后,他居然跟我们说起了中文。在淘宝上订项目的时候工作人员很确定的告诉我没有中文教练。原来SKY GUAM是台湾人开的,从今年年初开始配备了中文教练。这让我大大的松了口气,原先我一直担心开飞机时的语言交流问题,平时交流一下还没什么问题,可一旦飞上了天,手忙脚乱的,是否还能从耳机里正确接收教练的指令就不知道了。现在有了中文教练,我原先的担心就不存在了。

关岛自驾飞机采用的是小型教练机,飞行员飞行训练都用这种飞机,所以安全系数还是很高的。其实就跟教练车一样,所有两边都能驾驶,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自己操作不好的问题。

教练会帮你向塔台请求起飞,然后会帮你加速到达一定速度后会让你慢慢向后拉操纵杆,飞机就这样起飞啦!

开始还有点紧张,但只要记住,风把你往那边吹,你就要把方向往反方向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逆风飞行”吧。
       35分钟的时间一会儿就到了,刚刚渐入佳境,还没开过瘾呢。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会把你送回酒店或购物中心,只要不是太远的地方都可以。

下来之后他们会给你发一张飞行证书,花一块钱塑封一下吧。

下午感觉还是有点累,我们就在酒店睡了个午觉,等待着晚上的凯越自助餐秀。
       傍晚时分我们出发前往凯越酒店。第一排酒店前的沙滩都是联通的,可以从沙滩走到其他酒店,但如果你不想脚上弄到沙子的话还是走马路那边过去吧。凯越自助餐从下午6点开始,建议早点到,可以在沙滩上看日落。

凯越自助餐吃的还行,亮点就在于他们有关岛最好的查莫洛歌舞秀的表演团队,会让你看的目不转睛。

第四天  ABC俱乐部 海豚追踪
       早上9:15,大巴车准时来到酒店门口。其实关岛出海看海豚有好几家,还有家台湾人开的美人鱼公主号。之所以选择了日本人开的ABC俱乐部是因为他们有一大片自己的沙滩,出海前和出海后都可以在沙滩上免费借用他们水上娱乐项目,可以在那里玩一天,还管一顿午饭。如果你时间安排的比较宽裕的话可以选择他们家。

出海看海豚啦!

很幸运,一出海就看见好多海豚!

看完海豚,还能让你乘香蕉船,还能下海浮潜(面罩救生衣都有借,我这个面罩是自己带的)

看海豚回来后可以继续在沙滩上玩,他们家每个小时都有回酒店的班车,最晚一班好像是5点半。
       今天体力消耗有点大,晚上多吃点补补。

巨型汉堡套餐

第五天  可可星沙俱乐部(不是可可岛)
       一直以为这个地方就是可可岛,可后来发现,去可可岛是要坐船的,而这个地方坐车就可以去。但是我们去了之后一点也不后悔!
       早上8点10分,他们家的大巴准时来酒店。一辆大巴应该能做四五十个人,可是我们这辆大巴连十个人都不到。我们就这样空空荡荡的来到了可可星沙俱乐部。

水清、沙白、蓝天、白云,犹如人间仙境一般。这里的海水清澈程度跟杜梦湾的海水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面对这么清澈的海水干什么好呢,当然是浮潜啦!

抓只海星拍个照,拍完照赶紧放回去。

这里也管一顿午饭,下午2点左右就要把你送回去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人间仙境。
      回到酒店,还没游过瘾,带上我们家小海豚再去游会儿。各家酒店都有免费充气的,如果你的救生圈很大的话建议给一块钱小费吧。

海里游的还不过瘾,再去酒店的无边泳池游会儿。

第六天  租车 自驾环岛游
       早上9点半,工作人员把我们接到了租车公司。一路上跟我们讲解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我们在淘宝上订的特价车(淡季满3000元才能订),特价车不用强制买额外的保险。工作人员在给我们签了一堆文件并附送中文版的关岛地图后带我们去提车。由于心理已有准备,期望值也不是很高。等到了车前乍一看,这哪里是特价车呀,很新的一辆白色丰田雅力士。仔细看后才发现车身上还是有不少小擦小碰的痕迹的。我又不买这辆车,车身上伤的多了对我反而有利。工作人员在工作单上画满了伤痕后就把钥匙交给了我们。出发!这辆车开了5万公里左右,还算是比较新的;手摇车窗,手动门锁,除此之外都很满意,而且动力强劲,跟国内的日系车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第一站,情人崖
       那个美丽的传说相信大家都看过很多遍了,我这里也就不再重复了。我们在手机里下了google地图,另外还租了WIFI;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却不是很好用,跟着导航我们开着开着居然开到了一条断头路,还是换最原始的地图吧。情人崖还是很好找的,路口有指示牌,跟着指示牌走很快就到了。

