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帝国的春夏秋冬之行

• 出发时间/2016-02-29

写在前面

激动的大美帝国之旅结束了,必须先感谢同行的小伙伴!因此行与男票一同,曾在美留学过的他,就自然而然的当起了旅行规划师、向导、司机兼拎包先生,我呢,负责拍照负责美、负责吃来负责玩,有点嘚瑟了哈,言归正传~~实用信息分享咯

秋:旧金山 San Francisco

去往美国的飞机安检非常严格,在进入登机口的时候会有二次安检,就算在机场买的水都是不能带入的,所以没有赶上午饭的我们,在星巴克买的咖啡也只能白白扔掉,大美帝国就是这么的霸气,忍了~~
经过12小时的直飞后,终于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人都安全到达,但是我的行李滞留在北京了,第二天取回行李后,才知是留在箱子里的相机电池忘记取出来,行李被开箱了,箱子还坏掉了,气愤!为什么托运的时候不告诉我

初到三藩,机场附近的道路确实有一点点破破烂烂的感觉(其实下飞机之前,男票有过心理建设,告诉我可能会失望),美国人比较节省,道路破了,不会重铺整条,而且只修理破坏的部分,可能国家富强,这也是一种方法把
但是人家天蓝啊,天蓝啊,天蓝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就够了!

我们的行程方式为全程自驾,在国内先预约租车,机场的租车处,直接用驾照和护照取车即可。
租车公司可选Alamo, Hertz,Budget等等,我们租车是在携程上预订的,有详细的介绍,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PS:个别租车公司还需要驾照翻译,这个资料一定要带好哦

这就是我们租的车子啦~~日系车比较省油,但本身在美国加油也便宜,旧金山3天各处逛,加满油,才20美金!

旧金山的坡路特别多,后来发现洛杉矶也是如此,所以美国人的车技应该都非常好,因为要随时应对上下坡及拐弯。
PS:看到Stop的标志记得停一下再走哦~~

景点呢,贴图给大家,就不一一赘述了,感觉都值得去一下~~

纳帕的两个红酒庄园都值得一去,风景不同,但红酒差异不大,35美金/人,品尝5种红酒,感受一下那个氛围吧。
上图的红酒庄园有一款sweet的红酒超级好喝,忘记名字了,本来我们还买了一瓶想带回来,但实在是太好喝了,就在阿拉斯加喝掉了(其实是城市转换太多,实在懒得打包它了

双子峰是看夜景超级好的地方,但山顶风比较大,注意保暖。如果想拍照,记得带三脚架哦~~我是个单反初学者,拍的较烂,凑活看吧。

坐铛铛车去渔人码头

生命科学馆看到很多可爱的小动物,还有小企鹅跳水哦,门票直接在门口购买即可。

旧金山看勇士队的主场比赛,去之前提前买到票。停车场已经涨到40美金一辆车哦,人超级多,停车取车都要排队。
我们看的那一场比赛不够激烈,但现场看了NBA还是超级激动滴,还有勇士队毛巾赠送哦

以上就是旧金山的走马观花,像JapanTown这样的地方就开车的时候路过去转转即可,可以买到很多小玩具,还有正宗的日料可以吃到。
美食的选择呢,下载一个App叫Yelp,就是美国的大众点评,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食物。
酒店呢,我们是住在海边附近,建议提前订酒店,可以选到好一点的。对了,美国的酒店都没有拖鞋,记得要带。

冬:阿拉斯加 Alaska

之所以选择去阿拉斯加呢,当然是去看极光哦,这样的世间奇景,是此次美国之行中我最期待的部分。
但到Fairbanks没有直飞的飞机,只能先到西雅图转机,然而还在这弄丢了三脚架,伤心……之后的极光拍摄可怎么办

同样的,提前租好车,因为租车人较多,排到我们的时候只能租到了SUV,但幸好是租到的这个车,费尔班克斯的雪路啊,多亏了它,不然总觉得瘆瘆的。

先来看看自然风光,超级美的!但也超级冷的……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看到这景色,闪过的却是毛爷爷的诗句啊

University of Alaska Museum of the North

输油管~~

初体验之冰钓及雪上摩托,超级酷,冰钓首试就收获的幸福,无法言语啊

但冰钓和雪地摩托都不便宜,要提前一天预约,且冰钓要提前买好钓鱼license,否则不允许进行。
给我们做冰钓和雪地摩托的指导人员叫Mike,预订是提前在网上搜到Mike的官网预定的。

