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 忽然之间的美西,4人组,自助游,25日公路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12
  • 人物/其它

前期准备:护照签证+机票酒店+行李准备+租车事宜+必备APP

行程时间:2016.02.12-2016.3.7

护照签证:1. 护照,直接按照要求去办理就好,我之前丢过一本护照(有签证记录,无拒签记录),在北京补办的时候那边的工作人员很严  肃的告诉我,因为护照遗失很可能会拒签什么的,吓得我不行,但实际上在出境的时候根本没有要求出示之前的一本护照(不过在办理签证的时候要把这个情况特别注明一下,以免出现差错);2. 签证,个人觉得完全没有找机构代办的必要,毕竟美签是要面签的,网站上需要填写的资料,有最基本的英语基础就可以搞定,没有别的需要注意的,最重要的就是如实填写。真正面签的时候签证官一般都很nice,比如这次去,我们一行4个人,都是同学,签证官全程用心研究我们四个人的关系...

机票酒店:1. 机票,个人强烈建议提前买好!我们4个人是在双十一买的阿里旅行上面的特卖机票,3-30天,上海出发,往返含税,美国多地到达(但根据具体城市不同有500-1000的价差),3999/人,个人觉得非常划算;2. 酒店:因为这次行程是城市+国家公园,所以采取的是城市全程Airbnb(很有名的民宿预订app,也有官网,非常好用),国家公园全部酒店的预订方式(酒店是直接在booking.com的app上预定的,不同酒店有不同政策,有些需要预付有些不用,税全部是到付的,整体体验还是很好的),酒店每人算下来,25天一共用去(含税)6448/人,依然觉得很划算,而且住民宿能有更不一样的体验。
PO几张在旧金山住的House的照片:

行李准备:1. 因为去的时间正好是加州比较温暖的时候大概每天的气温在16-28摄氏度左右,国家公园相对冷一些,洛杉矶最热,最干燥,三番湿润且比洛杉矶凉一些,拉斯维加斯取两者之间,所以基本带的是秋季外套和夏天的衣服,建议爱拍照的妹子在出发前做好攻略,根据不同的景别带好衣服,方便照相;2. 另外个人觉得最需要带的是一些药品,感冒药和消炎药带一些,根据个人经验,多带降火的药,按照中医的说法,在美国每天的饮食都是在帮助上火,最好再带一些藿香正气胶囊,晕车药什么的,美国的国家公园路绝对开的你想吐;3. 食品的话,肉制品就别考虑了,老干妈和辣条以及那种辣的牛肉干可以带一点,美国的牛肉干味道怪怪的;4. 可以不用提前准备Wi-Fi盒子,我们采取的办法是到美国的第一天,大概14:25左右,先去车行提车,这时团队中有一个人的手机开着国际漫游就行,提车后去就近的运营商买电话卡,美国卖月租的运营商只有Tmobile,所以直奔这个门店就好(先确定手机能搜到Tmobile的信号哦,我们一行都用的iphone,其中5s可搜到这个运营商),然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包月服务就好;5. 变压器我觉得只用根据人数买合适数量的插线板就好,美国这边的双头插座的都可以用,就是电压低一些,带插线板是因为应付插座里床头不太近的情况。

TIPS for Girls:1. 化妆品,除了那些不带会没有安全感的,比如我就把家里一半的口红都带走了,就带一点飞机上方便用的小样,以及在托运的行李里装大瓶的保湿水就好,我是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的,在日上免税店就把之后一个月的化妆品买好了,so...还可以买一些一次性染发棒,没事儿的时候给头发加点颜色也是挺不错的;2. 不要冲锋衣,不要旅游装!什么漂亮穿什么,绝对不会不方便!3. 多逛街,漂亮的衣服都在商场里,Outlets只适合给男友和老爸买点TH的基本款!4. 我会在文末列出一些适合购买的化妆品清单,去加州这种消费税很高的地方的妹子可以仔细看哦,去免税州的妹子直接忽略~

租车事宜:超过25岁或者同行有超过25岁的同伴果断选择一些大的车行,但请注意,如果一行人要自驾,但是年龄又都小于25岁,这时选择那几个大车行就都会面临一个缴纳低龄费的问题,25刀/天,还是挺高的,基本上就是每日租车的价格double,所以这次我们一行低龄成年人就专门Google了各种可以减少或者免除低龄费的办法。
这是Google上的一篇文章,有详细讲各种关于减免低龄费的可能方法:

