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欧欧看世界之"菲长假期"——长滩避寒

• 出发时间/2016-02-14

儿子今年就要上小学了,想到以后上学后无尽的考试和作业就感到头疼,于是趁他幼儿园还没毕业,还可以随便请假期间,策划了一场带着他一起看世界的行程。
本次地点定在长滩,一是考虑到离中国近,没有时差,不会打乱小孩的生物钟,二是考虑过年期间,带着他往南方海岛走,可以避寒。最后一点么,我没来过,顺带自己也开开眼界。
因为带着小孩,很多刺激好玩的项目无法参加,只能留点遗憾了。期待这次的出行能给小孩今后的成长带来抹不去的快乐回忆。
 此次长滩行,一共呆了5天
D1:航班延误,基本都耗在路上,到达酒店就已经接近凌晨了。
D2:环岛半日游,DMALL
D3:水晶岛跳岛游,浮潜,
D3:DTALIBABA海鲜市场挑海鲜,品尝海鲜大餐。
D4:酒店泳池戏水,SPA,DMALL
D5:回家。

插段小广告,广告很短,内容很丰富哦!

加州晒阳光  http://www.mafengwo.cn/i/5390773.html
行走芝加哥  http://www.mafengwo.cn/i/5358690.html

近期的飞卡里波的航班一直都延误,我也没逃过此劫,应该起飞的点,确依然在等候厅耗着。

小欧精神到不错,丝毫没有受到半夜起床的影响,等待的时候去开拓新的朋友圈了,还是个姐妹组合

看着门后的飞机一架一架起飞走,就是等不来我们的航班,无奈开始自拍

接近中午终于起飞了,小欧已经挡不住倒下了。毕竟体力不够了,呵呵

意外的马尼拉

开始了插曲,应该飞往卡里波的航班,因为卡里波下大雨无法降落,在空中盘旋了近40分钟后,机长带着我们飞马尼拉等候通知了,无聊的我们只能走出机舱,自己活动活动,这飞机坐的。
我们在机上看见了长滩就是下不去不停在盘旋,开始并不知道情况,然后看见飞机飞走了,我突然想起了当年的MH370,不会让我体验一次吧。。。。。。。
马尼拉的机场一等就是3个小时,终于接到卡里波的通知,可以飞过去了,我们累的没力气欢呼了。

马尼拉等候中,小欧依然在昏睡,我开始玩自拍

长滩的四晚五天

到达时候已经晚上9点了,又是刚下过大雨,路面泥泞,感觉不是我想象中的机场啊

一路折腾,海陆空到达酒店后,已经凌晨了,第二天早上,我习惯性的早醒了,趁小欧还在休息需体力,先自己去逛沙滩探路咯

我个人觉得,长滩沙滩的绿藻有点严重了,套用后来小欧的话,这里就像冬瓜汤,一片绿色,好吧,算你厉害,能想到冬瓜汤

此乃我在沙滩遇到的第一个小黑,一个劲的问我帆船,降落伞等项目,其实我来之前已经在网上预订了行程,奇遇旅行的APP上订好了,不需要找小黑了,价格没差多少,碍于国际友谊,留影走人

天色渐渐亮起来,小黑也都出来找生意咯

随便晃了一圈回酒店和小欧一起早饭了,路过警察局,好像他们在开早会,布置当天工作,充当下路人甲

我们的酒店,S2的皇冠丽晶

酒店B1的自主餐厅被一圈海洋动物围绕着,小欧自然没心情吃饭,跑去看海洋动物了

D1 我们的行程式午饭后集合后先去卢霍山,卡丁车登山,然后普卡沙滩,在西湾下午茶, 约定是D-MALL黄皮超市门口集合,暗号是,奇遇旅行。
     时间还早,我们一起逛沙滩,这个地方叫E-MALL,你没看错,是E-MALL,因为D-MALL名气太大,很多人都直奔D-MALL去了,E-MALL是在S2和S3之间的,正在建造的商场,从沙滩边一直走可以走到D-MALL
    相似的是入口处也有个黄皮超市,哈哈

小欧又要开始当大哥哥保护小弟弟了

这可比幼儿园玩的沙带劲多了,还有海水哦
自己堆沙

开心的玩水中,虽然冬瓜汤

标志性的沙雕,热心的小黑会问你名字,然后刻在沙雕上,千万别匆忙答应哦,一旦答应,300P就出去了,我们是留了心眼,没有要求刻,最后给了照相费40P,无限张。

名字我自己会写,不用小黑帮忙,呵呵

走着玩着,累了,中午选择烤鸡店解决,烤鸡味道一般,喝着冰可乐真的很爽

吃饱喝足来到,D-MALL,看见很多人家推荐的绿皮,黄皮就在前方100米处咯

到达了,就是这里集结点。黄皮超市。

集合后开始上卡丁车培训班,分两种车型,单人和双人,我们是双人型。

超载了,3人,粗发,去山顶咯

登高处,一览众山小,风景无限好

导游露脸了,呵呵!很淳朴的一个当地小菲

下山途中。。。。台阶的跨度很高哦!

