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冲动我们就老了——2016.3.5-2016.3.11韩国六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3-11
  • 人均费用/12000RMB

这是我的第一次出国旅行,把韩国作为一个开始是我一直没有想过的一件事情,但就是这样,我的第一次出国旅行就这么到了。
原因比较狗血,好吧,我是一只追星狗,所以此趟出国游的主要目的是要去看演唱会。
而一起的小伙伴也是以前看演唱会的时候认识的,大家一激动,就约下了,分别是DD,QW,HX。
需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好吧,其实没有很多,只是第一次申请签证的我们为了能顺利拿到签证而准备了很多),签证找的某宝,比较“顺利”,我们四个人都在出发前两天拿到了签证。机票是一直在韩国大使馆的官网上一直关注签证状态,一看到“已签”状态,我们就订了机票,比我们拿到签证早了大概一个礼拜,来回韩亚航空,上海出发,来回2081/人。

下午1点半的灰机,我们从杭州出发,所以,我是5点起床的,早早的到达机场也是为了传说中的日上免税店,东西确实很便宜,而且,你可以出发之前下好单,也不用付钱,回国的时候再取(或者选择直接不要了)。
到达韩国已经4点了(一个小时时差,2个小时的飞行),先是去冲了公交卡(公交卡是在国内的时候一个网站上买好并已经寄到我们手上了的,我们平均每个人的交通卡前后各冲了4万韩元,相当于200RMB),就在地铁站门口,所以很方便,充了2万韩元每人(韩元我们在国内提前兑换了一些,没有换很多,因为的确明洞换钱的汇率更高)。
等我们取好预定的随身wifi,要坐地铁去住所的时候其实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也不知道干了什么)。
住所是QW的韩国同学推荐给她的,对方是中国留学生,交流也方便,省了不少麻烦(很多中国留学生在韩国做民宿的)。
到了住所,把行李一放,我们就去了一家弘大的YG烤肉店(我们就住在弘大边上,步行,很快),顺便逛了一下弘大,本来以为下次还能再来弘大逛逛的,没想到后来都没时间再来了。

第壹

早上去了广藏市场吃了午餐(韩国没有早餐店,我们一般九十点出门,很多餐馆都是关的,这时候要吃只能选择便利店)。
关于广藏市场,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感觉六天里面吃的最难得就是这一顿了,而且价格死贵,感觉就是来坑游客的,完全不推荐。

然后悻悻的吃完午餐,时间还早,我们就去了梨花大学。
感觉没什么好说的,直接上图。

下午就是演唱会行程,这种心情也不能分享什么。
晚上回家,我们点了外卖(托民宿老板帮我们定的):炸酱面和刘在石炸鸡
都超级好吃的

第贰

今天的行程是乐天世界、南山塔、汗蒸馆一天游。
这是在网上预定好的套票,所以全部是在一天内。
首先是乐天世界,号称全球最大的室内游乐园,比较童话风。
比较特色的是,那边的工作人员都还挺搞笑的,比如过山车之前的给你固定设备的工作人员会跳舞、唱歌、各种搞笑的动作来缓解你的紧张。
而且说话的调调都超级可爱的,完全yiyouwo。

3月的南山塔晚上很冷,而且韩国的风是特别冷,人生之不能承受之冷啊。
所以我们直接选择了缆车上下南山塔,来回是8500韩元每人。缆车的车厢很大,大概上了至少二十多人才开。
先上车的辉县占据靠窗的位置,虽然只有五分钟不到的路程,但也能看一点点夜景。

首尔的夜景还是很美的。

大概晚上10点多了,我们才回到自己的住所,然后收拾东西去汗蒸馆。
汗蒸馆在梨太院,好像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汗蒸馆,小伙伴预定的,我连名字都忘了。
汗蒸房的零食真的都好好吃的,米汁和鸡蛋,我们还吃了冰淇淋。
真正蒸的时间都没有多少,而且有的太热的蒸房,都不想进去,冷的也受不了,就在一个差不多三四十度的蒸房里面蒸了半个多小时就是全部了。
到一点多块两点的时候,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实在不适应在汗蒸房过夜)