我们这次选择的是其中推荐的一家小车行,叫做supercheapcar,租车的日价格和其他大车行差不多,但是没有低龄费,租车要求有400刀的押金,感觉老板是中国人,不仅有微信公众号,到美国以后对接的职员也是中国人,这次我们租的是道奇的suv,很新的一辆,很适合跑国家公园。还送了我们一个GPS,我们是按照一个月的租金价格租的,比25天单独租会更划算一些,算下来每个人是2594.19/人。期间加油无数次,油的价格浮动在1.99刀-3.99刀之间,浮动标准感觉是与距离繁华区远近正相关的,另外我们的油是直接通过加油站旁边的Foodmart之类的买的,也可以办一个加油卡,会便宜很多,另外加油过程全程自助,如果不小心买多了,别担心,钱会很快退回给你的。25天一共用在加油上的费用是2550,人均637.5/人。
  依据个人感受评价一下对美国开车的感受,超速罚款详情页镇:

车速就是超快且你感觉不到,仪表盘都是英里,开的时候默默乘以1.6感受一下速度。高速公路基本都是在超速的,然后如果超速被抓到(比如我们),请一定要跟警官解释,会罚的轻一些的,避免被抓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注意观察附近会不会有警车出动,以及不要领跑!!国家公园有很多U型路段,在Zion还遇到很多发夹弯道,我们被Google Map大晚上坑进国家公园的时候就吓惨了。在城市开车的文明程度是Los Angeles > Las Vegas > San Francisco , 洛杉矶大家还相对文明礼貌,Sin City比较小,也还行,三番的车,简直就是乱开啊,一定要小心,三番的车手各个都是帝都的出租车老师傅水平,且开着中国高速公路的速度,自行脑补。
(PS:在美国开车千万别被罚ticket,真的很肉疼,全程我们三次因为不同的原因被给了ticket,接下来会详细的说明被给ticket的原因,以及我们遇到的罚单的罚款标准)

必备APP:1. 美国版大众点评 Yelp,还可以点外卖哦!2. Googlemap,建议还是配一个GPS,国家公园全程无信号;2. Booking.com 专注于预定酒店;3. Gmail 在美国购物的时候通常都会留一个你的邮箱地址,不定时的发一些Coupon给你,很适合需要购物的孩纸;4. PayPal 有一些商店(比如Los Angeles的universal studio里的一些商店是不接受境外卡的,Visa也没用,这个时候就要么现金要么Paypal咯);5. Meetup!各种小的meeting,非常有趣,可以和当地人深度接触,当然英文不好就跳过吧;6.fog of world,挺有趣的app,能记录你的行程路线,未经过的的地方都是被迷雾笼罩的,经过的地方会变的清晰,反复途径的路颜色会加深,但是缺点是不停的请求GPS超级费电,以及并不能把路线图片导出;7.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etc 人肉翻墙了以后就把该下载的都下载了吧;

行程详记

2016.02.12  上海Brunch-浦东国际机场

由于对上海的一家叫做Green&Safe的餐厅念念不忘,特意提早一天到达上海,准备12号早上吃完Brunch之后直接去机场赶下午的飞机,这家餐厅在上海有两家店,其中一家地址如下: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平路6号(近衡山路)
    电话:021-54651288

随意拍几张照片都感觉很美味,大家可以去试一下

2016.02.12  洛杉矶国际机场

飞机搭乘的是American Airline 飞机上有可以购买的无线网,收费标准分别是含税价格:12刀/2h,16刀/4h,19刀/全程,往返程的Wi-Fi我都购买了,觉得返程的网络更好(现在就是在飞机上倒时差,写游记),估计是去的时候所有人都想试试的原因。个人觉得美航的飞机餐意面永远是比米饭好吃的,不信可以试试看。

到达洛杉矶是12日下午14:25,平白赚回12号的时间是很爽的事情,之后出关大概用了2个小时左右,基本流程就是填写入境表,然后自助进行一些入境登记,可能还会有一些海关人员问一些问题,不过都是很容易就顺利通过的,再之后就是排队等行李,排队等出机场坐shuttle去取车

TIPS:如果是预定airbnb一定要先对照Googlemap看一下house的位置离市中心或者一些景点,比如好莱坞什么的远近,因为我们的计划中前3天时间主要是休整,外加随便逛逛,随意就住在了离长滩LongBeach很近的Signalhill,在洛杉矶应该是好莱坞地区和相对偏僻的小地方晚上是比较安全的,长居三番的学长告诉我们美西除了三番和拉斯维加斯的晚上见得到很多人在街上,其他地方基本天一黑街上就没人了,在外面晃悠的只有贩毒者和妓女...

