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 凤凰山,十里桃花两人一马。

Quila (辽宁大连) LV.4
2016-03-19 15:04 705/6

2015.10.13日 09:14 大连北--沈阳站

2015年10月13日,
为了沈阳东北大学的毕业论文答辩,和楠楠乘高铁从大连赶到沈阳。据了解沈阳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所以我早早就做好了丹东凤凰山的行程表。

2015.10.13日 17:51 沈阳站--凤凰城东站

答辩结束后忘了去哪溜达了一会,就赶往丹东了。到达丹东的时候天都黑了。
播报插曲:  快要到站的时候,我和楠楠在车门口等待下车,这时门边有三个男子似乎是互相不认的啊,然后其中一个人问另一个人:“你们是往市里走吗”另两个人说“是啊”,然后又问我俩:“你俩呢,也是往市内走吗?”,我说“哪里叫市里我们也不知道啊”然后说了大致位置后,该男子说:“对,那就是市里,咱们一起拼车走吧,正常出租车都不打表,俩人得要20块钱,咱们四个人拼车也是20块钱,一人才5块钱”。后来我俩一想,可以哈。于是就打算拼车。
  结果下了车后,我觉得不对劲。赶紧给入住公寓的老板娘打电话问,老板娘说司机都会打表的,10块钱左右。这是候那三个男子匆匆走在前面。我偷偷跟楠楠说见机行事。到了门口后,三个男子也没有找车,没有挨个问价,直接就奔远处的面包车走去,越来越感觉不对劲,我和楠楠决定不坐了,跟他们说“我们自己打车走”,其中一个男子一脸不愿意说“一起走吧,上车就走了,车在那等着呢”。吓得我俩赶紧上了一个出租车。结果打表到市里就10块钱。
后来想想真的是很后怕啊,穷乡僻壤的,万一出点事可怎么办咧。总是会有贪小便宜的想法,所以出门在外切记不要随意与陌生人说话啊!!

2015.10.14日 开始凤凰山之旅

好像是在携程网买的门票,导游把我们带进景区后就离开了。这次真的很不错,和导游集合后不久就坐面包车前往半山腰的景区了,售票处和景点不在一起的,如果走起来真的很远,浪费时间。到了景区门口,发现还有别的团守在门口等待进入,听说导游不见了,这帮人也就进不去了,必须有人带才行,看着他们当时异样的眼神,庆幸啊。

一进山门就出现了两条路,我们是往右走的,具体是啥也忘记了,但是选择是绝对没错的!

爆照爆照

我俩选择了乘坐缆车上山,这样可以节省很大的体力和时间。并且景色也是棒棒的!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缆车,门票好像是80/人,我有严重的恐高,上去之后真的是吓哭我了,快结束的时候才平稳下来,太丢人了,该死的楠楠还故意晃动身体!!

秋高气爽的天气真好,我这人品也是绝了。第一次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此时此刻心情十分激动!!
其实此次行程我最期待的就是玻璃栈道,越是恐高,越是想没事找刺激,哈哈

小牛背,这也是个刺激,爬的过程中下面一直有人在喊:“上面的人抓住了啊,一旦滑下来,我们后面的可就都完了啊!” 哈哈还真不知道有没有实例啊。全程真的是把的紧紧的,生怕手脚一滑,往身后一看,除了人了以外,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下山会路过黑风口栈道,选择这条路下山会绕远,但是听说景色绝佳!没犹豫,走起来!
不过栈道真的是很远啊,多远忘记了,我这个脑癌啊...

下山路,处处有惊喜啊,走走玩玩一路,一点没觉得累哦,

有到达了一个摆渡车中转站,因为来的时候导游建议我们买来回程的摆渡车票,50往返好像,不过买了就对了啊,不然真的会体力不支!上来的时候是面包车,下来的时候是观光车,没有窗户的,我喜欢!

上山时间是8:00,下山时间是14:00左右,来张纪念照!

这里简单介绍一下,楠楠是我男朋友的小名拉,我叫Quila
另外我还是健身狂人拉,欢迎关注微博 Quila_zhang

风景好就不怕路程远,你并不是脑癌

2016-03-19 23:34

2016-03-19 23:53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3-20 00:00

2016-03-20 09:50

2016-03-20 12:1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