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没想到你是这种斯里兰卡

• 出发时间/2016-03-01
  • 人物/其它

1.为什么要去

去之前或许可以找到一堆乱七八糟的理由去告诉不断向你提问的友人,去完后回来竟然想不出来一条。突然感觉这个问题就像女神问你,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不知道。

2.游必有方

机票就不多说了,随时查看票价就可以了。另外建议看好后直接登录航空公司的官网购买,最近去哪儿携程曝光的假机票事件让我买完后一点都不放心不下....生怕登不了机。
       手机app推荐:booking、agoda、airbnb、大众点评、谷歌地图。吃住行。大众点评的用处:用来找中国餐厅....呆久了你自然会懂的。
斯里兰卡住宿真的是一个纠结的问题,整体来说,作为旅游国家,这里的住宿非常多,但是性价比低,同价格相比国内的酒店想去甚远(当然也有例外,但是非常非常少)。酒店基本都收至少10%的服务费,少部分还收10%的其他税。所以要看清哦。也有很多民宿并没有上网站,要自己去找的,这部分有的比较便宜,性价比高。不过我们在美瑞莎碰到3个中国女生被房主坑的事情,说好是4000rs两晚,第二天翻脸说的一晚,警察来了也没用。
      防虫、防晒。防虫真的很重要啊,包不要随便放地上,到处都是蚂蚁,你能想象,晚上你回去把包扔床上,然后过一会拿开的时候一床的蚂蚁的样子吗?而且有时候宾馆本身就很多蚂蚁.....
       关于交通:斯里兰卡市内的交通靠tutu,就是三轮车taxi。城与城的交通靠大巴跟火车了。公共交通非常便宜,大概就是一次十几块或者几块人民币。我们选择的是前八天包车,车是九座丰田商务车,非常舒适,50刀一天,不用管司机吃住、油耗停车费用等。可以美金结算。这里可以推荐一个包车公司,就是我们这次用过的。www.srilankabeautylandtours.com。我们路上对比了下其他人租车的体验,感觉我们这个简直业界良心。虽然底下的司机可能良莠不齐,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司机路上可能会推荐餐厅、住宿。这些司机都可以拿到回扣的。所以那些看起来挺老实的本地人,其实在刚见面的时候就已经用当地语言谈好的回扣....但是,司机带去的住宿绝大部分性价比相对而言非常高,所以通常我们在网上订不到满意的房,基本就让司机推荐。

新浪微博:mon-day
想向我了解的可以私信我,哦,我单身。

3.钱

关于外币:之前看了几篇游记都说200美金差不多了,这次感觉200美金还是太少。我建议300-400美金,斯里兰卡有很多地方可以用美金支付,比如包车、景区门票、部分酒店、极少部分餐厅。另外强烈建议办理外地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的银行卡,比如夏卡。另外兰卡每个城市基本都有commercial Bank支持银联,机场出来就有,所以即便你什么都不带,带张银联卡也是可以出门的,而且这个银行现在在兰卡很多地方都有,至少我去的路线每个地方都有。但是还是建议办理张visa或者master卡以便不时之需。
     关于花费:除去机票,最大花费在住宿跟景区门票,斯里兰卡很有大天朝风范,屁大点的地方就圈起来收门票,而且由于对本国人基本免费,门票都不便宜,比如波隆纳鲁沃(Polonnaruwa)门票是35刀,不过这个有省钱的办法,后面我会说到。
     住宿:参考booking之类的订房网站,基本不少于100-200人民币,青旅除外,不过这里的青旅比较难找,当然还是有。

4.行程路线与王之点评...

路线图

第一天:科伦坡机场-波隆纳鲁沃polonnaruwa(宿)。风格参考圆明园...推荐指数:★★。

第二天:波隆纳鲁沃polonnaruwa(门票价格35刀)-亭可马里Trincomalee(宿)。去的时候印尼地震引发大风大浪,不能出海。推荐指数:★★★

第三天:亭可马里Trincomalee-丹布勒Dambulla(宿)。中间狮子岩(门票30刀,推荐指数:★★★)。丹布勒石窟没进。

第四天:丹布勒Dambulla-康提Kandy(宿)。康提是座山城,推荐指数:★★★。皇家植物园(门票:1100卢比):★,佛牙寺(门票1000卢比):★★

第五天:康提Kandy-Mackwoods 茶厂-努沃勒埃利耶 Nuwara Eliya(宿)。茶厂买茶叶,风景也还可以。

第六天:努沃勒埃利耶 Nuwara Eliya(宿)。气温较低,边上有个格雷湖风景也不错,总体推荐指数:★★★★

第七天:霍顿平原-下午坐火车去埃勒ella-亚勒yala(宿)。霍顿平原(门票15刀,车250卢比,10%服务费,还有10%什么来着忘记了):★;高山小火车:★★★★;雅拉国家公园(5000卢比/人):★;Tissa湖:★★。