2016.02.12-2016.02.15  Los Angeles

这三天基本没有景点,13号,14号都用来搞定手机卡以及买一些东西,15号逛了逛唐人街-墨西哥街-联合车站-小东京

2016.02.15-2016.02.17  Los Angeles-Las Vegas

建议15号一早出发,因为会途径沙漠Outlets,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进去好好逛逛,这个Outlets的品类非常的全。

中午的Denny's,打出的广告是美国人的晚餐,不过的确是这几天最喜欢的一餐了。

因为在Outlets磨蹭了很久,所以到达拉斯维加斯已经入夜了,看到这里不得不说,虽然一直在提醒以及被提醒不要在夜幕降临的时候到处跑,但  事实情况是,没有一个晚上是20:30之前回去的。

因为同行的4个人对赌场都兴趣缺缺所以准备趁着内华达州消费税比较低,去逛一下Outlets,16号就全天泡在Outlets,也在今天给自己添置了一个箱子,嗯,一个在之后旅行中派了大用场的箱子。

整天都在买买买,只留下两张couple照,以及晚餐的印度菜!

因为从国家公园回来还会路经拉斯维加斯,所以17日一早就出发往the Grand Canyon去了,美西的天上永远充斥着奇怪的云,还途径了Gun Store!排队的人超级多...

传说中的Route 66简直是公路照相圣地,唯一可以与之媲美的大概就是Route 1了,这次旅行最大的心得就是如何凹造型拍各种couple照片。

也是在今天收到了人生第一次,美帝第一次的罚单,也是在美帝所有罚单中最贵的,一共罚款208刀。
  详细情况就是我们飞驰在66号公路上,听着火车叨位去,悠闲地跟着前车,然后偶遇一个下坡,车速飙到了100英里时,说时迟那时快,一辆警车突然出现在身后,步步紧逼,我们赶紧减速靠边停车,然后等警官下车过来,警官敲的是副驾,也就是我在的位置的窗户,然后我们向他解释了原因,下坡跟着前车,然后警察说要注意限速,他以100英里时才追上我们,所以给我们写的是以85英里时超速(感谢🙏),然后要求提供驾驶员的passport和驾驶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需要翻译件不需要翻译件不需要翻译件!!),还询问了驾驶员的瞳孔颜色,身高体重等等,还有中国居住地址。别问我们在干什么,这么重要的一刻都在偷拍。
  这就是所谓的,听过很多道理,还是被开了罚单!

在这里说一下,美国的大部分罚单都可以选择网上支付和电话支付,然后都有一个21天左右的期限,逾期会有额外的罚款,如果你对罚款有异议可以在网上说明情况进行申诉,如果申诉不成功也会有额外费用,申诉大概在三个月左右,然后在支付所有需要填写信用卡发卡地的zip code的时候都填写:00000(其他地区卡)

差不多傍晚才到Grand Canyon附近,住的是图萨扬的Motel,后来发现还是离公园稍远,加上在住的地方磨蹭了好久,使劲飞奔也没有赶上看日落,只是去公园门口把门票买了,然后转了一圈出来的时候,遇见了横穿马路的野生动物,大概是公鹿什么的。晚上在国家公园门口吃了饭就回了。

2016.02.18 - 2016.02.19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 The Horseshoe Bend

前一天晚上估算好了日出时间,第二天早早就驶进公园去看日出了。大峡谷的国家公园的日出最适合的就是拍逆光人像了。

以及由于忘记给单反充电,唯一留下的单反照

从大峡谷出来就直奔The Horseshoe Bend,没有羚羊谷,至于为什么没有羚羊谷,那只能是因为Arizona的风太野,裹着一身沙,不敢出门了。

2016.02.19 - 2016.02.10 Page - 纪念碑谷

第二天所有人都起晚了,就晃晃悠悠的先去吃麦当劳了,在麦当劳外面遇到一只流浪狗,特别可怜,肚子上有伤,我拿着麦乐鸡出去喂它,吃了我的麦乐鸡之后就一直跟着我,我们就又到车子上给它找了面包和水,感觉它饿的特别厉害。吃完之后就不再跟着我了,我觉得是感觉我们要走了,它就又一瘸一拐的回到麦当劳门口,看着很心酸,作为一个狗姐姐,满心希望有朝一日把自己的狗弟弟带到美国享受一下狗权,看到没有人管的狗狗完全受不了,对有沙暴的Arizona简直心灰意冷,准备去了纪念碑谷以后,赶紧走。