第二站,坐TUTU来到了PUKA海滩,梁静茹的结婚地哦。
平心而论,这里的沙滩确实美丽,没有一丝的绿藻,而且贝壳比较多,推荐穿鞋,不然扎脚。
官方消息是不准任何沙子和贝壳被私人带出境的,所以我们也没有投机,路边有卖沙的,做成沙漏状,导游提醒可能带不出去就放弃购买了

玩了大半天,去补充营养了,目标西湾,途径了NAMI, 私人海滩就是整洁,欧洲人很多在晒太阳

看见最右边的跳台么?下面有人正经过,是一个给游客跳水的平台,高约10米,随便跳,我兴趣来了,换上泳装后,发现还是不敢跳,尽管后面排队的菇凉鼓励我说,我跳了,他跟我一起跳,感动过后,还是理智的回来了,哈哈

又见埃菲尔,先过过瘾吧

喝完下午茶,天色已经暗下来了,长滩进入了夜场模式,酒吧开始热闹了,餐厅餐桌开始占领沙滩了,出海的帆船陆续返航了。

D1 的晚饭是在西班牙餐厅解决的,等候的时间比较长,下单后要40分钟左右。。。。
点了4人餐,海鲜大拼盆,好像1800P。

D2 我们选择了跳岛,上午一早集合,先去出海浮潜,然后海鲜午饭后去水晶岛。
继续D-MALL集合,还是小菲导游,带领我们出海咯!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请不要对我不理不睬

小菲船老大开船咯,D2的天色不是很好,一直漂小雨,也一直灰蒙蒙的,浪比较大。

OUR TEAM,多国部队集合哦,有中国韩国,那两位好像是巴基斯坦的巴铁朋友。

风浪真的很大啊,晃动的船会时不时的砸到脑袋
船老大会丢面包吸引鱼过来,只要潜水就可以看见,很多种类,还有多彩的变色鱼。
抱歉没有水下设备,无法记录了,哈哈

下午,乘风破浪来到水晶岛,不得不说,风浪一大,小船就开始颠婆了,感觉就想过山车,一上一下的,我们到达时候衣服几乎都湿了,船老大说,浪在大一点,他们就取消了登岛行程了,太危险了。

要真的进入洞穴,还是道路比较坎坷的,我一个人下去,后面还跟着个热心的小黑,替我摄像。

结束后,再次来到D-MALL觅食。

矮人餐厅,就这里了,全是矮人服务员,独此一家。

D3,休闲一日,经过2天高强度的游玩,小欧有点累了,睡个懒觉后,去著名的海鲜市场报道。
需要提示下,D-MALL的礼品等东西,其实这里都有卖,而且价格还更低,所以提醒下要去的游客,要买纪念品,去海鲜市场,肯定没错。

我们所有的海鲜都在这家购买的,主食是一个青龙 2KG和大鱿鱼,特别注意的是,龙虾的价格比较透明,往往能给到一个便宜的价格,游客在觉得买到便宜货后会放松警惕,后续的海鲜小黑往往价格开的很高,所以记得后续的也要死命砍哦,不要不好意思。  大鱿鱼我们从1000P砍到450P,理论上还可以低点。

我们的一虾两吃,身体芝士黄油,头煮泡饭。

阳西

D4的早上,小欧玩的已经这样睡觉了。。。。
这天我带着小欧去酒店泡泳池,女士们去SPA了。

来到麦当劳补充点营养+下午茶,晚上要赶红眼航班回国咯!
第一次在海外吃麦当劳,送的玩具是中国产的,呵呵
这里麦当劳真是算中高端的餐厅的,基本没有当地人,以旅游团为多数。

结束假期,回家咯

短暂的假期结束咯,回来后开学的开学,复工的复工,各自回到以前的节奏中。
小欧再次祝福各位看客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21 17:55

引用 hzwanbin 发表于 2016-03-21 17:55:24 的回复:

回复hzwanbin:分工明确  当摄影师轻松点  管小孩才是体力活 呵呵

2016-03-21 18:07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3-21 19:25

引用 chunfeng 发表于 2016-03-21 19:25:17 的回复:

回复chunfeng:真的么?都是手机拍的  部分Sony Z3,部分5S,呵呵  打算今年入个微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