第八天:亚勒yala-美瑞莎Mirissa(宿)。推荐指数:★★★

第九天:美瑞莎Mirissa(宿)

第十天:美瑞莎Mirissa-加勒Galle(宿)。加勒古堡:★★★★

第十一天:加勒Galle(宿)。

第十二天:加勒Galle-科伦坡Colombo,回家。海上小火车:★★★★★

下面进入看图写作部分

1、第一天:半天的飞机和半天的汽车

因为不想转机买了直飞,凌晨3点的红眼航班,这滋味不要太爽,一上飞机瞬间进入冬眠状态。

斯里兰卡航空的大飞机,去的时候人很少,值机的时候应该选中间座位的,因为可以躺下.........

刚下飞机的时候热浪扑面而来,集合在网上约的小伙伴,还有举错性别的姓名牌的当地司机。在机场办了一张dialog的电话卡,工作人员用咖喱味的中国话说:1300卢比。白天跟黑夜加起来共9G流量,对比下国内三大运营商简直是...不过只有3G呐,有时候信号较差,不过网速好的时候你可以肆无忌惮的看视频,当APP提醒你没有WIFI的时候,你也可以任性的点继续播放。

北京的小情侣在飞机上丢了1000美金还有几百人民币,我们让司机带我们去报警,无奈这个老司机一直不懂我们的意思,我们一直在说去police office,我们的钱被偷了,结果这位严重咖喱味的老司机把我们带到尼甘布的一家金店....说可以change money.....当时一车人陷入无语当中,之前怕他不理解,都用手机打出来要去警察局了,所以由此可见,在当地人心里警察局是个存在感多么低的地方....
最后去了尼甘布的警察局,一圈下来说这里不能立案,要去机场....
最后,还是直接去了波隆纳鲁沃....所以提醒各位坐飞机千万要把钱包拿手里,别放在行李架的包里。会被人翻...

这次行程网上结伴的小伙伴,从左到右,司机pridy,龙哥,龙哥他老婆,帅哥,潮汕姑娘

从警局出来的尼甘布的海滩,边上是破落的几栋房子,几个当地人裸露着上半身,黝黑的皮肤,还有健硕的肌肉,还有一碗黄油油咖喱炒饭,嗯,用手抓着吃的。我都没敢拍照...

这张照片有人要求瘦腿。我拒绝了。

尼甘布最为有名的是海鲜和早上的鱼市,问了一圈,没人感兴趣,这个时间是繁殖期,很多地方禁捕。当然挡不住偷捕。
回城的时候碰到一个大妈,闲聊的时候我说,斯里兰卡作为一个岛国,竟然没看到什么海鲜,有也很贵,大妈一脸嫌弃的说那是你们没玩对地方,说在尼甘布2000卢比买了6只大龙虾,不过是自己做。去餐馆还是很贵。
我想了一想,我离大妈口里的会玩只差一门做饭的手艺.....
我们在康提的青旅做过一次饭,油是椰子油、火力也不够,炒出来的菜,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再也不做了...

尼甘布的海还是不错的,随时可以去捡点海胆、螃蟹啥的,如果你有一门好手艺,可以试试。
并且科伦坡的机场其实离尼甘布最近,所以很多人第一站选的尼甘布,从机场出来在尼甘布休息。

一路上的风景,平原地区视野开阔,蓝天白云,还有水稻田。
我其实一直想问他们知不知道袁隆平来着,忘记了。

路上偶然看到大象,司机停下来让我们拍照,旁边屋里出来一人,问我们要不要骑上去拍照,当然是收费的。
nope~~

这里是波隆纳鲁沃,我们第一天的住的酒店,实际上我们在网上预订的不是这家,在booking上面选的那家实地考查了下,4个人同时say no,最后还是通过司机推荐来了这,人民币200多一点一晚,还带游泳池。
游泳池不大,忘记拍照了。
我感觉这边酒店有个特点,带泳池的就贵....这个是算最便宜的了。