2016.02.20 - 2016.02.21 Zion National Park

去Zion的路程异常的精彩,因为从纪念碑谷出来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开到Zion预定的酒店还要很久。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是天黑了的时候,我发现车上的GPS把我们带错路了,已经错过了住的地方,然后就用Google map重新定位导航,谁知道Google map这么有想法,大晚上的把我们导进了国家公园,没错夜游Zion National Park!看到工作人员已经下班却依然可以顺利开入的公园售票处大家都傻了。但是最可怕的还是夜晚崎岖的道路,加上Zion特有的山形带来的压迫感,还有大半夜从路中央窜过去的山猫,惊险刺激你值得拥有!

2016.02.21 - 2016.02.22 Zion National Park - Las Vegas

第二天早上早餐后,大家决定还是去看看昨晚让人心惊胆颤的Zion National Park白天长啥样,于是吃完早餐后出发,说句实话,风格和Grand Canyon还是比较一致的。

然后就返回Las Vegas休整了,顺便进城去看看:),大屏幕真是赞的哭,MM豆和Coca Cola的概念店的周边很周边。

2016.02.21 - 2016.02.24 Las Vegas - Yosemite National Park

第二天又是一大早离开Las Vegas,目的地是Yosemite,公路上的景色终于开始有变化了,据说正好是美西比较好的时节,绿色植被很好,途经一个家庭农场,吃了一个足料的草莓浆果Pie,还看到了布满涂鸦的火车。

Yosemite这几天都是住在临近西门的马里波塞,Yosemite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外围的小镇上也没有信号,只有在住的地方用用Wi-Fi。

22日出发去Yosemite,毫不意外的被GPS骗进了人家的农庄小路,不过景色真是不错。

以下是乡间小路,Hux的Nike,已经壁纸还有元宵节晚餐,来美帝的第一顿中国菜,还碰巧是元宵节,老板送了一份胡辣汤。

23日,本来想从西门进去然后到Mono Lake,结果走到一半发现公园中通往Mono Lake的那条线路由于季节原因封路了,就换了一条线路,本着今天一定要看到水的目的沿着,old oak flat前往hetch hetchy。途中经过了优胜美地大火焚毁的一截森林。

Hetch Hetchy是用来给加州供水的水坝,景色没有什么特别壮观的地方,但因为游客很少,整体感觉还是很舒服的。
  在优胜美地最喜欢的就是地图上关于遇到野生动物的说明,简直萌翻了,告诉你可能有山狮出没,告诉你遇到山狮也不要害怕,他们一般不会伤人,但是遭遇到山狮也不要惊慌,不要跑调,可以用声音吓唬他们,与他们对视,把孩子举起来让你自己看起来很巨大很唬人,如果真的攻击你了,这张说明告诉我们,要Fight Back!
  还有就是指示牌上,熊孩子的涂鸦。

2016.02.24 - 2016.02.27 Yosemite - San Francisco

24日,睡到自然醒然后就出发去三番,因为这一行的特殊性对吧,互联网之家旅游团,所以三番除了要看看有名的人文景点以外最重要的就是逛学校,哦不,逛各种互联网公司。也因为担心时间不够,所以临时决定取消在 圣巴巴拉的一晚住宿,去奥克兰呆一晚,顺便看看伯克利,然后28号开车从1号公路直接返回旧金山
  25日,前往渔人码头,停车的时候遇见在我们前面停车的一个白人大叔带着他家的狗狗Bella,大家就在一起玩儿了一会儿,狗狗超级可爱,听得懂kiss,会不停的舔你的嘴;),渔人码头见到的最多的就是海鸥,一个个胖的挺吓人的。不过个人来讲不是特别喜欢渔人码头的氛围,感觉旅游气息特别浓厚,所以也没拍什么照,磨磨蹭蹭到下午3点多,就准备出发去金门大桥了。

金门大桥离渔人码头算是非常近的了,开车过去十几分钟,如果时间很富裕的话可以步行或者骑单车,附近租单车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我们先是到了下桥后右转的往索萨利托方向的一个观景点,一个并不太好的观景点,基本上看不到金门大桥全貌,更没有特别好的拍照角度,但所幸遇到了一个长居美国中国大叔,他正好带朋友看金门大桥,就让我们跟车一起先去附近的一个新兴起的很有风情的,聚集富豪的小镇Yee Tock Chee Park看看,再去一个比较好的角度看金门大桥。

