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去旅游:二度曼谷

糖果小姐 LV.11
2016-03-19 15:13 721/8

带着妈妈去旅行:二度曼谷

首先简单说一下这次的出行:我每年都会带妈妈去旅游作为妈妈的生日礼物。由于去年怀孕并且生娃娃去了,前前后后在家一年多两年没有出门。闷了好久,在娃娃6个多月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心决定要带上妈妈出去走走。不过因为家里的娃娃还小,不能出门那么久,所以这次行程天书也比较短,只有4天。但看妈妈的表情可以知道她对这次的行程很满足~

好了,我们一起进入正题!

概括

交通:飞机
去程:2月26日 南方航空 广州曼谷
回程:2月29日 南方航空 曼谷广州

酒店:曼谷 The Aetas Lumpini

说明:由于还处于农历新年的正月阶段,所以机票和酒店都差不多时平时的两倍。大家如果时间比较自由的话不妨选择淡季,真的便宜好多!!!

Day 1

由于带着妈妈,所以尽量把行程安排的悠闲自在一些。所以我选择了中午的飞机,下午到达曼谷
早上出门的时候包成粽,下午到达的时候热成狗。温差好大!
2月那时的广州10度左右,曼谷一下子就去到34度了。飞机越往南飞愈发觉得热。从出机场后到酒店这段路程间,无数人觉得我和妈妈是异类,大热天穿成粽,不断投来奇异的眼光。。。

到酒店后马上换上清凉的短袖

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就出发去river city,准备夜游湄南河。
船票是在马蜂窝上一早订好的了,比xiecheng等便宜好多。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搜搜。
我定的是白玉兰号,一个人139元。有自助晚餐。

上船之后很有惊喜!!!!!!
情调非常好!!!!!很适合情侣来约会,真的!!!
而且2月的曼谷晚上稍微还带着一丝丝凉意(只是清凉,不是冷),吹着河风,吃着自助餐,很舒服!

还有表演观看。虽然我喝妈妈坐的很远,看不清,但是还是能够感受到那气氛

妈妈帮我拍的

很有情调有木有!
果汁很好喝。

Day 2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就直奔酒店的餐厅吃早餐。
这家酒店基本看不到中国人,都是外国人(日本的,欧美的)。早餐很丰富,非常好吃!服务业非常好!总值样样都很好!
由于酒店周围都是大使馆,所以周围基本上没有什么店,也没有夜市。幸好往前走有7-11.而且离地铁站也很近。
住在这感觉很高大上,哈哈哈哈。

我觉得泰国的酸奶巨巨巨巨巨好喝。我挑了草莓味的,里面真的有整颗草莓!味道很纯正,不像国内的添加什么草莓精或者草莓浓缩酱之类的。
妈妈选择了混合水果味,里面都是满满的水果啊。然后我们感觉我们仿佛是在吃水果捞,而不是在喝酸奶!

早餐过后,直奔必去曼谷必去景点:大皇宫!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大皇宫了。第一次来曼谷时三年前和同学一起来的,那时在曼谷玩了4天,在清迈玩了4天。
以后有机会我会写游记,有机会的话。(我想是没有的,很懒。。。。。。。。)

关于曼谷大皇宫等什么的,我就不详细介绍了。
因为去过的小伙伴太多了,行程应该比我的更加有趣得多。所以请允许我省略n万字。

出门在外,怎能少得了自拍干!

来到曼谷,当然要来一次spa!
我很懒惰,直接就叫酒店帮我预定他们推荐的spa。价格当然比清迈贵,而且项目(一set里面的项目)也比清迈少。
首都嘛,世界各国都是这样的。没办法。
同样的价格,在清迈真的瞬间会高级好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店所在区域都是大使馆(日本大使馆也在附近),所以这一带很多日本料理,而且这家spa的其中一名人员也会讲日语。
我的英语太烂了,说来说去说不清。后来看到桌子上有日语杂志,我就问她是不是会讲日语。她回答会,后来我们就用日语交谈的龙飞凤舞!
就这样,一个泰国人和一个人中国泰国用日语交流。。。

spa时用到的产品时茱莉蔻的。

spa室。
说实话,没去过清迈的话还好。去了清迈后会觉得这很不划算。
房间很小,洗澡的地方只是淋浴,没有浴缸。

不过嘛,按摩还是很棒的。
超级舒服,期间我们都睡着了。。。

Day 3

第三天,当然就是采购之日了!呵呵

第一站,我们去了王权免税店。
我对免税店很失望。
原因:
1,都是中国人,基本看不到外国人。旅游车一车一车的来,下车的都是中国大妈大叔。我不是对国人有偏见,只是觉得国人多的地方都没什么意思,不好玩。
2,免税店里面的人都会说中文。而且态度非常不好,使眼色。你买东西他也不会说很感谢你不会笑容满脸,当然你不买的话就更衰了,简直就是黑脸加白眼。(之前去韩国时也是一样,里面那些韩国整容mm销售个个黑脸(不论你买多买少),好像杀了她全家一样)

纪念一下

之后我们去了附近的central world

氛围就好很多了。虽然也有很多中国人。但本地人也多,礼貌态度也好很多了。

Day 4

还是早早起来享受酒店的美味早餐

好喜欢吃这里的蔬菜水果沙拉,觉得很好吃

离开酒店之前,要享受一下酒店的游泳池。
虽然不大,但是风景优美。

本打算游泳的,但是脚一下水,还是放弃了/
虽说曼谷气温有34度,但是毕竟还没到真正的夏天,没阳光的地方还是挺凉的

收拾好行李,就往机场方向去~

再见了,曼谷

纯粹流水账一篇,照片也拍得不好,请大家凑合看哈。手下留情~

另外,还有其他两篇游记,有兴趣的话欢迎猛点以下链接
~带着肚子里的baby的快乐澳门游~

【披上嫁衣的幸福小新娘】~法意希梵4国自由行~

本篇游记共含2057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3-21 13:56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21 19:25

引用 蓝星 发表于 2016-03-21 13:56:00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蓝星:是呀,当做一个纪念

2016-03-31 10:43

引用 糖果小姐 发表于 2016-03-31 10:43:08 的回复:

是呀,当做一个纪念

回复糖果小姐:没关系,找机会再去重温一遍,哈哈

2016-03-31 10:43

楼主,你两人的照片除了用自拍杆还用什么拍呢?

2016-04-04 16:58

引用 _尕俽 发表于 2016-04-04 16:58:04 的回复:

楼主,你两人的照片除了用自拍杆还用什么拍呢?

回复_尕俽:没有了,就自拍干。用i6s拍的,没有带相机

2016-04-05 10:06

引用 糖果小姐 发表于 2016-04-05 10:06:30 的回复:

没有了,就自拍干。用i6s拍的,没有带相机

回复糖果小姐:有的两人的不像用自拍杆拍的,是路人帮忙的吗?

2016-04-05 13:26

引用 _尕俽 发表于 2016-04-05 13:26:59 的回复:

有的两人的不像用自拍杆拍的,是路人帮忙的吗?

回复_尕俽:嗯嗯,看到手和脚的话就是叫路人帮忙的,大头照(上半身的)就是用自拍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