第一天的早餐,酒店自带,非常不错,味道也还可以。这边唯一看得过去的就是早餐了。

酒店名字就是这个。老板特意把我拉到一边问我是怎么找到这的,我说是司机带过来的。
然后问我们该怎么把信息传到网上。还不错

这个车就是我们一路上的座驾

波城边上有一个湖,这个湖其实风景也不错,赶车的时候路过,找到酒店后就叫司机开到这等待日落,本地人经常在湖边洗澡洗衣啥的。

你们俩在干什么!!!天啊,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哦,呵呵

这是通向古城方向的一条河,河里一大群裸露的男子,对着tutu车的女人吹口哨,say hello,臭流氓。

终于等到的日落,在斯里兰卡这几天里,我看了很多次日落,毫无例外,最后都有一片乌云。
没想到你是这种云。

我的镜头已经拉到极致了。夕阳西下,还有一片小舟

看,就是这片不要脸的云。挡着最后的夕阳。

夕阳后,在街上找了一家本地餐厅吃了晚饭。然后坐tutu回家。我一直感觉这里的tutu价格偏高,希望大家以后去的时候大力的砍价。

当地的炒粉....刚开始感觉还好,多吃几次就腻了

2、第二天,半天古城-亭可马里

波城的门票是35刀,司机带我们去外面找了tutu,3000卢比每人,价格上是差不多,但是一路上都可以坐tutu游览。司机走的逃票路线。
古城的景点十分分散,大部分人都是包车或者租车、自行车之类的。

感觉斯里兰卡到处都能看到猴。tutu司机带的逃票路线,还能见到野生动物。

这个外国女人身材不能说是丰满,是爆满....当然没敢拍近图,因为他男朋友身材也很爆炸....瞧了下自己的小身板,感觉一拳就可以KO

古城是当年的皇宫,据说是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所以很多因为战争或者风化的残垣断埂。他们的历史总是离不开宗教。

跟着tutu司机一路简单的逛了逛就走了。临走结账的时候还有点小波折。

亭可马里作为一个还未完全商业化的临海城市,比美瑞莎多了一份安静,哦,不,来的时候一点都不安静,大风大浪,海风的声音能呼啸一整晚。不过这边的酒店普遍要比美瑞莎便宜。人也少很多。但是海滩并没有传闻中堪比马尔代夫的好。我们也看了鸽子岛附近的海滩,也就那样。
不过回头想想,一个海滩也只能那样了,又不能长出花来,毕竟我也没看过马尔代夫....

某位手残人士光绘一小时终于完成一张能认出字母的照片。

3、第三天。亭可马里-丹布勒

清早起来看日出。随处可见的当地神鸟,乌鸦。伴随着凄惨的叫声..

晚上的时候碰到当地的警察,他们说有印尼地震,可能会引发海啸,其实当时并没有听懂,哈哈,警察还重复了好多遍,可惜几位贫瘠的单词量只能说sorry。
当然最终这场地震并没有影响到斯里兰卡,只是季风的影响,此时的亭可马里并不适合出海。

海滩上很多狗...斯里兰卡也很多狗,很奇怪他们又不吃狗肉,养这么多田园犬干嘛...
这只狗一点都不怕人,给我当了好久的模特,被我拍来拍去。

看完日出又回酒店休息了一回,这里海边的酒店没有空调,没有窗户,虽然就在海边,但是整个房间不会进风,闷热无比。厕所的小窗户偶尔还会爬进来小的壁虎。

早晨起床跑步的外国妹子。

过了早上就能晒脱皮了,大家感觉有点失望,呆了一会,原计划本来想呆两天的行程提前出发了。

下一站是狮子岩lion rock,号称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古代皇帝的皇宫,住那么高...

我们在地下买水的时候一个当地人主动用中文跟我们打招呼,中文讲解员-喜洋洋同学。
最打动我们的一句广告词,你们花这么多钱买了门票,然后进来看一圈,什么都看不懂就回去了,我只要200RMB,你们4个人,一人才50,我可以跟你们讲解。其中的历史、文化。我上过湖北电视台....巴拉巴拉

看到这双狮子的脚没,据说以前没有风化,前面还有一个巨大的狮子头,假如头没掉的话,这个还是很霸气的,头一掉,啥都看不出来。

狮子岩的门票我觉得其实历史最多占三成,相对于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来说,这点还相对浅薄,毕竟现在留在地下的只有当时国王跟500个老婆的洗澡的地方....房子都只剩下地基。
这里的国王真的很喜欢洗澡。到处都是游泳池,而且都很大,500个老婆一起洗.....臭流氓。
另外七分跟岩石顶上的视角,因为狮子岩是一块平底上的凸起,当时皇帝为了安全,就住在顶上,就可以看到四面八方很远很远的地方,喜洋洋说当时有四大城市,分别住着国王、国王老爸、还有忘记了...以三角形的样子分布在以狮子岩为中心的地方。

游览完狮子岩后晒成狗。最后的酒店定在丹布勒,你看有泳池吧,四百多一晚。虽然他靠着马路,但是走进来后边上都是荒郊野岭....