第一张的金门大桥就是那个角度不太好的观景点看到的,第三张是小镇的鸟

上面几张是到了大叔介绍的很不错的观景位置照的,因为傍晚,很适合拍人像,就又可以糊几张照片,这个地方具体的名字我不确定是不是Slacker Hill,在地图上感觉是,反正就是金门大桥另一侧的山上,有好几个观景点,还有很多人在上面骑车健身什么的。
  离开金门大桥,这个大叔又带我们去了另一个苏特罗海滨浴场看日落,因为海滩的岩石看起来是爱心!

26日,起太晚了,驱车去了Stanford和Facebook。没什么照片,stanford是被震撼了,Facebook是忘记提前找人帮忙预约并不能进去,只可以看看那个竖起的大拇指。
  27日,因为之前联系了一个在Yahoo工作的师哥,我们几个就被带进Yahoo参观了一番,中午是在Yahoo附近的餐厅吃的港式早茶,感觉三番太事宜中国人居住,早茶简直好吃的不要不要的。(为什么不提名字呢,因为我忘记名字了,好像是什么什么渔府,待我翻翻Googlemap打的点,它叫西贡渔府)。
  下午又去了Google,Google专门为游客提供了可以参观的地方,类似博物馆这样的,不过周末不开放,只有看看各个安卓版本的code name的巨大实体公仔。

对了,在路上遇到红灯停车的时候,看到隔壁司机是这样的,不知道该害怕还是该笑。

2016.02.28 - 2016.03.07 San Francisco - Los Angeles

为什么有这么长的一个时间延续呢,因为28号一早就准备强行沿1号公路回洛杉矶,然后住一周,圆满结束这次路行。

因为前一天晚上住在奥克兰还比较远,所以不能根据导航规划的走,它会带你走上很快回洛杉矶的101号公路。所以我们就绕远路很快就转上了1号公路,可惜的是出发行驶1号公路的这天天气不算很好,阴沉沉的,也比较冷,所以大家的士气都不是很高,加之一开始的一截路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大家就睡睡醒醒,然后下车买水果,买零食这样过去了。

不过接下来到了一个elephant seal beach,马上就觉得之前无聊的行车路程都有了意义,之所以叫elephant seal beach不是因为海滩长得像海象,而是nm这个海滩上面全是晒太阳的海象啊!!大大小小的都平铺在海滩上,你看着它,它看着你,场面非常搞笑,更夸张的是有些海象不知道怎么蹦到了公路旁边的沙滩上,就这么在围栏后面,看着车来来往往。不过这个海滩是禁止游人下去的,因为海象还是很凶猛的动物的,所以在观景点上能和你互动的动物就只有完全不怕人,总觉得你有吃的的傻松鼠了。

28日毫无疑问是很晚才到洛杉矶的,不过Airbnb的主人很好,很晚还带我们参观了House,然后拿给我们停车牌,还告诉我们了,街道清扫的具体时间。
  因为住在西好莱坞片区,ms是治安比较好的区域,恰逢当晚小李子拿了奥斯卡,整个气氛都挺High的,所以决定明天去好莱坞星光大道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去和小李子合照。
  门票都可以在tb,马蜂窝找三方买电子版的,会便宜些。

29日,全员休整逛街。

01日,Starbucks的工作人员居然良心发现的好好写了我的名字。

杜莎夫人的门票应该是除了国家公园以外买过的最便宜的门票,30刀/人,本来以为会挺无聊的,不过进去以后才发现,和名人合照简直是使尽浑身解数cosplay,笑点不断,另外就是里面设有好几个有工作人员给拍照的地方,建议每一个都去拍一下,它会存档存在你的那个电子票上,最后离开的时候,如果你想要照片的话可以购买,价格还挺贵的,之所以建议多拍一些,是因为有一个VIP的印照片服务是50刀印出5张照片,可以拿到所有底片。

重要的是今天拿到了人生的第二张罚单,叫做超时停车罚单。不小心就超过了街边停车买的时长,所以被开了罚单,最夸张的是警察前脚走,我们后脚就来了。美国街边停车买时间都是可以用信用卡的,那天我们停的地方刚好不行,所以就把这个机器可以接收的所有面值的现金都放进去了,还是超时了,所以我们果断决定先不缴纳着53刀的超时停车罚款,我们要去网上申诉。所以,欲知后事如何,就见申诉结果了。

