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美丽黔东南,我来了。猴年春节贵州自助游之一:贵阳黔灵山

• 出发时间/2016-02-08
  • 人物/其它

"黔南第一山" --黔灵山

黔灵山顾名思义是黔中灵山,又被称为"黔南第一山",它以其山幽林密、湖水清澈而闻名全国;黔灵山自古以来就是贵阳市著名的旅游和朝拜圣地,它是集自然风光、文物古迹、民俗风情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黔灵山由弘福寺、黔灵湖、三岭湾等六个大的浏览区构成,每一个景区都有着其独特魅力,综合在一起就形成了贵阳著名的风光秀丽的城市公园。

第一天行程

行程:第一天,坐早上飞机南京贵阳,下飞机后坐公交到贵阳火车站,换公交到黔灵山,因需赶下午火车到麻尾,初一的黔灵山人山人海,比较匆忙,赶公交到火车站坐火车到麻尾,第二天要玩荔波小七孔。

黔灵山

弘福寺

黔灵湖

南京禄口机场出发

贵阳火车站:坐火车去麻尾

麻尾住宿:军缘商务宾馆

下一站:荔波小七孔

下一篇:多彩贵州,美丽黔东南,我来了。猴年春节贵州自助游之二:荔波小七孔,荔波旅游攻略 - 蚂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436122.html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21 13:3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