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8°的阳光-Two Girls in Bali

旅行时段:2016.01.06-2016.01.12
起因:北京的冬天太寒冷
           北京的雾霾太憋屈
          外加,两颗闲不住的躁动的心。。。。
过程:3天光速定下要旅行,去哪儿,行程。
            机票,酒店---来自携程
            旅途中包车和其他项目---来自淘宝。
结果:let‘s go!

备注: 全程全部花费6000元/人。

路线:
        day1:下午出发,半夜到,库塔酒店休息。
        day2:包车游,景点为免税店,梯田,圣泉寺,乌布皇宫,市场。住乌布。
        day3:上午T河漂流,午后去金巴兰,住金巴兰
        day4:懒觉+ 酒店1日游。
        day5:蓝梦岛一日游。
        day6:下午出发,游情人崖,圣泉寺,会库塔闲逛,晚上机场。
        day7:熊猫眼回到北京

以下为当初指导我了解情况的几个地图,分享中。。。

预告!

Day 1 From 北京首都机场 To 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

时间:2:00 pm
          受自由的召唤,向疯狗一样从公司里奔出来,打车去机场。
           Freedom。。。。

咻咻。。就这样我就飞到了巴厘岛。提前已经安排了接机,10分钟就到达了库塔的宜必思酒店。
一下飞机,浓浓的巴厘岛风情扑面而来,随之而来的还有桑拿房一样的温度,好吧,我还穿着毛衣。。
要不是真的挺困的,我也会照一些照片。
            但是,俺要睡觉!所。。。以。。。。ZZZ

PS:全程手机渣图拍照,无专业设备。

这个酒店性价比还是不错,非常适合这种凑合一晚的时候住,离机场又进。很多游记都有推荐。

Day 2 舒适包车游

Good moring!Bali!
   美好的一天,从吃饱开吃。很不错自主餐,实惠好吃。赞!

吃饱饭,退房。等司机中。。。在库塔的街道上。。。

坐上车车后呢,吹着空调,发现免税店就在酒店前方步行10分钟,于是又下车,随便转了一圈。事实证明:没什么去的必要,没有特别的款式和价格。然后拜托司机小哥带我们去汇率好的地方去换钱。的确,这次换的汇率是我们这次旅行中看到最合算的一个。
美元 换成印尼盾啦!这些动辄上万的钱们,一路上一直折磨着我们。一直在数后面几个零好么。。。

又去超市买了水和零食,嘿嘿嘿,终于出发了。。。

下一站,圣泉寺

门口的大树

什么东西呢? 不是椰子吧!我读书少,你们不要骗我。。。

下水的人还是很多的,水里还有好大的鱼。。。

这片水真的很清澈,让我想起了富士山五合目也有相似的池水。

蓝天白云,绿草和太阳,一切都很美,除了我身上飘着的烤肉香。。。太晒惹。。。

包车实在是适合巴厘岛的旅行方式,一是巴厘岛的驾车位置与中国相反,马路窄而且多山路。二是当你在一个景点晒成狗的时候,都可以在到达下一个景点前,吹吹空调,补补防晒,喝喝水,吃吃零售,PP照片。。。

下一站:梯田。

巴厘岛的景点都不会给你太大的震撼,那种“哇哦”的感慨我一路都很少发出。但你仍会感谢这趟旅行,这片土地。当然这都是后话。

现在让我们面对梯田
这是一个尤其不会让你“哇哦”的景点。或者说它是一个让你会“嗯。。。怎么说好呢”的地方。

但老话怎么说的来着,“来都来了”

哪儿都有人刻字。。。

今天最后一站,乌布。
乌布是巴厘岛的文化中心,本来打算去的景点有皇宫,对面的市场,和圣猴林。因为两个人都是墨迹狗,最后据酒店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的圣猴林没去成。

乌布皇宫---5分钟搞定。

到达乌布的时候已经下午4点多,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微微的阴天但并没有下雨。

一如既往的巴厘岛风格的建筑,石缝之间生长着茂密的草。。

如果不是有那么多人,大概会以为是一不小心闯进了某个不为人知的秘境吧。。

废弃的古城,失落的宝藏和被淹没在时间里的故事。。。。

从皇宫出来,在市场里小逛了一下,就这样坐在路边等司机。
皇宫的附近真的很繁华,路边都是一个个的小店,买衣服鞋子的,冰淇淋,咖啡店,超市,什么都有。。
有时间在这里逛逛也不错。。
来往的都是各国的游客,我想他们每个人此刻都是快乐的。。我也一样。

晚上住在乌布的Plataran 水疗酒店,这个酒店也是十分推荐的。
整体是走热带园林风景,地点离圣猴林很近。离著名的Pundi-Pundi餐厅更近,2分钟。所以我们晚上吃饭特别方便。
我们还在这个酒店做了spa,感觉很棒。价格不贵,spa馆装潢和spa手法都不错。来巴厘岛怎么能不体验一下呢。