2日,Disneyland
  因为加州的Disney乐园算历史比较悠久的,而且前几天不停的公路旅行大家也很疲惫,所以就选择了主题公园,如果不是特别长草Disneyland就不用买优先通行票啦,我们只挑了几个相对刺激玩儿。
  Disneyland里卖的吃的价格偏高,但是很好吃,建议中午饭挑一家餐厅吃,然后晚上啃着火鸡腿离开,回头率满满。

当晚回来,就遇到了很神奇的事情,因为美国的私家车保有量实在是太高了,回到小区的时候自己家的停车道和外面街边的停车道都停满了车,所以只有去前面一个街区找停车位,实在是月黑风高,大家也比较疲惫,以及眼神不是太好。停在了红线,也就是消防车专用位上,怎么说呢,停的正正好,完全在线内。次日早上出门的时候(正好睡了懒觉,11:00出的门),就一眼看见了女警官在给我们拍照开罚单,那能怎么样呢,超速就不说了,超时停车也算有原因,这个完全就是道德沦丧了,交罚款吧。93刀!这个是根据你占用了消防车道的比例罚款的,93刀是上限。

3日,Universal Studio。
  建议的是一定要买插队票,这样才能花一天时间把Universal Studio逛遍,另外就是虽然官网上看不到,园区的地图上也没有,但是里面的哈利波特主题区是已经建设好了的,如果是购买的普通票,那需要额外购买一张有时间限制的哈利波特园区票才能进去,插队票和VIP都是直接进去的,超值。因为环球影城对外宣布的事哈利波特主题公园4月才正式开放,但现在已经开了,在试运行阶段。

里面卖的黄油啤酒应该是无酒精的,超好喝。另外就是哈利波特主题园最里面有一个让寄存包的项目,一定要去,太赞了,沉浸式的体验,而且很刺激!!其他刺激的项目基本都在下园区啦,Universal Studio里的游乐项目基本都是做的4D什么的,很容易一轮坐下来晕死你,所以吃吃喝喝玩玩,超舒服的。
   后面的几天基本都是加州休闲式的,最爱的地方农夫市场没有之一,周末的时候还有广场上练动感单车的TEAM,有小乐队在中央的草坪唱歌,看了光腚局删减无力的deadpool,给我家的狗狗买了纯手工的零食。在农夫市场买糖,使劲逛Topshop,话说Topshop是有9折的学生优惠的,在门店的时候你是境外的学生也可以用的,前提是有带证明学生身份的,学生证,当然也有遇到人特别好的店员,我没带学生证,但跟她说了我的学生证号,还是打折了,所以保险起见,带上学生证哦!
   这就是我武断的决定去垃圾学校也要去加州的原因,Over

引用 Llllllll_Lynn 的图片:

2016-03-19 23:38

2016-03-19 23:54

引用 Llllllll_Lynn 的图片:

赞爆

2016-03-20 09:22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3-20 09:25

2016-03-20 12:16

引用 妮儿 发表于 2016-03-20 09:22:25 的回复:

赞爆

回复妮儿:谢谢~

2016-03-20 14:03

引用 youlinggu 发表于 2016-03-20 09:25:15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youlinggu:哈哈,谢谢~

2016-03-20 14:03

很好的游记,让我回忆起了2015年9月和朋友们去的美国西部自驾游。我们去年去环球影城的时候,“哈利波特”主题公园还没开放,一大遗憾啊

2016-03-20 18:59

引用 大明帝国 发表于 2016-03-20 18:59:29 的回复:

回复大明帝国:是呀,觉得运气超好,赶上了试运营

2016-03-20 23:36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21 13:55

2016-03-26 11:34

国内的插线板配上转换插头带回去可以用吗?

2016-05-14 17:02

引用 卡夫卡y 发表于 2016-05-14 17:02:51 的回复:

国内的插线板配上转换插头带回去可以用吗?

回复卡夫卡y:可以的,也可以直接买那种两头的插线板,就可以直接用,Apple的充电的头都可以直接用

2016-05-14 17:11

引用 Llllllll_Lynn 发表于 2016-05-14 17:11:43 的回复:

回复Llllllll_Lynn:谢谢哈 因为我看插线板后面都写的电压是250v 所以很发愁 如果不带插线板 要买多少转换头呢 太崩溃 哈哈

2016-05-14 17:13

引用 卡夫卡y 发表于 2016-05-14 17:13: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