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之香港暴走瘦二斤

都是手机和pad照的~表嫌弃

衣食住行小贴士

2016.3.7--3.10  北京-香港   早去晚回
淘宝提前买:八达通136后来又充了150港币,记得走的时候退钱,我在抵港层麦当劳旁边退的。
      迪士尼实体票366 转换插头14.5  wifi:去哪儿 4天30.7 UU伴侣 在出关后,抵港层麦当劳对面,态度超差,但是wifi还是挺好用的~基本没掉链子~
衣:穿卫衣牛仔裤就可以了。
食:吃饭对于我们来说太贵了!早饭最低4.50  午饭 7.80 水最贵了
住:铜锣湾迷你酒店 地理位置,卫生不错。但隔音效果差,服务态度还可以
行:地铁,巴士,暴走。
很多很多的香港人民都是非常友好的~有的人是真的听不懂普通话,所以不要想太多~

Day 1 黄大仙+旺角

机场E11去酒店

解签30,希望我的愿望可以成真啊我会回去还愿哒~

还有佳记小食,这两个感觉一点也不好吃。母鸡为什么很多人都推荐

生肠,鸡胗和鱿鱼还是章鱼来着。会问你要不要芥末,不要听不懂哦~

甜筒真的超赞

去龙城大药房的话千万不要找错了!他在加连威老道,加连威老道,加连威老道啊!里面很大,外边也贴着只此一家什么的!

Day 2 迪士尼+Ozone

提前看攻略记录下来的~当天周二基本每个项目排一次就到我们了~强烈推荐米奇幻想曲:是一个类似于3d电影的演出,会有风吹和雨点滴到脸上;现在除了上边4项板块还有其他几个~早晨10点半到,大部分都玩了一遍,3点半搞定~因为晚上想去ozone就没等晚上的烟花巡演~

也算圆了跳楼机的梦途中有小孩儿哭的厉害,工作人员贴心的停了机器~

这个好像叫灰熊山谷,会有一段倒行的过山车,坐了2遍~贼嗨!

飞越太空山会有一个室内的过山车,睁眼看仿佛真的在太空里遨游一样~

他们这些士兵在我们玩跳楼机的那个项目时候在一边向我们招手来着~开始我还以为是机器!

兰芳园丝袜奶茶。感觉也挺普通的~

中环苹果店

从中环坐天星小轮去尖沙咀,赞赞赞

在dfs旁边坐了一个巴士到九龙啥啥啥,然后下车之后感觉超偏僻,之后问路暴走终于找到了

也是看攻略看到的ozone。118层俯瞰港岛,与其花钱去人挤人的天际100不如去跟他一栋楼的ozone喝一杯~去的有些晚了,应该要见证夜幕降临应该会更美~去ozone的话应该要先去113层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再换一个电梯到118层~
论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有木有,点单都是英文,大概是服务员看见我各种查字典,然后过来帮我点点的这杯名字叫Kowloon Buck,味道不错~喝了也不上头~会送一小碗腰果,这大晚上的都吃了太罪恶,不吃又浪费~算了,还是吃到我肚子里的就都是我的谁也抢不走~吧台无低消,会有10%的服务费~可以抽烟,但不闹,也可能因为周二,大多都是外国人在聊天而已~也没去过别的酒吧所以也母鸡~

我的图:

别人的图,之前也参考了他的攻略@姚硕成

Day3 买买买+赌马

大多都是上午10点才开门,晚上10点关门~
sasa各种卡号,dfs拼卡等等 可以找十六番app
希慎广场:Holliser  DFS免税店,先去底层的小牌再上一层逛,因为下边有bar可以全程带你逛遍dfs,还可以推荐你各种优惠的。刷卡满1000送50楼上餐饮卷。Line。 希慎对面有forever21
时代广场:muji
崇光:地下有超市,超市连着一家it,挺好的~
AF:毕打街 地铁中环D1出,右拐就是。11点-晚9点!9点就关门了!

酒店附近一家性价比不错的饭店:喜栈
螺丝粉就是螺旋的粉不是螺蛳粉!!!注意不是螺蛳粉
黄油安佳的!就是任性~

希慎广场line

诚品书店通天梯

赌马推荐哦每周三晚7点。我们那天是有8场,每场间隔30min

薏米水不错!热乎的也静心安眠~

本来想买香薰机,但价格跟北京价格才差30~别的价格也都无异。可以买些北京没有卖的零食~

酒店对面是卖宾利的,大街上也都是豪车~

Day 4 买买买继续

日上便宜的:科颜室,倩碧小黄油,香奈儿丝绒,兰蔻粉水
DFS:欧缇丽会送小样,维密有款身体乳在打折。大部分还是在这里买会比较放心~满大街的sasa,卓越感觉还是有些不放心,支付宝会有满100人民币减15的活动,每天一次~
另外在机场吃了麦当劳感觉味道都比北京好吃!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3-20 16:2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