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遇见城中“威尼斯”———圣安东尼奥 & 奥斯汀

• 出发时间/2016-03-12

因为马上要毕业,这学期的课程忽然少了很多,周末有了很多的空闲之间,所以便临时决定到不太远的圣安东尼奥奥斯汀看看。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仓促的决定旅行,只是因为圣安东尼奥那美好的传说,很多去过的人都说,圣安东尼奥是个不像美国的城市,它拥有欧洲的风情和细腻的生活,怀着满心的期待,在Southwest.com的vacation上面订了bundle。
美国这么久从来没有坐过Southwest的飞机,第一次坐才知道,原来这家航空公司的所有飞机都是不用选座的,而是登记之后按照喜好自己选择座位,去的那程因为小伙伴Check in晚了些,所以被分到B组,但是上飞机的时候并没有坐满,还是可以选到想坐的位子。
接下来我就来写一写这三天的旅行.....
♫ 一路都没有带相机,因为出国的时候作死的把微单放到了国内,只能用IPhone照一照
♫ 微博@Katrina的旅行笔记 http://weibo.com/u/6040518809/home?wvr=5&retcode=6102
♫ Instagram: Katrina.Feng
♫ 旅行日期:2016.3.12-2016.3.14
♫ 行程:图森-圣安东尼奥-奥斯汀-圣安东尼奥-图森

------------------------------------------------------------我是萌萌滴分割线----------------------------------------------------

3/12 圣安东尼奥

跟小伙伴坐的一大早的飞机从村儿里飞圣安东尼奥,到了圣安东尼奥大概下午2点,去酒店check-in放好箱子就直奔River Walk。我们住的酒店叫El Tropicano Riverwalk
网址在这里:http://www.mafengwo.cn/hotel/7398442.html#_j_commentform_cnt
环境蛮好的,床也很大,就是卫生间小了一点。唯一的好处是离river walk很近,步行距离,不需要租车,而且价格也不错。

走到River Walk,一路的景都不错,每栋建筑都有欧洲的风情。River Walk两边全部都是吃饭的餐厅,可以坐在河边吃饭,看着来来往往的船只,特别的安逸,一般来这里玩耍,午饭和晚饭都是在River Walk解决的。

接下来开始一天的行程→→

River Walk特别的长而且有很多条路,沿着河走,可以走到圣安东尼奥的很多著名景点。

沿着河边走,我们去的第一个地方是非常有名的Alamo,这里曾是阿拉莫战役的主战场,有一本很有名的书就以此命名,叫《The Alamo》,记录了这里的历史。

参观这里不需要门票,走进里面,你可以看到各种穿着中世纪戏服的老爷爷老奶奶,在做着不同的事,算是模拟当时生活的场景,那瞬间,仿佛觉得回到了当年。

快到日落的时候,登上The Tower of the Americas,既可以看到日落也可以看到圣安东尼奥的夜景。这座塔在建立之初,是美国最高的建筑,名噪一时,但是现在已经被各种高楼大厦超越,但是它的传奇依旧存在。

虽然因为圣安东尼奥在修路,我们走错了很多路,但是登上塔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的最后一站是去坐River Walk的小船,船可以沿着河绕行一圈,还会配有当地的开船的小哥给你讲解。水拍打船体的声音,在安静的夜色下显得格外清晰。

在河畔的不同地方,总共有四个sites可以乘船,一趟Round Trip下来就$8.25。

3月13日 Austin

这次出行,因为活动范围很小,所以并没有租车,而是选择了非常方便的Uber。
所以我们选择坐火车前往奥斯汀,车票大约$20,这是第一次在美国坐火车,心情有点小激动。上车之后发现,其实火车的座位非常大,比国内的高铁一等座还要再大一些,可以平躺下来。最前的一节车厢是观光车,用玻璃取代铁皮,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但是从圣安东尼奥奥斯汀没什么好风景,所以就没在那里待很久。火车上有专门的餐厅,可以吃美式早餐~

火车就停靠在奥斯汀downtown旁边,离科罗拉多河很近。因为有小伙伴在UT上学,她开着车带我们玩,所以很方便。

第一站去了Hamilton Pool Preserve,这里原本是地下河流,因为山体破碎而暴露。但是因为迷路加上下雨,到那里的时候被告知没有停车位要等快一个小时,所以不得不放弃。想要去这里的小伙伴要早点去(大概早上九十点的样子)!!!就不用排队了。

第二站去了Mount Bonnell,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奥斯汀,上山路上的两边坐落着很多精致的别墅,真的好羡慕每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

接下来我们去了Congress Avenue Bridge, 这座桥比起其他并不是最美的,但是它却很出名,不仅仅是因为他正对着德州政府大楼,而且因为他的桥洞中住着很多蝙蝠,每到日落的时候,蝙蝠都会倾巢出动,非常壮观。

沿着Congress Avenue走下去就是State Capital,德州州政府大楼,这里可以随意参观。相比政府大楼,我更喜欢外围的花园,灿烂的阳光铺撒在草地上,稀疏的行人,显得这里特别的静谧。
德州州政府大楼的正后方,就是UT(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主校园。校园中的整体建筑风格与政府大楼融为一体,有种古典的美。

奥斯汀圣安东尼奥的回程我们选择的是汽车,竟比火车快了半个小时,车票也便宜很多,大约$7。乘车地点也很方便,就在奥斯汀分校的校园里面。

3月14日 圣安东尼奥

最后一天的旅行很清闲,这天大约10点才出门。我有一个习惯,每到一个新的地方,都会给自己写一张明信片,记录当时的心情,这次也不例外。

寄完明信片之后打Uber去了比较远的Mission San Jose。这里和Alamo一样,都是战争的遗址,高高的围墙里只坐落着一个小小的教堂,但是景色却出奇的美。在圣安东尼奥总共有5处这样的遗址,我只去了两个,大同小异~非常感兴趣的亲们可以都去看一看。

重点来了!!!下一个目的地是马刺的主场AT&T Center,因为位置比较偏,没有比赛的这里显得有点冷清,但是作为NBA的伪球迷,还是要来这里签个到。

最后两站是两个花园,第一个是Japanese Tea Garden,第二个是Botanical Garden。因为上学的地方在图森,根本没有春秋天,所以看到各种花十分的激动。只愿做一个文艺的少女,遇见许久不见的春秋~

这是一次感受生活的旅行,体验了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包括飞机,火车,汽车~爱上了圣安东尼奥,这是和适合生活的地方,它拥有一种细腻和精致的美。
最后的最后~希望每个旅行者都可以在旅行中找到快乐❤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19 20:24

2016-03-19 20:28

2016-03-19 23:58

2016-03-20 12:22

2016-03-20 19:54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21 15:53

引用 绮smile 发表于 2016-03-21 15:53:36 的回复:

回复绮smile:嘻嘻 下次旅行把这次补回来就好了😁

2016-03-22 01:46

引用 daphly 发表于 2016-03-19 20:24:04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daphly:我们都过着太紧张的生活~偶尔放松一下,很不错啊

2016-03-22 01:47

请问圣安东尼到奥斯汀火车行程多久?

2016-10-07 23:28

引用 在水一方 发表于 2016-10-07 23:28:37 的回复:

回复在水一方:两个小时, 坐汽车比较快 只要一个多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