我们到达阿拉斯加的第一天就看到了极光,感觉特别幸运。
看极光呢,提前查号极光指数,一般3就可以看到极光,4 5 就是极光大爆发了,我们到达的第二天就有大爆发,但我们估错了时间,早早的回去了,就没能看到,但总归看到极光已经非常幸运了。
查询极光指数的网站:http://gi.alaska.edu/auroraforecast 会实时更新,所以大爆发的时间也总是在变,建议12:00-4:00期间去耐心的等就好了。
我们看极光的地点是在费尔班克斯北边的一个观测点,也可以参加极光的tour去看,但我们看的时候有看到tour的那种大巴,极光还没出来就走了,感觉比较坑,还是自己自驾比较靠谱。

深深认为极光还是值得用影像记录一下,无奈三脚架丢失,只能凑合买到一个小小的三脚架支在车前机盖上拍了,不过真心冷,如果以后有机会在看到,一定好好的准备,且练好摄影技术啦

Alaska到处都是这样的房子和景象,人少地稀,虽然荒凉,但觉得在暖暖的屋子里面,一家人和和美美的应该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吧。这样的地方感觉幸福应该比较简单且单纯。

春:洛杉矶Los Angeles

各个城市的转换呢,为了节省时间多玩一玩,都选择的夜航,第二天早上到达,对于一个在飞机上睡不着觉的我来说呢,真的非常辛苦。
美国的酒店check in都在下午2点,所以我们都是下了飞机后先去玩,再到酒店入住。
这样的结果就是我的精神非常差!不过,来LA呢,其实是来追星的,也值得了!

Warner Brothers的N多作品我们都看过,像Broke girls, Big Bang Theorty, Friends啊神马的,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所以来看看参观一下基地,是必须的。
每半小时有一个参观,直接在入口处购票即可,之后在园区内参观,每个电瓶车有一个向导,参观时间好像是两个小时,可以看到很多剧目里面熟悉的场面,好亲切。

这里面特别好的呢,还能免费看到美剧的拍摄,就是在现场当观众,你经常听到的笑声那种,都是真实的观众来的,这个网址可查询拍摄时间http://www.audiencesunlimited.com/ 我们本来抢到了打工姐妹花的拍摄票,但要提前入场及超长的录制时间,一共将近7个小时,且不能带手机,我就放弃了。
而且洛杉矶比较大,也有堵车的情况,这个地方比较远,也是放弃的原因之一,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吧。

又看一场NBA,可是科比米有上场,遗憾~~~不过这一场比勇士队的激烈,最后湖人队赢得了比赛,且超过了100分,每人还领到了Jack in the box的免费券,嘻嘻嘻,赞!

这里的天蓝的不真实……

奋进号
看到尾部震惊了,好大个!
科技中心免费,除了这个航天飞机还有其他可以参观体验,好多小盆友在这里。

奥兰多的环球影城和迪士尼比洛杉矶的大得多,所以下一站我们就要奔那里去疯玩了~~

夏:奥兰多Orlando

奥兰多的天气早就查好是夏天的节奏,一下飞机果然就热到了,半袖穿起来,终于可以轻装上阵了。
这是个适合全家人游玩的城市,各种各样的主题乐园,想想还是蛮激动的,会回到童年时代么^_^……

门口处即可购买门票,还有专门的lunch tour及 visit tour。本来想参观lunch tour,但据说非常火爆,早就提早售空了,所以就选择了后者,随着汽车参观两个小时。
在这里还能体验太空发射、看4D电影体验太空的乐趣。太空迷值得来哦!

亚特兰蒂斯号
分别在LA,Orlando看到了两个航天飞机,震撼~

汽车tour参观到的各种~~

环球影城真的超级棒,各种主题3D的体验比那些冒险刺激的游乐项目有意思多了。
到环球影城可以下载他们的APP 搜Universal Florida排第一个的就是,游乐项目的地图导航非常有用,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及查询表演等的时间。

哈利波特的主题挺有意思,真实的火车模拟,还有电影片段播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虽然我不是它的粉儿,但也觉得有趣,还有各种使用魔法棒的大小盆友们,过瘾啦~~
PS:我就是在这里晒伤了,防晒很重要,脱皮很痛苦的。

