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HAPPY首尔

出发

好吧,这是我第三次来首尔了,这次是为了大伙一起出来玩的,我成了王导。这次有任务在身,激情少了点,我不能生活得像一条咸鱼,游记随笔怎么还是要写几句的,写了游记以后闲时看看,总有一番滋味。上传照片的时候发现全部都是自拍的大头照,没有景色的照片呐~有点受不了。
        和闺蜜么约好,我这次回国要大家一起出去玩玩,首尔是首选,他们都想看看韩国帅OPPA,人品好的话还可以在下雪天吃炸鸡和啤酒,结果我们这人品实在是没话说,6天行程4天就下雪,而且还是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去南怡岛的时候开始下雪,往后那几天经常在街上走着走着就下起雪来,这人品真是好得不要不要的,实在太浪漫了,太难忘了!!
         闺蜜们只能春节才有假期,所以我们这次的费用稍高,主要是机票和酒店贵,研究了几天,从香港出发也没有优势,选择从广州直飞首尔,年初五出发机票来回也要3800,而且时段不太好还是红眼航班,最后发现还是携程的机+酒店那个套餐最划算,而且还送仁川机场接送服务,机票酒店一个人4900。
         酒店是明洞的西佳国都酒店,在PJ酒店的旁边,房间很大,白天时间可以预约车送到明洞,还是挺方便的,旁边的小巷就有TWOTWO炸鸡,就是步行到明洞稍远十五分钟左右吧。

想看攻略的亲可以去2014年那篇首尔游记吧~http://www.mafengwo.cn/i/3156466.html

行程

2月12日:广州首尔。。下午16点的航班
2月13日:韩屋村  景福宫  光化门   清溪川    乐天免税店   (中午土俗村参鸡汤)
2月14日:法国村   南怡岛
2月15日:乐天世界  广藏市场   首尔
2月16日:芝森滑雪场滑雪
2月17日:10点飞机飞广州

她们说以后大概不会来首尔了,她们不习惯一个地方去几次,所以我把行程安排得像旅行团一样,首尔必到景点!!哈哈,而且男同胞们对什么梨花大学、宏大没用兴趣,全程只对滑雪有兴趣,我说好吧,下次你们直接去长白山万达度假村去住几天就好了。

大家一起玩就是开心,无忧无虑的,就是吃就是玩,这是我们八个人第二次一起出游了,每天都是笑声不断,男同胞天天有酒喝,开心呐!!这次,最浪漫就是在南怡岛了,准备上岛就下大雪,而且是情人节哦,闺蜜们每天刷天气预报就是期待着下雪,结果我们得人品就是好。
最好吃的就是韩国的草莓,怎么会有那么好吃的大草莓,烤韩牛,还有TWOTWO炸鸡,我们可是在下雪天吃炸鸡喝啤酒哦!!最好玩就滑雪啦,下着大大大大雪,太爽了!!乐天世界人太多了,快晕了,结果我们进去玩了一个项目就去广藏市场了。其实国内的游乐场比乐天世界好玩多了。

至于韩国美食,该吃的都吃了,姜虎东人多得不要不要的,没吃成,没关系哈~以后来LA我请!!
         我们八个人出去玩,回来都是好评!!男同胞有酒喝就是好,女生们有得聚就OK,期待下次出游~!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1 01:0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