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游九寨沟

背上的家 LV.8
2016-03-19 21:56 587/2
  • 出发时间/2016-03-04

3月4日  九寨淡季   正常的话一天可以全部游览完   成都来回3天
      有时候很懒,不太想写,每次一想起看别人攻略看不明白时,我就觉得我应该写,要写的能让大家看明白,看懂(这是我的本意,希望如愿哈)。这里我分为去、回,逃票,游玩路线,周边吃住四部分介绍。
     我在成都是临时决定去的九寨沟的,从决定去到买票也就用了1个小时,至此可以看出从成都九寨沟还是很方便的。成都九寨沟的车很多,可以在新南门汽车站客运站或者茶店子客运站坐车,新南门的车要比茶店子车多,而且前者比后者的票便宜,在成都汽车票务网上可以直接订票。再有就是在《简途旅行》上订票,这里的票相对新南门和茶店子还要便宜,而且服务也不错,直接关注《简途旅行》微信公众号就行。最后就是拼车,从成都到九寨拼车应该是200元。一般路上时间大概要8个小时左右(这里仅指大巴),自备干粮和水,虽然司机中途也会停车吃饭,不过价格嘛我就不用细说了吧,如果你要是真的懒的带干粮,那就找几个人一起拼餐会比较划算。
       回来可以在九寨沟的大巴售票点买票(最好提前订票),也可以拼车(200元),或者就是《简途旅行》,我比较推荐这个《简途旅行》很方便,票还便宜。

下面我就开始介绍一下如何在九寨沟逃票,首先说一下九寨沟淡季票价是80元(旺季我不晓得),可以二次进沟(二次进沟0元),九寨沟内的旅游观光车80元(当天有效,如果你第二天还想坐依旧要80元买票),这样计算,门票80元+二次进沟0元+第一天进沟观光车80元+第二天进沟观光车80元=240元,这是淡季票价。

九寨分两个通道,最左边武警把守那个是徒步通道,其余的都是大巴通道。①你找个旅游团顺势差进去,要是能进沟那你就顺利的逃票成功,直接进去坐大巴,上大巴时不会查票的。如果没顺利进去,那检票员会哄你去徒步通道进沟,走徒步通道时要是监管人少,乘其不注意你还是可以混进坐大巴车的队伍。②再有就是你徒步到扎如寺然后坐车下来到沟口(沟口上车的人比较多,你从山上下来他分不清你是否有票,或者误以为你住在沟里的寨子里)(从山上下来的车上车不会查票),然后再次混进大巴队伍。③再有最笨的一种就是直接徒步到诺日朗中心(见下图),大概14km需要三个半小时左右,在这里人多车多随便坐,不查票,在沿途的14km也都景点,如果你徒步到诺日朗中心那在下来时就不用在参观了,如果决定徒步14km我建议你早点进沟。

下面就是如何免费参观九寨沟,我之前说可以办二次进沟,你如果遇到个老好人,他办了二次进沟,第二天却由于种种原因不进了,那你就把他的票拿过来用(用的是二次进沟,票上面都有日期),然后进沟时依旧照我前面说的做即可,有驴友会问,第一次进沟不是照了照片的吗?不用担心,一般不会查,人太多差不过来,你如果是担心的不得了,那就直接走徒步通道,那边不查。顺利的话你可以免费游九寨。
  写了这么多也不知读者是否能明白!
   现在我在说一下九寨玩的路线(见上图),沟口到诺日朗中心着沿途风景都不错,我主要说一下诺日朗中心往上的左线(长海)和右先(原始森林),先右线(原始森林),经典的景色都在这边,如果有时间在游左线,如果没时间我觉得左线游不游无所谓

最后我介绍一下九寨的吃住,九寨发展已经很成熟,九寨周边就是一个特大的商业圈,这里在淡季的竞争压力是很大的,我认识的一个驴友住的标间才60元(旺季要200元),超市的东西也不算贵和外面价格几乎相同,在淡季它那边的一些门脸有的就关了,因为生意不好,等到旺季在重新开张。我个人住的是青旅35一个床位,切记要住的里沟口近一点,这样进沟方便。就写这么多吧。

下面就是如何免费参观九寨沟,我之前我说来可以办二次进沟,你如果遇到个老好人,他办了二次进沟,第二天却由于种种原因不进了,那你就把他的票拿过来,然后进沟时依旧照我前面说的做即可,有人会问,第一次进沟不是照了照片的吗?不用担心,一般不会查,人太多差不过来,你如果是在担心的不得了,那就直接走徒步通道,那边不查,顺利的话你可以免费游九寨。
  写了这么多也不知读者是否能明白!,现在我在说一下九寨玩的路线……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