要问两个人是有多墨迹,就是从这样的天亮墨迹到天黑才出门吃饭,饿晕。。

看到下面这个长长的路了吗?这是从大堂通往客房的路,入住的时候会有小车开着送你的行李和你到客房,退房也是。
但自己走也不会那么长了啦。 圣猴林是没时间去了。赶快吃饭,要不预约的spa时间也要晚了。。

晚上吃的是网上很多人推荐的Pundi-Pundi 餐厅,出酒店过马路2分钟即是。
两个人点了脏鸭餐和猪肋排套餐,一人一杯饮料,平均下来一人50-60RMB。性价比高,好吃。脏鸭还是很有特色的。

夜晚的饭店渣图,因为是热带,大部分的店铺都是四下透风的,要做好防蚊工作。除非你想和它一起吃饭。

spa,进去的时候给杯饮料,出来的时候给杯茶,大料茶。。。
喝了一口,想起来,这么重口味一定要拍照。
身上抹了油,再放点儿大料入入味,哈哈。

Day 3 T河漂流 --五星推

一身轻松,美好的早晨再次从早饭开始,汗。。

吃过早饭后,退房,漂流公司的人以及派车在门口等了。

巴厘岛的漂流一般在两条河,T河和阿勇河。
选择起来很简单,年轻人--T河,有小孩和老人的--阿勇河。
真心好玩啊,全程都刺激,尤其是最后好像是落差5米那个,嘿嘿嘿。
水清山美还刺激。。2,3个小时下来累死了,最重要的是,我在这趟漂流中急速晒黑,哭晕在厕所。
漂流完了,吃午饭,自助餐,凑合吃,反正累了一上午,你不会在乎。
然后,漂流公司派车送我们去下一站的酒店,Rimba。啦啦6星推荐,哈哈

看,巴厘岛的路很多是这样的,祝你们不晕车。Good luck!

疯狂的漂流已经结束,体验过的人才知道。漂流可以带一些自己的必备用品放在教练的随时防水的行李包里。大部分东西可以直接留在车上。随身背包,送你的司机会直接给你放在漂流完吃饭的地方,你可以拿换的衣服或毛巾什么的。如果你像我们一样有行李,可以直接留在车上,因为饭后,一般还会是这个车把你们送回你们要住的酒店。
如果想漂流的时候想拍照也是可以带防水的手机相机,但记得挂在脖子上固定牢固,要不然会飞出去的。也可以带一下包扎伤口和消炎的药水,因为漂流看到过有人受伤。

以上来自个人经验,只供参考,我是好银,嘿嘿嘿。

漂流完了,还要爬山,爬回去哭,下图,半死不活爬山中。。。
漂流中的图片太过狰狞,鬼片就不在这里放了。。

我入住的是金巴兰的RIMba酒店,它和Ayana是姊妹酒店,公用所有的共工设施,但是房价更便宜,嘿嘿
我们在这个酒店住的时间最长。下面是这个酒店的地图,很大,虽然我们定了一天的酒店闲逛,但好多地方还是没去,哭,下次逛两天。

这种酒店就没啥可说的啦,一切都是完美,酒店到处都是风景,各种餐厅酒吧都很齐全。当然你不想过的太奢侈的话呢,可以在来这个酒店前,最好去超市采购一些平价的东西。

坐着摆渡车。。

在这里看夕阳。。。

到处看看,一直到日落,晚上吃的是意大利餐。。。

为这片天空沉醉。。。

晚餐,这之后,晚安。。

Day 4 酒店闲逛。。。

自然醒后,坐着摆渡车,去酒店的私人沙滩玩儿水啦。
私人沙滩,所以人不是很多。但去的时候,仍然没有躺椅了。

没错,又是爬上爬下。。

我们去的时候,这片海的浪还挺大的,好多人就在那儿玩浪。。。
我就以拍照为主了。。。

之后的酒店闲逛。。。

无边泳池style。。

Rock Bar, 一边喝酒一边看落日。傍晚人超多。。。

一天又过去了。

蓝梦岛

蓝梦岛是一个浮潜的好地方,我们走的是包船出海的方式,浮潜2个地方。时间很自由。
如果你也是我们这种方式,建议去后两个浮潜点,一共三个。
浮潜之后,吃饭,然后绕着小岛一周游。

最后的巴厘岛,日落海神庙

今天晚上就要离开巴厘岛了,最后一天,做回静静的美女子吧。
第一站,情人崖。

情人崖的海水特别的蓝,蓝得很纯粹。
坐在树荫下,眼里都是一汪汪的蓝。。
这种时候,一定会有猴子来打扰你,瞪眼。。。

海神庙,是一个比较远的景点。但好在,这里就是傍晚日落前到比较好。
所以下午吃完饭的时间里,我们都在车上。
傍晚时分到达海神庙。
人真不是一般的多。。。
不过的确,海神庙的海浪,礁石和夕阳都完美的配合在一起。
而我当初仅仅只是被它的名字吸引的,
如果这个世上真的有海神的话,
那它一定是这个世上最古老的神,统治着最广阔的领土。。
就像海神庙的海一样,美丽但不可侵犯,庄重又充满霸气。。

最后,完美结束的这趟旅程。
下一站,会是那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