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必有电灯泡,我们基情无限的无锡上海之旅

李拜天 (青岛) LV.6
2016-03-19 21:29 429/2
  • 出发时间/2016-02-10

我们

我们三个是认识十多年,一起睡过觉,每天以互黑为乐的好基友。过年时候在家除了吃就是睡,生活好无聊啊,这生活需要激情啊,于是我就和尹倪商量出去来一发,江涌闻讯也来凑热闹,这样就变成了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各种设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听着《平凡之路》这首歌我们踏上回青岛的路,13号下午4点上高速,本来计划是开到12点收费之前走到算哪,因为明天是情人节,他俩还有事,我也要上班,所以不能连夜开,可是木有想到,G15沈海高速竟然车那么少,然后我们三个轮换着愣是一路不停歇的在11点就开回到了青岛
       我们延续着每年一起旅游的传统,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结婚成家的情况就摆在面前,每个人因为家庭、工作的各种事让我们相约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这次已经有一个小伙伴因为初三实在出不来而没有和我们一起出来玩,回到青岛后我们也是各自忙各自的,知道3月中旬我们才有时间一起万象城聚一下。
       伙计们,攒攒钱,明年我们广州走起。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1 14:16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