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0309杭州-兰卡威-吉隆坡

rocks_dd (杭州) LV.5
2016-03-19 20:55 530/6

写在开头,护照保管好,我的不小心掉了,好在小伙伴的操心和国际友人帮助!
        小心小偷。
        看清航站楼、登机口!不要光看票面的。
        各种攻略上推荐的景点可以去,但是餐馆就不一定了,有些是炒作!
        厕所都是要钱的,兰卡威吉隆坡亚庇的厕所价格在0.2马币-0.5马币不等。厕所收入估计给GDP带来很大收益!
        4日10点半在武林小广场上了机场大巴。11点10分在机场找到小伙伴!很快就值机了!包里塞的对讲机带上来没有任何问题!当然我也没有和安检去说我有对讲机!D7303是空客330飞机!1410我们坐在中间的位置!我边上的是美女哦!吉隆坡段有点颠簸!空调还是冷!最好自己带上摊子、披肩什么的。
        吉隆坡兰卡威航段是AK6320的320!万恶的亚航登机牌上显示J10的口子!我们走了冤枉路!2110结果临时改成了K2!怨念!话说回去吉隆坡机场这边都有中文标示的!看仔细哦!遵循this's way!go go go!兰卡威机场到住的地方mini bus 33马币。到了la villa酒店是11点的样子吧!吃了炒粉干!海鲜的5.5马币,鸡肉的4马币!和我们的安徽料理一样!但是外带没有筷子!只好拆了泡面!
       珍南海滩不错哦!免费的!还有各种水上项目,销售人员会来几句普通话!从水底世界打底到瓜镇30马币!小巴(mini bus)只要40马币!虽然没有时差!但是他们上班普遍在10点上班!晚上睡得晚!
                        免税店里面的酒水普遍比外面普通商店便宜哦!
        租车分旅游季节的,平常、高峰、超高峰!我们是周末属于高峰!180马币/天,30马币油费!环岛有的多!丰田7座!2.0排量!租车要看清仪表盘、车破损的地方!
天空之桥的缆车45马币!缆车到天空之桥5马币(走路)或者15马币(轨道车)!
telaga seafood 晚餐 都是按100g来卖的!当地餐馆没醋,记得自己去超市买了!
AK6309起飞1240!
        轻轨,从K2到双子塔要55马币!大巴到中央车站11马币!再2.4马币的轻轨到不了KLCC下的车站!在KLCC千万不到蹲在地上,不要问为什么,你可以试试!徒步来到LE APPLE BOUTIQUE HOTEL!有facebook账号貌似可以连gateway的Wi-Fi!晚上去了jalan 亚罗!感觉有点乱!各色人都有!
吉隆坡机场K2退税,手续要2次,退税第一步:在L3出发大厅右边YZ通道处,找到Refund的柜台。出示护照和退税单即可,值班官员就会帮助办理,不用过多的语言交流。他们是24小时的!第二步,入关(Q/P/L都可以进来)后找L门这一侧所在的Global Blue柜台提供退税的信用卡和护照。
千万要把护照保管好!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0 18:25

2016-03-20 19:4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21 15:59

引用 linxiuyan 发表于 2016-03-21 15:59:00 的回复:

回复linxiuyan:第一次写!谢谢!嘿嘿!

2016-03-22 07:30

引用 起飞吧PO 发表于 2016-03-20 19:40:24 的回复:

回复起飞吧PO:谢谢

2016-03-22 07:30

引用 ziyanni 发表于 2016-03-20 18:25:20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