前一天环球影城玩的太high了,第二天去到迪士尼已经是下午了,所以就选择了最有意思的Magic Kingdom进行玩耍。
对于一个没去过任何迪士尼的人,一进门看到那个大城堡,就开心的不得了,还有各种米奇的形象,哈哈哈 好喜欢。

同样的也可以下载迪士尼的APP Disney World,查询各个游乐项目的等待时间,地图导航,预约Fastpass,(这一点还是环球影城的好,多花一点钱就能全程快速通道),但感觉这个APP没有环球影城做得好,但也足够用了。

晚上9:45左右开始的游行表演,然后公主的魔法,之后是烟火表演,真是非常美,还看到了红心的烟火,好兴奋。

奥兰多有两个比较大的奥特莱斯,但去看了看真是没什么东西。因为此次不是购物之旅,任何一个城市也没有怎么闲逛,同时看到各种中国制造,没了购买的乐趣。因为奥兰多的税比较低,实用的物品倒是可以买一买。

秋与冬的结合:纽约 New York

纽约的雨真的是寒冷又绝望,淅淅沥沥的小雨,还不及阿拉斯加的日子温暖。每当下雨的时候,都能想起Gossip Girl里面 Apologize播放的片段,这个陪我度过大学时光的美剧,感觉青春一去不复返了。

Rockefeller Center一览纽约的夜景,在这个繁华的大都市,每个人都想啃一口大苹果。
PS:依然是缺少了三脚架,不能好好的拍摄~~~

最后以雨天中的小肥羊结束纽约之旅,满足欣喜。
还好第二天回国的时候天晴了,大纽约,拜拜了。

写在最后

购物:
美国各个城市的税真的很不一样,下面列一下我去过这几个城市的税率,想购物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旧金山:8.75%
阿拉斯加:4%
洛杉矶:9%
奥兰多:6.5%
纽约:8.87%
PS:化妆品护肤品真心就T3买吧,那是最便宜的,被纽约机场的免税店深深的伤了。

美食:
下载Yelp查询即可,我们大多吃的日式、韩式、中餐、实在受不了天天汉堡三明治。但有几个餐厅可以去吃Red Lobster,Chesecake Factory,in and out(虽然是快餐,但觉得比麦当劳好吃啊)

交通:
机票都是在国内定好的,我们使用的携程,但极大不方便,不能提前选座位,建议使用其他平台。
美国国内航班托运行李收取25美金/件的托运费,所以真的不宜太多行李,去太多城市就这点比较吃亏。
回国的时候坐的美联航,每人也只能托运一件行李,多一件300美金,太亏,貌似其他航空可以两件,大家在查询一下。
至于室内交通呢,租车一定是最方便的,时间及地点都可控,到达美国后,到电子产品商场(Best Buy)买个GPS,全搞定。

天气:
我们去的几个城市,温度还真是很不一样,最喜欢旧金山,比较温和湿润,衣着以我们秋季服装即可;
洛杉矶也没有奥兰多那么热,但整体感觉比较干燥,早晚也偏凉。
阿拉斯加就不用说了,用你最多的冬季装备武装即可,不然等极光的时候感冒就不好了捏。
纽约就跟北京一样啦,一年四季的。

消费:
Master或Visa的卡是必须,银联几乎用不到,因为我们的银行卡上没有照片,所以刷卡消费的时候护照最好一同携带。

酒店:
只推荐两个地方的:
阿拉斯加:Westmark Fairbanks 距离市中心和看极光的地方都比较方便,也是这么多天唯一含早餐的酒店,但看极光时间颠倒也不一定吃得上。
奥兰多:Hampton Inn 我们住的店离环球影城、迪士尼、免税店都超不过15分钟车程,这个酒店的房间也比较大。

另此次半个月的旅行,感触最多的就是自己的英文烂的极致,能听个七七八八,但就是说不出来,也不敢去说,所以练英语是必需且必要的。那么,我去看美剧去了

我是沙发吗

2016-03-19 14:13

引用 净 发表于 2016-03-19 14:13:56 的回复:

回复净:是 还木有分享出去捏

2016-03-19 14:54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3-21 14:25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3-21 16:53

引用 simmmon 发表于 2016-03-21 16:53:00 的回复:

回复simmmon:有哇有哇 好多呢☺

2016-03-30 00:16

引用 天上 发表于 2016-03-21 14:25:16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