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芙花芬岛Huvafen Fushi蜜月行

阿果果 LV.4
2016-03-19 15:19 827/7
  • 出发时间/2016-03-14

三年前的马代蜜月行因以外取消,三年后,宝宝一岁四个月。终于圆了我的马代梦~

出行前也看了很多马代的游记,很多都是好几年前的游记,亟待更新 。本着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态度。第一次写游记,凑合着看吧。

照片全部无P!!!

选岛

关于选岛。我没有过多纠结。因为目标很明确,蜜月岛 锁定W和芙花芬之间。W是水飞岛,成都直飞的话,只能第二天上到。我可不想住马累。当我看到芙花芬的房间,所谓一见钟情吧。芙花芬完胜。后来证明我没有选错!
选岛。首先明确自己的预算,就可以排除一大部分。然后,你的目的是蜜月游还是家庭亲子游。蜜月就选个清净的到人少的,两人静静的停留在那片海。带小孩出游,就选大岛,娱乐项目多的,要不一周时间小家伙会憋坏的。
马代游都是一岛一酒店的,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品质还是很重要。出行前 看到有些旅社的广告3999每人包机票酒店去马代,建议不要选择这种,浪费时间去那么远,还不如去三亚

房型

去马代的花销大头就是房费,每晚2000--几万人民币不等。大家一定要提前预定,优惠要多些。还有就是淡季旺季差价还是蛮大的。因为我们临时决定的提前半个月才定的。三月中旬出行是马代的旺季,价格真心不优惠
芙花芬分沙屋水屋两大类。国人去最普遍的套餐会选两沙+两水,性价比比较高。我觉着四天本来时间就不多,还浪费时间搬家,太折腾。追求蜜月享受的我们果断选择四晚OCEAN水屋。就是所谓的豪水。
普水对面是码头,会有很多川停泊,私密性差,而且普水下去浮潜是没有珊瑚的,鱼很少。普水是日出方向,豪水是日落方向。如果选择芙花芬的水屋,建议豪水。普水实在鸡肋。

豪水的双人超大按摩浴缸,落日夕阳西下,浸泡在如此美景,花费的银子绝对值。

说到浴缸,某宝上买到浴芭超级好用。大家可以去网上购买。浪漫必备。

豪水外景

这张是在豪水第一间拍的。当晚达到,岛上房屋满员,只有豪水靠近岸边第一间43号。有点小不爽,风景位置没有后边的豪水好,我果断CALL管家ice明早帮换一间中间靠后的,因为来之前找代理向酒店发了e-mail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找信誉高的靠谱的代理 。好在芙花芬的服务态度非常好,第二天就换到了后面的34号。下水浮潜有很多珊瑚很多鱼。

下水浮潜一定要穿浮潜衣、浮潜鞋。可以自备浮潜三宝、水下相机
还有就是防晒霜 安娜苏小金瓶。每次出门都抹了厚厚一层,还是免不了被晒黑。没办法

胡杏儿16号也在芙花芬,这是他们环球旅游的终点---芙花芬。好浪漫啊。无意中和员工聊天时知道的,这几天还有位篮球明星也在岛上,不过我不追星,没有特别留意。总得来说,亚洲人偏少,国人偏少。这也可能是到时候食物味道偏西式的原因,不太和口味。

美食

传说中的 salt餐厅 的海鲜大餐。看着分量就知道俩个个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里面的龙虾还好,最后我们两人剩了5-6只蟹实在塞不下。270多刀吧~价格偏贵

三年前我们的马代蜜月计划因为意外取消,三年后,宝贝已经一岁四个月。我们终于有时间去属于我们的honeymoon`

无边泳池的蜜月晚餐~价格同样坑~味道确实很一般很一般
这里和大家说一下,之前看到很多游记里面的蜜月晚餐免费,现在早已没有了。这一顿445刀
贵在买场景吧~图个浪漫氛围~
菜品如下 三道菜+甜点

来芙花芬的话,建议自带零食,老干妈,方便面。不是消费不起,而是真不合口味。切记!

可以提前申请蜜月优惠。
不过现在政策是sea boat 买一送一
珊瑚花园买一送一95刀
水下SPA身体按摩一对510刀  都是税前价
珊瑚花园是周二上午和周六下午,有时间限定。
这里提一下芙花芬特色之一 spa
建议做水下的,感受下放松马杀鸡同时看着鱼儿游来游去的乐趣
水上SPA是鸡肋

这里就是水下SPA的地方

传说中的魔鬼鱼,每晚六点半有专人喂食。有毒,小心!

发一张岛主的照片

死海地、无边泳池是美眉凸造型的好地方

最后说下价格,芙花芬价格和前几年比贵一倍吧。我们机票商务舱+酒店4万豪水将近8W,岛上消费1.7W.
淡季去,提前预定会便宜很多。

未完待续

期待与马代的下次相遇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20 16:12

2016-03-20 19:46

人均消费多少 我定的普水

2016-03-20 22:2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21 14:55

引用 罗紫铷 发表于 2016-03-20 22:20:09 的回复:

人均消费多少 我定的普水

回复罗紫铷:普水性价比高 约靠后位置越好些

2016-03-21 19:10

楼主,你好,请问房间的bose音响,iphone6可以用么。支持蓝牙么

2016-05-16 15:14

引用 digadianga 发表于 2016-05-16 15:14: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