这个是酒店吃饭的地方,房费包含了早餐和一次中餐,所以性价比还可以

丹布勒石窟....本来想进去的,但是感觉貌似从外面看并不值得花钱进去。。。。下一站康提

4、第4天,丹布勒-康提

康提是坐山城,地势也相对较高,所以晚上比较凉快,但是白天一点都不。
另外这里非常的堵!!!!!!!!
道路十分的窄。车又多,有时还要停下来给铁路让行....

就是这样,火车总是在城市中心经过。

到了青旅第一时间就是吃自己带过来的康师傅泡面!!!
司机说很好吃啦
废话。

这个一家中国人开的青旅,有多人间和单人间。

住这的绝大部分都是中国人,所以要约伴估计很容易,因为到康提后,后面的路线基本差不多了。

稍做休整,康提第一站,佛牙寺。一个曾经经过战火的寺庙。晚上6点还有表演。必须穿长裤、裙子要过膝、不能穿鞋,放书包都不行,反正得寄存,我们4双夹板200卢比。

这小胖子的眼神简直了,“你瞅啥”  “瞅你咋滴” ....

斯里兰卡的学生真的好多好多,随处去你都能看到一堆一堆的学生,不需要上课,到处跑...我都有点担心,等他们这辈长大后会不会爆发人口太多的危机。。。

大家都不信教,不能深刻的感受到佛的光辉,还被佛骗...不对,是诚心诚意的交了一千卢比的香火钱,
事实的经过是这样的,佛牙寺有个博物馆,三楼,你进门后有人会带你去礼佛,给你一捧花瓣,在佛前轻触额头,送花,然后领取其中的一多小花,谢谢,一千卢比。你敢拒绝吗?你敢在佛前拒绝吗?

佛牙寺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

这个小孩简直超级无敌可爱。妈妈正在给她拍照,我们都忍不住凑过去...

拜拜~拜拜~mua~

6点钟的表演看完后天已经慢慢黑下来,表演时间不长,感受是,不知道在干嘛....

5、第5天、康提- 努沃勒埃利耶

再给大家介绍下这家青旅,中文名字叫蒲公英青旅。位置呢不是很好找,因为谷歌地图一旦在山城就如百度地图在重庆一样...失灵了。

清早起来来个自拍...脚好脏,不怪我,怪地。

这里有厨房,可以自己动手做。

电话,我跟老板说可以帮你宣传下,老板开心的说好啊好啊,
“老板那能打个折吗?”
“下次下次”

两个女人念叨了一路的沙丽终于在康提买到了,俩位男士也买了沙龙

买了当然得秀一下,地点就是:皇家植物园,一个我一开始最不想去的地方。

俩人自从穿了沙丽后突然变成明星,走到哪都有人要合影,被夸,哇好漂亮好漂亮,很合适....

累瘫的龙哥....

康提吃了一顿KFC...我们总是变着法的避开本地食物。。。

路上碰到有一队当地人,载歌载舞,赶着披着黄马褂的大象,然并卵,并不知道在干啥,问了司机,咱也没听懂。

高山茶厂,欢迎大家来到好莱坞....mackwoods茶厂,这个招牌真的有点象好莱坞,这里可以免费品茶红茶,还有人陪你参观茶厂,当然最后你得掏腰包。

买完茶叶后继续前往,努沃勒埃利耶(Nuwara Eliya)。这里好冷的...被晒怕的各位表示想多呆一天。

酒店旁边的巴士餐厅。虽然很有格调,但是大家看了菜单又是炒面炒饭又不想吃了。其实然并卵,最后还是吃的这玩意,虽然换了一家餐厅。

6、第6天,悠闲凉爽的 努沃勒埃利耶

早上起来没带骨头的潮汕妹...一路上听的最多的就是最高音调的:啊,好可爱的小孩啊~
我知道她其实说的是本宝宝。

格雷湖,风景还不错哦,

很美对不对,其实是这样的。

龙哥在我拍照的时候给我留了很多珍贵的影像。
他总是有发现美的眼睛。

湖边草地玩板球的少年,某位少女忍不住去试了下,别说还不错,还击中过一次。

有点音乐就载歌载舞的本地人。

回去的时候逛了下当地的菜市场,好腥的味道...

