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大好 甚是想你

2016-03-19 19:11 1336/5
  • 出发时间/2016-03-13

时间:2016年3月13日 下午 昆山出发
交通: 城际公交 C1    25分钟抵达钟南街首末站(RMB2) ---地铁买至苏州火车站(RMB 5 ) -- 网络订票可直接至汽车北站自助售票厅取票
苏州--南浔 RMB22 )    花费时长:1小时40分左右车程
 Ps:  1、订票:一直在用App 智能火车网 ,火车和汽车购票都很方便,预订成功会有短信发至你手机,直接去自助机输取票码即可,推荐~
       2、苏州南浔  班次很多  早上6:10 --- 晚上18:10   ;  南浔苏州:早7:00--晚上 17:50  ,都是RMB 22

具体行程如下,仅供参考:
Day1     15:50苏州北站--南浔,路上略堵车, 到达南浔将近18:00 ,天已经蒙黑,门口有很多三轮车师傅在车站门口,(具体费用没问,因为我没坐,本人极其缺乏安全感,只相信自己哈)执意导航步行至景区。
              18:15  汽车站出门左边看上去,可以看到一座桥,是去景区的必经路,故出车站的右手边拐进去一小道 一直走可以看到上桥的入口,沿着桥一直走,过完桥左手边就是景区入口(百间楼啦),当日也是摸索进去,一直走红灯笼已经亮了,挺美,抵达时间应该是18:30左右~ 灯已亮

Day One ~ 将至~

继续前行,导航继续开哈,但是已经在景区里了,直走可以看到景区入口的标示,但是都已经下班。继续前行,前往青旅。

19:00 抵达预订青旅 ,很文艺且安静的小店,交通也很方便,在广惠宫北100米,只要一直沿着景区导航指示找到广惠宫就能找到这家小店,老板娘也是一年轻姑娘,当日入住女生六人间,RMB 67 每晚, 收拾后,便出去觅食。

小店很温馨, 有茶点,晚上窗边折射着你的影子~下午可以靠在墙边看书晒太阳~

因3月算是淡季,且周日入住,故很多小店都已经打烊,找到一家小面点,一晚素面还是很美味的,RMB 10 ,抱歉不记得店名,在小桥旁边第一家~应该是叫双桥面馆~

随拍,机子拍夜景比较渣,凑合感受下吧~三月出行  要加件外套哈,微凉~

Day Two 乍暖还寒 ~这样的日子适合想你~

小镇很净,睡到自然醒,起床觅食~当日清晰但略霾~

孩童到暮年 风雨之前 洗礼过后 ~

祈福~

猫空小憩~

猫空的提拉米苏  仍是最爱~

孩纸们 似乎早熟的比较早 哈

只想在桥上 晒会儿太阳 ~

日落之事~

你的 背影 陌生到~

让我觉得~

见你是上世纪的事吧

我转头  去看你的瞬间  听到你在叫我的名字~

这个时候 我才发现~

我是真的 好想你~

Day Three 回程 渣机没电~

南浔 难寻~ 心念念想了 近一年  去走你走过的路~

当日你评论说  南浔是你最爱 ~

我只  回一微笑~

后 记 大冰的话~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20 16:25

引用 sczhudejin 发表于 2016-03-20 16:25:18 的回复:

回复sczhudejin:、、

2016-03-20 23:2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21 13:56

引用 yanxiaobo 发表于 2016-03-21 13:56:10 的回复:

回复yanxiaobo:啊哈,第一次写,不够细嘛(⊙﹏⊙),回头再更新下哈~

2016-03-21 22:2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