今天天气太热了,稍微看一下就快走吧。
       第二站 环岛随便开,看到好看的景色就转进去

鱼眼公园

二战纪念馆

某某瞭望台

原来这里才是坐船去可可岛的码头

熊石,也就这个角度看有点像只熊了。

英拉汉天然池,可惜今天没带游泳装备,要不就游一会了。
路过杰夫的海盗餐厅,可惜经过他们家的时候不是饭点,也就没停下来。玩的差不多了,最后一站,关岛最著名的彩虹教堂(PIC俱乐部内)。之前也看过很多游记,说是在办婚礼的时候是不能靠近的,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探探路。停好车子,从酒店大堂来到沙滩,一路寻觅,终于让我们找到了彩虹教堂。今天没有人办婚礼,所以教堂一个人都没有,也就没法进去了,不过在外面拍拍照也不错。

晚上去吃了澳拜客,情人崖的门票背后有他们家的优惠券,可以送一盘油炸洋葱,也就看看了,吃起来还真不咋地。

油炸的洋葱啊,这么油腻的东西,吃个一两片也就可以了。这盘东西都够5个人吃的了

其实在关岛吃东西,两个人点一份主食一份色拉也就可以了,那里的量真的太大了。

第七天  购物、查莫洛夜市

起了个大早,看见了彩虹

早上趁着游泳池没什么人,再游一会儿。

有了车子,哪都可以去了。关岛的铛铛车单程就要4块钱/人,如果4-5人的话还不如租车呢。特价车才29块一天哦。
      如果你住在杜梦湾的酒店,第一天肯定会去DFS看化妆品,但别急着买,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的化妆品比他们家便宜多了。倩碧黄油DFS卖44一瓶,65两瓶;密克罗尼西亚购物中心卖26一瓶;关岛机场卖44两瓶;但机场不一定有货,所以大家还是自己比较一下吧。
       忙着购物了,白天也没拍照。
       下午抽个空,想去日航酒店里的水晶教堂看看。结果碰到人家在举行婚礼不让进,我们就在外面祝福一下他们吧。

晚上是今天的重点,查莫洛夜市。每周三晚上才会有,当地人都聚集在一起载歌载舞,还有人会摆摊卖各种手工艺品、水果、食物等。

真的很热闹,晚饭就在这里解决了。

又买多了,不过排半个小时的队,肚子饿的咕咕叫,总不能让我只买个小肉串吧。当地人喜欢把食物涂上蜂蜜,烤的焦焦的。
       回酒店的路上经过加油站加个油,日本车的优势再次体现出来了,两天开了一百多公里,全程还开着空调,居然只加了10块钱的油。加油小票一定要保存好,还车的时候要交给人家看的。
       来之前就租什么车的问题纠结了好久,要么就租敞篷跑车,要么就租最便宜的。最后还是选择了有优惠的特价车。在阳光明媚的海岛开着福特野马跑车把音响开到最大真的很拉风,拍照太棒了。但现实是关岛的太阳在10点以后就开始变得比较毒辣了,这时候你再看路上的敞篷跑车都遮的严严实实的,而且商家还会强制你买很多保险,时刻都要担心擦了碰了。所以我还是很庆幸自己的选择的。

第八天 实弹射击  回家
       最后一天没什么安排,早上把车子还掉后前往关岛另一个必玩项目——实弹射击。杜梦湾一带满大街都是室内实弹射击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手枪。南部还有室外射击场,自动步枪、狙击枪,价格相对也很贵。本人对枪不是很感兴趣,虽然以前军训的时候也打过步枪,这次就玩玩手枪吧。
       我们选了酒店旁边的一家叫“西部开拓”的射击店,是位很严肃的日本老人开的,我们选好套餐,教练会教你装弹、瞄准、射击等一系列动作及注意事项。

结束之后老板一改不苟言笑的面容,主动要我们摆好POS,帮我们拍照。

结束了一周的关岛之旅,我们依依不舍的登上了回程的飞机。。。。。。

个人认为,关岛亚洲人海岛度假的天堂,阳光、沙滩、珊瑚礁,又能开飞机、跳伞、实弹射击、潜水、自驾游,晚上还能购物、观看表演秀,永远都有各种各样的精彩在等着你!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3-20 09:25

水下照片很赞啊。。。

2016-03-20 11:06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3-21 13:55

引用 hyb830330 的图片:

好漂亮,请问小海豚是你们自己带的还是酒店的,我也是跟你们订的同一家酒店

2016-04-11 14:43

引用 cindypilot 发表于 2016-03-21 13:55:44 的贴子: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点32个赞,顶起

2016-04-11 14:50

小海豚是自己带的,淘宝上买的,不过建议买海龟或龙虾,小海豚身体和尾巴是分开充气的,所以骑的这部分会瘪下去。

2016-04-16 22:02

想问下都能刷卡消费吗?要换很多美金吗?提款机支持银联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