7、第7天。霍顿平原-高山小火车

总觉得对霍顿这个名字有种神秘的熟悉感。
但是这个霍顿平原不是英国那个霍顿,给霍顿打1颗星的评价还是算在它让我锻炼了身体....

霍顿公园内只能徒步,没记错的话来回一圈是接近20公里。据说是十点钟开始会起大雾,所以大部分人都是趁着日出之前赶到,然后看日出时候的霍顿最佳。但事实上并没有什么十分壮美的景观。

这个就是所谓的world end。。。世界的尽头就这玩意,大天朝分分钟能找出几百个地方秒杀这。一大群欧美人兴奋的拍照...
就喜欢你们没见过世面的样

潮汕妹的背影好宽啊~~哈哈哈哈

就在这个时候,龙哥又出手了,果然不能背后说人坏话...

摆拍一张,路过的当地人说里面有蛇、、、

从霍顿回来后让司机送到附近火车站,乘坐高山小火车,然后司机开车前往ella火车站接我们....
没办法,有钱~

斯里兰卡的火车票有三种等级,1等座不卖站票,要提前预定或者购买,反正我是没买过,不知道怎么买...
二等座跟三等座的区别也没弄明白,反正人多的时候买三等就对了,反正抢不到座位,据说是二等座跟三等座的车厢不一样。

上图就是火车票。。

火车上的空调....

当地的一对小情侣,发现我在偷拍后,不好意思对我摇头说no。。。

这两个人估计想找回初恋的感觉....

附上火车的时刻表

8、第8、9天,yala国家公园-美瑞莎

yala国家公园,没去之前它在我的想象中是类似非洲大草原的那种开阔,随处可见的猛兽,狂野的动物狂奔,而现实是,动物或许很多,但是你都见不到,还他妈的吃了好多灰,蚂蚁成堆。
yala公园的车是租的我们跟随车的一个公司的,5000卢比每人,包门票。
不得不夸的是司机的眼力很毒,很远或者很隐蔽的动物都能扫到...然后停车拍照。

进雅拉的车都是这种越野,我第一次见的时候我跟司机说,就这么简陋,如果有猛虎直接扑上来怎么办,司机说no no 别担心,没问题。
其实听到这个我就有点失望,证明这个公园一点都不狂野,

动物我就不想吐槽了,除了鸟、水牛之外基本很难见成群的,加起来的动物种类也少的可怜,猛兽型一种没见到。半天时间一直就是开车到处逛,车也很多,估计有啥动物都被吓跑了吧。。。还不如去个国内的野生动物园,负分...

看,右下角有只孤独的大象。

斯里兰卡最常见的鸟,除了乌鸦,就是白鹭。
一行白鹭上青天的白鹭。

从雅拉回来的路上一路风景都不错,我打开了越野车前面的挡风玻璃,吹的好爽...
不过就是从这里留下了后遗症..身体开始不舒服...

口罩是她在网上结伴但时间一开始对不上的小伙伴突然就在雅拉相遇的时候给的。

男男女女,混在一起....额,我是不是有点污....

哦,呵呵
这俩人逮住机会就给人制造伤害。

这张照片,取名叫合照...

hahahaha,刚拍完的时候我笑成傻逼,pride的牙齿就在空中晃荡...

当司机把我们送到美瑞莎,我们提前结束开始预约的9天租车行程。54岁的老司机pridy是一个典型的小农思想的人。为人憨厚又不缺少那种想占便宜的那种。不过总之这一路还是十分愉快,我们给了大概两百人民币的小费,还有一瓶龙井茶叶。把他开心的。

美瑞莎的深潜,我们是通过酒店老板联系的,价格最后定的5500卢比每人,新手。
由于身体状况不好,坐快艇去潜水区域的时候已经很想吐了....潜了不久就上来吐得天昏地暗....
相机也没带潜水套,所以没拍照。
不过这块水质并不怎么样,不够清澈。

其实很想去冲浪的,不过本人是个旱鸭子....最终没去尝试。

从美瑞莎开始,我们都变着法的找中餐馆,这个味道还不错哦。

美瑞莎的海滩晚上就很多人了,大部分都是欧美人。

这个

10、第10、11天,加勒

为了体验下当地的交通,我们从美瑞莎坐大巴前往加勒
果然速度非常快,我这个时候已经头昏脑胀了,到了车上就睡了,错过了路上的立钓。
对了,现在有些地方的立钓早已失去了当初的本质,变成赚钱的工具,想拍照,给钱。

加勒的整个感觉像是鼓浪屿,我们在古堡里面订了房间,出门走路出来几分钟就可以看到海。

加勒整个风格十分的休闲,跟女朋友漫步就十分不错。
哦,女朋友..