第叁

早上在地铁站的一家面包店买了早餐,很有韩剧范的蛋糕,里面是芝士,很好吃

今天就是明洞shopping的日子。
由于昨晚睡得太迟,今天到了中午才出门。
明洞就是满满的都是人,都,是,人...
感觉明洞乐天上面的免税店就是战场啊,人爆多,基本都是中国人。
逛完了明洞,大包小包回家。
...............................................................................................................
然后,然后
又在12点之前出门去吃新宿吃夜宵,本来要吃参鸡汤的,刚好人家要关门了,结果乱走居然也是找了一家挺有名的店,春川辣炒鸡排,味道还不错(小伙伴说我们这几天吃的东西都是这个颜色的

第肆

第四天,天气很好。
早上去了韩国小伙伴推荐的天空公园,可惜去的不是时候,芦苇丛大部分被割掉了,不然更美

下午就是东大门,真的感觉超级喜欢东大门的衣服,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去东大门扫货。
就是服务员看你逛了很久然后没买的话,就会白眼你了,总感觉不舒服。

忘记这是在哪里吃的晚餐了,我们喝了一直很想喝的酒,其中一个小伙伴还微醺,各种囧态,超级搞笑。
参鸡汤超级不好吃,没有味道

第伍

早餐:里面是冰淇淋,是放在冰柜里面的。店主告诉我,要至少一个小时以后才能吃,我下午才吃到它,俩面还有红豆,味道还是不错的。

转眼就是要离开韩国前一天了,感觉都没干什么就要走了,而且很多计划中的行程都没去成
早上呢,我们去了一家咖啡馆,美妙的早午餐

中午去了YG大楼,因为中间路程很远,而且其实早午餐没有多饱,我们中间就吃了午餐。
随便在路上找的一家餐馆(很多餐馆还没开门...),居然就吃到了很多人推荐的章鱼,小菜还有传说中的额鸡蛋卷,超赞的。
没敢吃全活的,我们吃的半生,口感还不是不错的,很新鲜的感觉,看图片不怎么样,其实很好吃,然后用剩下 的汤做了拌饭,也超级好吃。
恐怖的章鱼头,阿姨帮我们剪开,带着黑黑的墨汁和一些内脏,阿姨指着墨汁告诉我们吃了对皮肤好
我也就小小的试了一口,是在是看着就吃不下的感觉

然后就到了YG大楼,不带着遇到谁的侥幸心理,我们没留多久就走了,周边有很多涂鸦
追星狗的心情谁懂呢

下午是明洞扫货,由于时间不多,在明洞我们还算是速战速决。
晚上去了乐天mart,首尔没什么特产,就去超市买点海苔奶糖回去,然后又是大包小包的回家了。

第陆

早上五点起床,首尔仁川需要至少一个小时的地铁,我们还要退税,顺便机场免税店提货扫货,所以出门是越早越好。
下午三点的灰机,我们就回中国

韩亚的机餐,蛋糕还不错,其他...

2016-03-19 20:26

2016-03-20 06:59

2016-03-20 07:32

2016-03-20 08:59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3-20 09:25

2016-03-20 12:09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3-21 13:56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19 23:20:54 的回复:

有没有买买买?

回复独自醉倒:正在痛苦的还信用卡中

2016-03-21 15:00

引用 小人物的大爆炸 发表于 2016-03-21 15:00:28 的贴子:

正在痛苦的还信用卡中

不如砍手

2016-03-21 15:08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21 15:08:21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砍了手就不用还卡了?

2016-03-22 14:46

引用 jeffers_jiang 发表于 2016-03-21 13:56:05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jeffers_jiang: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