海边的穆斯林少女,真的不能理解他们宗教.....
光站在这就觉得一股反派的王八之气已经散发出来了。

雪糕冰激凌,味道还不错哦,也很便宜。

路上碰到教堂。这只妹子是在雅拉碰到给我们口罩的那队,又碰上了就结伴而行了。

之前在努城错过了粉红邮局,跑到加勒的邮局写了几份明信片,,,虽然很便宜,但是这里卖的明信片好丑啊...

随处可见的当地学生群...他们十分的热情,会不断的给你打招呼。所以我在这里发了一句感概:做一个外国人好累。

11、第12天 加勒-海上小火车-回家

早早的来了火车站,加勒的火车到科伦坡的一天好像有4趟,网址www.gic.gov.lk,里面有火车的信息

火车分慢车和快车两种,慢车到科伦坡要4个小时,快的2个半,真正临海的火车段是在后面一个小时之内。前面都不靠海,其实大家还可以选一个加勒科伦坡中间的一个临海城市玩一天两天,应该还不错。

虽然我没有看过千与千寻,也没有这种情结,但是真正看到的时候还是觉得很美。
即便我没有坐到座位

到达科伦坡机场,当地的警察一般都配枪。
因为身上还有几千卢比没用完,我们打了一个tutu去机场,砍价到1500,我觉得还是贵。。。
科伦坡到机场比较远,做tutu大概花了半小时,你也可以选择大巴。
另外机场没有吃的,只有一家汉堡王,还死贵又极其难吃。一份套餐大概12-15美金,本来花完身上的卢比,结果还不够...卧槽。

城。会。玩。

2016-03-21 01:02

引用 chenjiao 发表于 2016-03-21 01:02:38 的回复:

城。会。玩。

回复chenjiao:还行..haha

2016-03-21 10:07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21 19:25

引用 长天孤鹜 发表于 2016-03-21 19:25:16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长天孤鹜:旅途顺利哦

2016-03-21 19:3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3-21 19:55

引用 blueprisoner 发表于 2016-03-21 19:55:08 的回复: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blueprisoner:我也不会,反正一顿乱写,流水账

2016-03-21 21:58

谢谢 楼主 分享

2016-03-22 07:36

好美~~

2016-03-22 14:35

引用 sun4rose 发表于 2016-03-22 14:35:21 的回复:

好美~~

回复sun4rose:因为丑的没传

2016-03-22 15:27

2016-03-31 11:11

楼主拍的照片很美哦,好漂亮,游记挺幽默的!

2016-08-15 19:22

你好,lz我想咨询一下租车公司,包车是多少钱一天。

2016-09-23 17:12

引用 duaiduai手绘坊 发表于 2016-09-23 17:12:58 的回复:

你好,lz我想咨询一下租车公司,包车是多少钱一天。

回复duaiduai手绘坊:50美刀一天,

2016-09-26 11:23

引用 画板的流言 的图片:

相互支持。

2016-09-30 23:24

引用 画板的流言 发表于 2016-09-26 11:23:41 的回复:

50美刀一天,

回复画板的流言:你们包车的这家公司服务怎么样呢?

2016-10-16 19:22

引用 画板的流言 的文字:

没有理由,让我们说走就走

2016-10-17 22:18

引用 duaiduai手绘坊 发表于 2016-10-16 19:22:55 的回复:

你们包车的这家公司服务怎么样呢?

回复duaiduai手绘坊:还可以,老板是个打算做口碑的生意人。

2016-10-18 09:30

引用 画板的流言 发表于 2016-10-18 09:30:18 的回复:

还可以,老板是个打算做口碑的生意人。

回复画板的流言:我之前在穷游网发布约旅伴,然后这家包车公司就加了我的微信,所以我就搜这家公司搜到了你的游记。我能不能加你微信一下?他们家的司机服务态度什么的好吗?可以免费接送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